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的泡芙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3-03 21:34:03 字數 6284 閱讀 4643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麵粉 :120

黃油 :50

輔料鮮奶油 :適量

鹽 :適量

雞蛋 :2個

白砂糖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黃油和清水放入鍋中

第二步2.小火煮到黃油融化,幾乎沸騰

第三步3.關火,把麵粉,糖,鹽放入鍋中,迅速攪拌第四步4.用鏟子攪拌成表面光滑的麵團,冷卻到室溫第五步5.把雞蛋打成蛋液

第六步6.把雞蛋一點點加入到麵團中,直到成為麵糊第七步7.用裱花嘴把麵糊擠到烤盤裡

第八步8.烤箱預熱190c,烤約15分鐘

第九步9.吃的時候擠入打發的鮮奶油

香糯爽滑的忌廉泡芙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2樓:玩家盛宴

用料牛奶 45g

水 45g

黃油 37g

低粉 46g

全蛋液 90g

糖 3g

鹽 0.5g

超簡單忌廉泡芙的做法

把除了低粉和全蛋液的所有材料放進鍋裡小火加熱直至黃油全部融化

輕微沸騰

關火低粉過篩加入

用刮刀攪拌至無乾粉

開小火繼續加熱

邊加熱邊用刮刀攪拌和向鍋底壓麵糊

直至鍋底起一層幹麵糊

關火全蛋液分四到五次加入麵糊中

每次都要攪拌均勻

最後的麵糊如圖所示

有光澤且拉起來有柔順的倒三角

麵糊趁溫熱裝進裱花袋中

像擠曲奇一樣擠比較高一點的形狀

頂尖用手沾水撫平

注意每乙個之間要留有空隙

烤的時候會膨脹起來

送入烤箱

先是210度15分鐘

再轉180度10分鐘

或者直接180度半小時

兩種我都試過

都可以烤好放涼之後用刀在側面開乙個小口子

擠入鮮奶油

這是側面擠

或者在底部開乙個小洞

擠入鮮奶油

個人覺得側面擠的顏值高一些

完成~來吃~

簡單泡芙的做法步驟圖,簡單泡芙怎麼做好吃

3樓:王培信

材料水100cc 奶油50g 橄欖油50g 高筋麵粉100g 蛋3個 鹽少許

做法1將油和水用小火煮滾,煮的過程記得要不停的攪拌,以免油爆的四處都是。

2步驟一滾透後,加入過篩的粉類,然後快速攪拌均勻即可關火。這時可預熱烤箱200度

3等步驟二稍涼(用手模不會燙即可)分次加入蛋液(分5~6次),建議用電動打蛋器低速檔打,最後才用刮刀拌勻(這樣較省力),直到麵糊成片狀的感覺就可以了(麵糊拿起來要滴不滴的樣子)。

4接著將麵糊裝進塑膠袋綁緊。剪掉乙個角角(代替擠花袋,較省事))

5烤盤放上烘焙紙,將麵糊擠在烤盤上(要有間隔,避免黏在一塊),約乙個桌球大小(也可小一點,但要衡量溫度)。將麵糊表面抹平,然後用竹籤在上頭劃十字痕跡(此動作可讓泡芙表面的裂痕漂亮些)。進烤箱前噴6~7次的水,200度烤10分190度烤15分180烤10分停,悶15分左右再拿出(過程不可開烤箱;避免塌陷)

6餡料是芋泥口味,將芋頭去皮切片蒸熟後加些許奶油、鮮奶和糖拌勻成稠狀即可。(放進塑膠袋方便擠入泡芙內)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試上張水部(朱慶餘)

自製泡芙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魅惑的食覺

5樓:面朝大海路途

主料高筋麵粉 :40

黃油 :30

水 :75

蛋 :30

輔料糖 :少許

鹽 :少許

具體步驟

第一步1.稱40克高筋麵粉。

第二步2.麵粉中加入75克水。

第三步3.沒想到黃油用完了,臨時加了25克清油。

第四步4.加入少許鹽及糖後用筷子將麵糊攪打均勻。

第五步5.將攪打均勻的麵糊放灶上加熱,別加熱別攪拌,直至麵糊粘稠不粘鍋時離火. 很多人做的步驟是先油水煮開後再加入麵粉,我是加入麵粉攪成糊後再加熱.

第六步6.麵糊放至手溫後加入蛋液攪至充分吸收.做好的麵糊程度是用筷子挑起麵糊呈倒三角形狀不會滴落.

第七步7.將麵糊裝進裱花袋,我用的8齒花嘴.

第八步8.在烤盤上擠出,乙個個擺列好,留好空隙,避免膨脹粘連.

第九步9.210度預熱烤箱,上下火210度加熱風功能烤15分鐘後轉190度再烤20分鐘.中途要適當調低上火溫度.

要烤至麵糊完全酥透,中間成中空,如水份未烤乾,很快就會不脆了.切開擠入奶油就右以享

超級簡單泡芙的做法,超級簡單泡芙怎麼做好吃

6樓:帥海林博愛仁醫

低筋麵粉60g玉公尺油50g大雞蛋2個清水100g

輔料鹽1/4小勺士多啤梨味煉奶適量

步驟1.準備基本的原材料備用。雞蛋使用常溫的,盡量挑大個一點的。大約六十克乙個。

2.坐鍋點火,放入油,清水,鹽,中小火燒開。

3.液體沸騰後,關火。倒入麵粉迅速的用刮刀攪拌

4.使麵糊均勻地燙熟。重新開小火。加熱麵團去除多餘的水分。同時看到鍋底起一層薄薄的膜,關火。

5.將麵糊倒入乙個乾淨的盆裡,用筷子攤開散熱至不燙手時。注意麵糊的溫度不能太熱或者涼掉了。

6.麵糊放至不燙手,分次加入少量的雞蛋。麵團完全吸收雞蛋後再加下一次。

7.麵糊吸收了雞蛋,變得光滑細膩。用筷子挑起麵糊的時候,麵團呈倒三角狀,不會滴落的狀態為宜。小貼士:每個品牌的麵粉吸水量都不一樣,雞蛋液不一定全部加入。慢慢的加。

8.裝入裱花袋,建議選擇大號的花嘴。

9.在烤盤上擠出形狀,要留有空隙。

10.用蘸了涼水的叉子,將麵糊的尖峰處壓平。也可以用手指蘸涼水把尖峰處抹平。

11.預熱烤箱,上下火200℃,因為泡芙對溫度的要求比較高。建議用溫度計測試。

12.200℃上下火中層25分鐘。泡芙體積變大。表面金黃色即可。

13.烘培結束後直接拿出來放涼即可。方子做了19個泡芙。

14.色拉油做出來的泡芙,比黃油做出來的泡芙熱量要低,但是皮比較薄。如果暫時不吃的話,請用保鮮袋密封扎好。

放入冰箱冷藏。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預熱180℃烤箱,再烤3至5分鐘,表皮會變得和原來的一樣脆。

15.吃的時候,用刀從中間切開個小口,加入煉奶或者奶油,果醬都可以。我加入了士多啤梨味的煉奶。吃一兩個心裡不會有罪惡感,不會胖的。o(∩_∩)o

7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忌廉放小鍋裡,用小火加熱煮沸,

加入過篩的高粉,攪拌均勻成團,熄火,

稍涼兩分鐘後,加入打散的蛋液,要一匙一匙加,攪拌均勻了再加第二匙,所有蛋液加完拌勻就是麵糊,

在烤盤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用勺子將麵糊分成十個小堆,注意要留有空隙,麵糊烤焙時會膨脹,粘連在一起就外表不漂亮啦,

烤箱預熱220度,放在烤箱下層,烤約30分鐘。

奶油布丁餡的做法:將蛋黃打散,與牛奶、砂糖、玉公尺澱粉一起攪拌均勻,用小火慢慢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防止糊鍋,等汁水濃稠時熄火,加入奶油一起拌勻。

將烤好的泡芙橫切一刀,填入奶油布丁餡,美味的忌廉泡芙就做好啦!

在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泡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有各種泡芙的做法並有附圖,你自己選擇吧

香糯爽滑的忌廉泡芙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9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牛奶 45g

水 45g

黃油 37g

低粉 46g

全蛋液 90g

糖 3g

鹽 0.5g

超簡單忌廉泡芙的做法

把除回了低粉和全蛋液的所有材料放進鍋裡小

答火加熱

直至黃油全部融化

輕微沸騰

關火低粉過篩加入

用刮刀攪拌至無乾粉

開小火繼續加熱

邊加熱邊用刮刀攪拌和向鍋底壓麵糊

直至鍋底起一層幹麵糊

關火全蛋液分四到五次加入麵糊中

每次都要攪拌均勻

最後的麵糊如圖所示

有光澤且拉起來有柔順的倒三角

麵糊趁溫熱裝進裱花袋中

像擠曲奇一樣擠比較高一點的形狀

頂尖用手沾水撫平

注意每乙個之間要留有空隙

烤的時候會膨脹起來

送入烤箱

先是210度15分鐘

再轉180度10分鐘

或者直接180度半小時

兩種我都試過

都可以烤好放涼之後用刀在側面開乙個小口子

擠入鮮奶油

這是側面擠

或者在底部開乙個小洞

擠入鮮奶油

個人覺得側面擠的顏值高一些

完成~來吃~

10樓:fsaaf的春天

具體步驟

第一步copy

第一步1.黃油加水和鹽煮至沸騰狀,一次性倒入麵粉,快速攪拌燙熟麵粉,把雞蛋打散,分次倒入麵糊變成順滑的膏狀,用筷子挑起,呈倒三角狀即可裝入裱花袋

第二步第二步

2.烤盤鋪好油紙,擠出麵糊

第三步第三步

3.放入預熱210度的烤箱中層,烤10—15分鐘,當泡芙膨脹起來以後,把溫度降低到位180度,繼續烤20—30分鐘

第四步第四步

4.直到表面呈黃褐色就可以出爐了

第五步第五步

5.放涼備用

第六步6.淡奶油加入白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後,裝入裱花袋中第七步第七步

7.在泡芙側部戳小孔擠入奶油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黃油加bai水和鹽煮至沸騰狀du,一次性倒入麵粉,zhi快速攪拌燙熟dao麵粉,把雞蛋打散,分次倒入專麵糊變成順屬滑的膏狀,用筷子挑起,呈倒三角狀即可裝入裱花袋2.烤盤鋪好油紙,擠出麵糊

3.放入預熱210度的烤箱中層,烤10—15分鐘,當泡芙膨脹起來以後,把溫度降低到位180度,繼續烤20—30分鐘

4.直到表面呈黃褐色就可以出爐了

5.放涼備用

6.淡奶油加入白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後,裝入裱花袋中7.在泡芙側部戳小孔擠入奶油即可

美味的可可泡芙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2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黃油:44

可可粉 :5

低筋麵粉 :45

淡奶油 :100

雞蛋 :100

牛奶 :100

鹽 :5

白糖 :15

輔料細砂糖內 :100

水 :20

具體容步驟

第一步黃油和牛奶混合加熱,小火,到邊緣冒小泡沸騰第二步一次性加入低筋粉和可可粉的混合物並迅速攪拌第三步繼續小火加熱,到鍋底出現膜為止(也就是把麵完全燙熟)第四步等麵冷卻了之後一點一點向裡面加入打散的雞蛋液,隨時攪拌到完全吸收之後加入下一回

第五步一直到提起來刮刀有小尖角的狀態

第六步以一定的間隔記在烤盤上面,表面用手沾點清水抹平第七步烤箱預熱好,上下火中層,200度10分鐘之後170度15分鐘第八步淡奶油100g加入15g砂糖打發,灌入裱花袋裡面第九步冷卻好的泡芙,把忌廉擠進去

第十步現在開始燒糖水,100g砂糖加入20g清水小火熬煮第十一步

一直煮到細膩粘稠的小泡泡狀態

第十二步

每個泡芙沾一點糖,然後搭起來,最最後在外面拉上一些糖絲即可!

美味的可可泡芙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絕

13樓:溜到被人舔

主料黃油44

可可粉來5

低筋麵粉45

淡忌廉源100

雞蛋100

牛奶bai100

鹽5白糖15

輔料細砂du糖100

水20步驟一

黃油和牛zhi奶混合加熱,

dao小火,到邊緣冒小泡沸騰

步驟二一次性加入低筋粉和可可粉的混合物並迅速攪拌步驟三繼續小火加熱,到鍋底出現膜為止(也就是把麵完全燙熟)步驟四等面冷卻了之後一點一點向裡面加入打散的雞蛋液,隨時攪拌到完全吸收之後加入下一回

步驟五一直到提起來刮刀有小尖角的狀態

步驟六以一定的間隔記在烤盤上面,表面用手沾點清水抹平步驟七烤箱預熱好,上下火中層,200度10分鐘之後170度15分鐘步驟八淡忌廉100g加入15g砂糖打發,灌入裱花袋裡面步驟九冷卻好的泡芙,把忌廉擠進去

步驟十現在開始燒糖水,100g砂糖加入20g清水小火熬煮步驟十一

一直煮到細膩粘稠的小泡泡狀態

步驟十二

每個泡芙沾一點糖,然後搭起來,最最後在外面拉上一些糖絲即可!

在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泡芙,超級好吃的泡芙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這個 裡有各種泡芙的做法並有附圖,你自己選擇吧 超級簡單泡芙的做法,超級簡單泡芙怎麼做好吃 水和忌廉放小鍋裡,用小火加熱煮沸,加入過篩的高粉,攪拌均勻成團,熄火,稍涼兩分鐘後,加入打散的蛋液,要一匙一匙加,攪拌均勻了再加第二匙,所有蛋液加完拌勻就是麵糊,在烤盤上抹一層薄薄的奶油,用勺子將麵糊分成十個...

超級好吃的油燜尖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油燜尖椒的做法 1.肉末用調料 鹽 生抽 雞精 糖 攪拌均勻,至有粘性的狀態2.尖椒用小刀對半切開,去除籽,將適量的肉末釀入3.平底鍋熱油,將尖椒釀放入,兩面煎熟,即可 無法抵擋的油燜尖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分享 主料尖椒 適 量豬肉 適量 輔料鹽 適量糖 適量醬油 適量油 適量雞粉 適量具體步...

超級簡單的圓白菜炒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準備食材 家常餅圓白菜 油 適量 蔥絲 適量 生抽 適量 步驟 1.家常餅切絲 圓白菜洗淨切絲。鍋中放油加蔥絲爆香,加入圓白菜絲炒一下放生抽,圓白菜變軟後加餅絲,炒透後即可。小貼士 家常餅是北京人非常愛吃的主食,炒餅把飯和菜結合在一起,既省事又好吃。圓白菜炒餅怎樣做好吃 捲心菜抄炒餅 材料蔥油餅,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