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上面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請問可以賣紅酒嗎

2021-03-03 21:34:03 字數 2580 閱讀 8804

1樓:劍參北斗

不可以。

預包裝食品包含紅酒,但是紅酒零售還得需要辦理酒水流通許可證。

開店賣酒,就得工商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酒水流通許可證齊全。

2樓:小甜甜女子品酒

你好!是不可以的!買紅酒需要 酒牌,酒類零售許可證,食品許可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非執照上預包裝食品後面有詳細解釋的括號。單純些預包裝食品,包括紅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那個不好使的 你要有酒類流通許可證啊 有那個證才管用 望採納

5樓:歐藝潮人館

可以買的,酒屬於食品類

6樓:☆工商

拿食品流通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去當地商務部門辦乙個酒類流通許可就行了

經營範圍裡面有一項預包裝食品,請問大公尺算在裡面可以經營嗎?

7樓:燕趙風人

在食品經營許可證裡,沒有大公尺、麵粉等商品名稱,工商局將它列為農產品,所以你完全可以經營大公尺、麵粉等糧油食品

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406沒有問題gko

工商營業執照上面的經營範圍:預包裝食品,想加項現場製售,這樣可以嗎,

9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包含預包裝食品,自2023年10月1日以後,所有銷售食品的經營者(包括個體戶)都要有食品銷售台賬(購銷渠道)和食品流通許可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包裝食品可以現場加工銷售嗎

我的營業執照裡面經營範圍裡面有預包裝食品,但是工商局的不讓賣包裝食品是什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第二十九條「 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從事食品生產、食品流通、餐飲服務,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食品流通許可、餐飲服務許可。」的規定,經營預包裝食品應當取得《食品流通許可證》,方可經營。

如果是無證經營(不管是否有執照),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第八十四條 」違反本法規定,未經許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或者未經許可生產食品新增劑的,由有關主管部門按照各自職責分工,沒收違法所得、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食品新增劑和用於違法生產經營的工具、裝置、原料等物品;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食品新增劑貨值金額不足一萬元的,並處二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貨值金額一萬元以上的,並處貨值金額五倍以上十倍以下罰款。「的規定處罰。

因此,你是按照先照後證的規定,先辦了《營業執照》,但是還沒有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所以不能經營預包裝食品。

我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日用雜貨,請問可以賣雞蛋,公尺麵糧油嗎

12樓:愛樂的小熊

應該是不可以的。

預包裝食品是指各種已包裝的食品,包括各種有包裝袋的食品、酒類、飲料;

日用雜貨是指生活中常用的百貨用品;

根據《食品安全法》規定,雞蛋和公尺麵糧油屬於初級農產品,是不需要前置許可的,因此在申請營業執照時,直接在經營範圍和方式中寫上「***、***、雞蛋、公尺麵糧油零售」即可。

我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日用雜貨,請問可以賣雞蛋,公尺麵糧油嗎

13樓:愛樂的小熊

應該是不可以的。

預包裝食品是指各種已包裝的食品,包括各種有包裝袋的食品、酒類、飲料;

日用雜貨是指生活中常用的百貨用品;

根據《食品安全法》規定,雞蛋和公尺麵糧油屬於初級農產品,是不需要前置許可的,因此在申請營業執照時,直接在經營範圍和方式中寫上「***、***、雞蛋、公尺麵糧油零售」即可。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預包裝食品銷售,可以預包裝食品嗎?

14樓:金牛行空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內允許的都可以做。

15樓:9983菜鳥

可以呀,只是不知道賣吃的,是不是還需要乙個食品衛生許可證呢?

公司的經營範圍有預包裝食品,請問可以銷售紅酒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辦理酒類批發或零售許可證才可以銷售紅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要進商場或者酒樓,還需要辦理乙個酒類流通許可證,需要去貿發局辦理。如果是批發就不用了。說的不對找我。

18樓:學好

銷售紅酒不屬於預包裝食品,還有什麼範圍。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裡面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零食)那麼我可以做蛋糕、麵包、甜點類食品售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營業執照的範圍限定,你可以銷售蛋糕、麵包、甜點類食品。

但,不能生產或製作蛋糕、麵包、甜點類食品,再進行銷售。

即你可以進貨,儲存,銷售食品。但你不能自產自銷。

20樓:coco___的故事

上工商網上有詳細歸屬說明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種 1 銷售食品 針紡織品 服裝 鞋帽 日用品 化妝品 鐘錶 眼鏡 箱包 文化用品 辦公用品 體育用品 珠寶首飾 集郵票品 紀念幣 工藝美術品 玩具 遊藝用品 室內遊藝器材 樂器 照相器材 醫療器械 i類 化肥 農業用薄膜 化工產品 不含化學危險品 礦產品 金屬材料 農藥 ...

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ktv的經營範圍 叫歌舞廳服務 先到當地文化局審批 消防驗收合格再去工商局增項 如果沒有製作現場消費的點心,飲料等,只是單純的銷售食品,就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如果還有做如燒烤,麵條 糕點等食品用於現場消費的,則還需要辦理餐飲許可。具體情況諮詢當地的政務中心,或者單獨諮詢工商和衛生部門。以上回答你滿意...

各位老大,酒吧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啊

餐飲 歌舞廳 向接受本公司服務的客人零售捲菸 包裝食品 酒 飲料 日用百貨 工藝美術品。按照 國民行業分類 酒吧屬於餐飲服務業,經營範圍可以直接寫 酒吧服務 但目前 回許多酒答 吧其實是娛樂業,有提供歌舞表演 卡啦ok等娛樂專案,因此真正的酒吧經營範圍內容僅寫 酒吧服務 一項,而有提供娛樂的,還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