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人我女朋友是馬來西亞人,我是中國人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以後想呆在中國可以長期居住嗎

2021-03-03 20:27:37 字數 1900 閱讀 5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3個月。

如果你是中國人,你們結婚了,就不用三個月出境一次了。

2樓:

在中國生小孩?就是老婆了啊,還不結婚?

3樓:橫豎十九道

就在馬來生吧,你回來生先要辦結婚證准生證,不然寶寶出生證上不了戶口,然後就是一胎政策,孕檢結紮煩死你。

我是中國人 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 以後想呆在中國 可以長期居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居,但是需要不斷的去續簽。

至於工作,你男友有本事,當然可以立足。

如果沒本事,可能他會回去馬來西亞發展,你會和他一起去馬來西亞發展?

我是中國人 女友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都拿工作准證 可以在新加坡註冊嗎? 10

5樓:明強

可以在新加坡註冊,但你們都拿工作准證 ,按規定需首先到新加坡人力資源部,提出申請,經該部門批准,你們才可以去申辦在新加坡註冊結婚手續,又女友是馬來西亞人,按規定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她也需通知申報給馬來西亞駐新加坡專員公署

我是中國人,老婆是馬來西亞人,剛有個孩子是馬來西亞國際,孩子怎樣才能長期呆在中國,需要辦理什麼證?

6樓:馬來西亞亞戴

孩子先申請馬來西亞護照, 然後去申請中國依親簽證. 你呆在中國多久他成就能呆多久!

7樓:月光一族於

孩子還小,隨便在哪個國家居住,是你的孩子沒有問題的,如果到了成年人需要辦理常住戶口的。可以到社群和派出所辦理臨時戶口。

8樓:匿名使用者

辦中國綠卡

9樓:灬凱98灬

你那裡的人,哪個省地區的?

我是中國人 找馬來西亞華人女孩做老婆 在馬來西亞註冊 需要辦什麼手續

10樓:朵朵

要開單身證明。開好去做公證,在做認證。最好在中國先登記。在中國登記後在回馬來西亞登記拿結婚證和認證就可以了。

女朋友是馬來西亞人,她長得怎麼樣?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能和異國美好談戀愛,你也有本事,只要你喜歡她,那她就應該在你眼中是最美的女人。

12樓:迪麗熱吧

這不是**上賣東西的模特麼

我女朋友是中國人 我是馬來西亞的 想來馬來西亞結婚 可是中國開不了單身證明 有什麼辦法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單身?還是開你女朋友的單身證明?如果是開你的單身證明,這樣得看你那邊的國情,中國這邊如果是結婚的可以查得到的。

14樓:七色土

來中國結婚,履行結婚手續,然後再去馬來西亞。

我是中國人 女友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都拿工作准證 我想問在新加坡能註冊嗎?

15樓:單麗娜美美

你這個情況比較繁瑣了。

具體你看一下新加坡移民局和結婚處的資料吧

如果她是本地就好辦多了。

我老公是馬來西亞人我是中國人我們結婚了他可以擁有中國身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你戶籍所在地,但是在中國只能有乙個國籍,不可能他即是馬來人又是中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是華人,不管哪個國家,都能辦中國身份證。

我是中國人,我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現在我們要在中國先注意,後現來馬來西亞註冊

外國人成為中國公民有難度吧,要是永久居民還可能。有結婚的理由的話,可以快一些,人人都跑著出國生孩拿國外公民。你?我是中國人老公是馬來西亞華人,我們在中國註冊了,打算在中國居住了,還需要回到馬來西亞去註冊嗎?老 其實這主要是要保障你的合法權益,所以無論如何,你們都必須領馬來西亞結婚證,內但容不一定要回...

馬來西亞的中國人,馬來西亞的中國人

結婚是沒有問題的,但你永遠都拿不到大馬國藉,永久居留據我所知,認識了幾十號中國新娘,有在那十幾年的都沒有乙個拿到永久居留,希望以後政策改變了會好一點。建議,你們在新工作,可以在新結婚,手續非常簡單,去rom提前預約找個宣誓官,檔案上面非常的簡單,比起大馬簡單得多,需要只需要護照即可。大馬需要一系列的...

我是馬來西亞人,老公是中國人。我們已經在中國註冊了,現在要補個馬來西亞註冊,該怎麼做

你老公本來就是中國人,還需要延長逗留嗎?我是馬來西亞人,老公是中國人,在馬來西亞註冊了,現在要去中國註冊,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和檔案 馬來西亞結婚證 1 翻譯中文 必須由法庭翻譯員蓋章 2 公證 notary public 3 馬來西亞 認證 4 中國大使館認證.祝你倆 幸福 你好,我本身是馬來西亞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