二戰時,日本人有多恨美軍飛行員,二戰時,為什麼日本人最恨美國飛行員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242 閱讀 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對被俘的美國飛行員進行活體解剖.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使用4+1戰術 針對日本的木質建築 4個燃燒彈乙個高爆彈 一片火海 美滋滋

二戰時日本人有多恨美軍飛行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本人不怎麼恨美國飛行員。在東南亞的空中進行過空戰,雖然損失很大,但是美國人的損失也很大。倒是中國人對日本的飛行員恨死,畢竟打不著,純粹的挨打狀態很影響士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今天我們恨美國一樣。

二戰時,為什麼日本人最恨美國飛行員

5樓:冷眼觀娛樂圈

當時的日軍最害怕的就是美國的***,雖說當時日軍的**已經非常的先進的。不過在美軍面前什麼都不是,對於日軍的飛機,美國有反飛彈,對於美軍的飛機,日本人只能趴在地上挨炸。

所以,日軍最反感美軍的空軍,如果日軍活捉美國的飛行員,那麼美軍的飛行員死的會非常的難堪,基本上會被拔光衣服扔在滾水中,而且這在日軍的眼中,就是活剝。

6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對廣島 小倉 長崎三個區域的轟炸,包括兩枚原子彈和一次地毯式轟炸,其並未重挫日軍戰鬥力量,而是從本土平民開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梅火攻和原子彈.

8樓:吃運休心

炸掉日本航母,聯合艦隊艦隊大傷元氣。使日本失去了制海權。對於乙個島國資源匱乏地域狹小,失去制海權就失去了一切。

就像希特拉,用潛艇封鎖英國的海上運輸線。活活能困死英國,日本。

為什麼二戰的日本飛行員是越來越差

9樓:山人老施

老兵打光後,新兵技術和兵源質量不能和以前老兵相提並論,所以變成了,黃鼠狼下崽,一代不如一代,實是窮兵黷武的結冞。

10樓:許多援

後期都用娃娃兵了,能不差嗎?

香港有部連續劇裡有個人叫丁引的人物叫什麼電影

11樓:

電影《新蜀山劍俠》(又稱蜀山傳)

導演:徐克

12樓:易12天

新蜀山劍俠

主演: 元彪,洪金寶,林青霞,鄭少秋,李賽鳳,翁倩玉,元奎,劉松仁,孟海,徐克

導演: 徐克

型別: 恐怖,科幻,動作

年份: 1983

二戰時美國飛行員幾乎人人投降過,為何美國仍大力支援?

13樓:小煞專用

軍人在戰場上就是國家的**,他們是國家軍事力量的象徵,也是國家的象徵,所以自古以來,若是有軍人在戰場上投降,那就會被是為國家的恥辱,叛徒,但是美國這一兵種的士兵投降,卻不會有任何問題,甚至軍隊還鼓勵他們在特殊時候投降,這是為什麼呢?

小編今天要說的就是二戰時期的美國了,在美國,軍人是一種職業,很多人當兵都是衝著錢去的,所以他們並沒有什麼死拼到底,人在國在的想法,尤其是軍隊中的飛行員,這更是軍隊的寶貝疙瘩了。

美國飛行員會隨身攜帶一張投降文書,上面有十三國語言,文書上主要就是表達自己的善意,然後表示自己是美國人,如果不他們不殺自己,並且將他送回美**隊,那麼還能獲得美軍的獎勵。

飛行員對於乙個國家來講是很珍貴的,所以美**隊也允許他們在無力反抗的情況下向敵軍投降,但是不能洩露機密,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但是據說這十三國語言中唯獨沒有日語,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14樓:黑睿

飛行員不同於步兵,選拔條件非常嚴苛,而訓練培養乙個飛行員所耗的費用,已經遠超過一駕戰機了,所以必要的時候,戰機可以不要,但飛行員必須跳傘保命,因為他們並不僅僅是乙個兵,他們還是國家的寶貴資源,他們沒有權利拿自己的命去和敵人硬拼。

震動測試中最大加速度150gn,這個單位是什麼意思,150gn數值是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重力加速度,一般為了計算方便就取10m/s^2

不過感覺150gn就算是衝擊,會不會也太大了?會不會是150m/s^2,也就是15gn.

16樓:匿名使用者

gn 是 格令 grain,是質量單位。

1格令=64.8毫克

17樓:飛羽飛揚

un38吧?是不是標準重力加速度?

不是實驗就是活剝了,二戰時日本人有多恨美軍飛行員

也不是這樣的,乙個國家要是善戰的話對於強大的對手相反是很尊重的。例如二戰時期的沖繩島戰役,日軍的神風敢死隊撞擊美軍 那些日軍飛行員的屍體不少美軍是十分的敬重,同時也會以人道的方式去海葬他們。大概他們知道,沖繩戰役這場戰爭是不公平的,他們都履行了士兵的責任,勇敢的精神,這令他們十分敬重。另外對於醫學研...

二戰時日本有那麼多兵嗎,二戰時日本同時與美 蘇 中三國開戰,它為什麼有那麼多兵力?

所以最後完蛋了,老家老輩人說,全城就住了30個真鬼子 差不多方圓100裡地就這30個真鬼子 其它200多全是偽軍,突然有一天晚上,偽軍全起義變成八路了,鬼子一瞬間被秒殺了 說來慚愧,作為中國人我覺得很可恥。看過一篇文章,南京大 時,十個鬼子押著近千民眾,卻沒有乙個人起來反抗,直到被押至萬人坑活埋,反...

為什麼在二戰時日本人喜歡殺人取樂

1.緩解壓力copy。曾經有一位參加過侵華戰爭的日本老兵,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為什麼每到一處都喜歡大 大致總結了一下 由於作戰壓力巨大,做什麼事都是把戰爭的勝利放在第一位,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士兵的疲勞程度和死亡風險。於是殺人提神解乏,也成為了他們緩解壓力的最好方式。2.極度自卑。日本民眾一直處於極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