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洗牙之後,還有什麼辦法讓牙齒變白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936 閱讀 2154

1樓:武漢大眾口腔

洗牙對美白也沒有太大的效果的。主要美白牙齒的話還是得去做好專門的一些美白手段比如說冷光美白之類的方法。

怎麼讓牙變白,除去汙垢,除了洗牙有啥辦法?

2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

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7、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3樓:永華口腔

你好,如果是去除牙垢,洗

牙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是想通過變白,洗牙是不可以的,牙齒發黃多數情況下洗牙是無法變白的。首先洗牙是用超聲潔牙機去除牙齒表面的牙石、菌斑以及色素沉著。如果牙齒發黃主要是由於色素沉著以及黃色軟垢堆積在牙面引起,洗牙後可能會變白。

其次正常人的牙齒本身就微微發黃,外層牙釉質礦化程度越高,牙齒越堅硬,透明度越高,可以使內部牙本質的黃色透過來,通常牙齒微微發黃是牙齒健康的表現。如果患者為了美觀要求牙齒變白,常常可以通過牙齒漂白、冷光美白,或是進行瓷貼面修復等手段。

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白?

4樓:臥蟲棉棉

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

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變白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

除了洗牙以外還有什麼方法能讓牙齒變白

6樓:廈門登特牙科

目前首選的美白方式是冷光美白。它是於通過冷光照射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 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不傷及牙齒。效果很好。

建議可以到口腔醫院詳細了解一下

牙齒黃,除了洗牙,有沒有可以讓牙齒變白的方法?

7樓:校草小明同學

用鹽刷牙可以使牙齒變白哦,還有就是記得早晚刷牙,少抽菸。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針對牙齒發黃,首先要分清楚牙齒發黃的**,一般牙齒外源性的發黃,比如抽菸、喝茶、咖啡等造成的牙齒發黃,可以用洗牙改善,清潔牙齒是和牙垢,但是不能讓牙齒發白,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做牙齒美白,常見的有冷光美白。皓齒美白等,目前還有雷射美白。

但是對於內源性的牙齒發黃,那麼可以考慮做瓷貼面或者烤瓷牙。

除了洗牙之外,請問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白?(因為聽說洗牙會把牙釉質洗掉)是真的嗎?

9樓:童水青

洗牙就是利用超聲波的振動把牙結石振動下來,每年洗牙一次不會對牙齒損傷,更不會傷害牙釉質

有沒有讓牙齒變白的好方法?除了洗牙。那個只能除牙垢。

10樓:龍心

清潔牙齒:將1:2的鹽和蘇打粉混合後,用來刷牙可去除牙垢,潔白牙齒;

1.正確的

版刷牙,以45度角

權,將牙刷置於牙齒與牙齦的交界處,輕輕的以圓形的方式移動牙刷,一次刷一至二顆牙,才是正確刷牙法。

2.不要忽略臼齒部位。

3.刷牙兩分鐘,不是三十秒匆匆的結束。

4.選用適當的牙刷,小型的牙刷比較好,軟的尼龍材質較不會刮損琺琅質。

5.以握筆方式握牙刷較正確。

6.使用牙線,可刮除齒垢。

7.使用含有氟化物的牙膏。

8.將碳酸氫鈉與鹽混合,當作牙膏使用。

9.用清水刷牙也可去除牙垢。

10.飯後刷牙或漱口,幫助去除牙垢。

11.以1:1的比例將雙氧水與水混合,便是漱口水。

12.使用沖牙器。

13.飯後咀嚼口香糖,無糖的口香糖較好。

14.試試電動牙刷,可幫助行動不便者清潔牙齒。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雅美口腔冷光美白可以解決一定的黃牙。

12樓:

其實 沒有特別好的方法

不如直接做牙套

怎樣能讓牙齒變白?除了洗牙

13樓:淡墨青衫衣

不用洗牙如何使牙齒變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病情分析:現在最常用的就是冷光美白牙齒的方法,這是一種通過使用一種藥劑在牙齒上,然後讓牙齒表面附著的顏色得到去除,這樣牙齒就可以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了,可以變得更白.

但是要注意到正規的牙齒美容醫院,不要自己使用一些美白牙齒的藥,以防造成對牙齒的傷害.洗牙是不能讓牙齒變白的,它只是一種可以保持牙齒清潔的方法,並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通過洗牙可以把刷牙不能去除的牙縫間的食物殘渣去除,還可以去除牙石,但是不能讓牙齒變白.

15樓:斛季高莘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做個美白牙膏以及早晚刷牙,還有牙齒拋光,牙齒貼面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變白

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白?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怎麼讓牙變白,除去汙垢,除了洗牙有啥辦法?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 家裡的食醋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

牙結石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

白醋漱口後刷牙 儘管都是牙結石,但是也有輕重之分的,若是牙結石比較少的話,其實是可以通過白醋漱口的方式將其清除的,這是因為在白醋中有一種物質叫醋酸,這類物質能夠和我們牙齒中的牙垢進行反應將其溶解,所以能夠幫助我們清除牙齒上一部分的結石,我們可以在每天刷牙前兩分鐘,先用白醋漱口,將其吐出以後,再用牙刷...

除了帶牙套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整齊

牙齒要變白,很簡單,做個冷光美白就好了,效果很好。但是牙齒要整齊,那就不是美白可以解決得了,你要做正畸,拔牙拉整齊,或者把不整齊的牙齒磨小戴牙套,但是你不想戴牙套,就只能正畸了。變整齊還有種方法就是帶烤瓷牙,但是看你的描述貌似擁擠程度嚴重,烤瓷牙也不行,所以只能帶牙套了,帶牙套排齊價錢根據你去的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