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請英語高手進幫忙翻譯一下通順一點多謝了翻譯好

2021-03-03 21:16:42 字數 1063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d.t.馬克斯

1月7日發表:

去年秋天,我坐在乙個星期二在課堂上稱為科學的positive-psychology本質安寧的課程如何使自己更快樂——喬治•梅森大學中,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是一種挑戰,因為它是乙個積極心理學家的15個國家校園,在美國至少每普林斯頓教育諮詢。許多學生都結婚了,已經在工作和通勤到學校。這是乙個地方,你去移動你的職業,而不是去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課程所教導kashdan陶德,一名32歲的心理學教授的研究領域是「好奇心和幸福」。kashdan波動,或坐,晃著腿,在他的書桌下面有很大的powerpoint幻燈片說:「科學追求幸福的權利」作為他的學生,一些年紀比他,通過各種各樣的積木的積極心理學:

樂觀、感恩、專注、希望、靈性。雖然教學大綱中承諾」的方法在這個班裡每個話題作為科學家」和指定的閱讀資料是學術,是oprah-ish課堂討論。學生們似乎比較感興趣的研究kashdan之間的關係,提出了大部分他們自己的生活。

kashdan的焦點是班那天是區分感覺良好,進而根據積極心理學家只會製造乙個渴望更多的樂趣——他們稱之為症候群的享樂跑步機,做善事,從而導致持續的快樂。學生們被要求去做某件事,先給他們快樂,然後去執行一項行動的無私的仁慈。他們走近第一部份的任務。

乙個學生的敘述與男友**時30英呎的潛水。另乙個人說他「去海濱公寓,弄得滿地都是。」第三個參加全國比賽在北卡羅萊納,抽菸喝酒。

也有人看著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他人與朋友們聊天。

當到了談論作業的第二部分,學生們都很興奮。全美出席者,她害怕針,給了血。另乙個收集衣服從家人和捐贈給避難所為受虐婦女。

這個小男孩已經買了乙個無家可歸的人用一件整潔利落的「冰」12-pack在24小時便利店,知道它是正確的事。第四給她服務生丹尼的50美元的小費。有時,kashdan,誰跑的階級在nonjudgmental六七十年代的方式rap-session領袖——他使用這個詞很「酷」,將讚揚他們對他們的行為並拉出乙個道德。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乙個學生寫總結她提交kashdan相比,「每天在昂貴的水療覆蓋法國「東西」和「一天的社群改善蓋在馬」,在社群組織的微笑的臉「擊敗微笑的臉上按摩師的任何一天。「那是,她已經知道行善,對你有好處。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 行業 應被給於主導地位,而 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

各位英語高手請幫忙翻譯一下急,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外文!!急急 !

這是乙個圖表。他顯示了一組年輕人使用家庭電腦的情況。我們調查了30個14到18歲的年輕人。我們調查他們乙個星期通常使用多少時間的電腦,但是我們感興趣的是他們用電腦做了些什麼。通常他們乙個星期使用12個小時的電腦,最長的有32個小時,最短的有5個小時。所有的孩子說他們通常用電腦玩遊戲。14個孩子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