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洗牙可以變白嗎,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2021-05-05 10:27:17 字數 5867 閱讀 4959

1樓:深圳麥芽口腔

牙黃牙黑洗牙能變白嗎

1、首先要知道洗牙時怎麼一回事?

洗牙是「齦上潔治術」的俗稱,可以清除牙齒表面一般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結石,其主要目的是清潔,預防牙病。簡單的說,就是讓專業牙醫使用專業的器械來刷牙。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完成洗牙後,去除了牙齒表面沉積的色素物質,牙齒的確看起來會更潔白。

2、「大多數」並不等於「全部」。

洗牙雖可去除去除咖啡漬、茶漬和煙漬以及日積月累的牙結石、牙菌斑,但對於牙齒長期、深部的色素沉澱以及牙釉質本身顏色的改變無能為力。換句話說,如果牙齒是因為牙結石、牙菌斑等色素物質覆蓋在表面而呈黃色,那麼定期採用洗牙的方法可以起到美白牙齒的作用。所以希望通過洗牙使得牙齒變白的朋友要知道了,表面的黃可以洗掉,牙齒本身的黃就不要有太多期望了。

3、黃牙黑牙能不能洗白,要看這牙是怎麼黃和黑的。

如果是小時候吃藥造成的,那麼屬於牙發育的時候,其本質就受損了。這樣的牙,是洗不白的。因為它骨子裡就不是白的。

如果牙齒本身沒問題,只是常喝茶,吸菸造成的話,短期內,有的人是可以洗白的。但如果是幾十年,經年累月造成的,那麼能洗淺,但也恢復不到本來的那種白。

2樓:貝筱六以冬

洗牙不能讓牙齒美白,而是讓牙齒更清潔,,如果做牙齒美白的話就可以讓牙齒變白。

3樓:緒韶漫海瑤

乙個漂亮的女人離不開一口潔白牙齒的承托的,如果你的牙齒潔白整齊的話,你可以在別人面前展示你優雅的笑容,但是如果你的牙齒很黃的話,那麼對你的影響也是很大的,那麼牙黃洗牙可以變白嗎?

潔牙,俗稱洗牙,專業術語齦上潔治術,是指用潔治器械去除牙齦上牙石、菌斑和色漬,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再沉積。牙菌斑和牙結石是牙周病最主要的區域性刺激因素,潔治術是去除齦上菌斑和牙石最有效的方法。

洗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單純是為了好看。通過洗牙可以減輕牙齦炎、牙周炎的炎症狀況,但單靠洗牙是不能**牙周炎的,還應該在洗牙之後進行進一步的專業**。

洗牙的過程通常會有點痠痛,如果牙齦炎症比較嚴重,洗牙時會出血,其實出血的多少往往是炎症程度的反映,這種情況類似刷牙出血,不能因為出血就不去刷牙或洗牙,相反,只有認真刷牙、洗牙才能消除炎症,炎症控制或消除後出血會減輕或消失。

以上就是有關於洗牙讓牙齒變白的方法的介紹,為了你的安全,請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牙齒美白手術。這樣得到的效果會更好。

4樓:始爾畢蕙

洗牙只能把覆蓋在牙齒上的牙石去除,牙石的顏色就沒了。

但是牙齒本身的顏色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就是說內源性的牙齒發黃是無法通過洗牙變白的。

另外洗牙的主要作用是去除牙石保持牙周狀況的。

5樓:合肥貝傑 口腔

如果牙齒是外源性染色,如長期抽菸、喝茶等導致牙齒表面細菌堆積,洗牙可以起到一定牙齒美白的作用。如果是內源性染色,如氟斑牙、四環素牙等,洗牙就不能起到牙齒美白的作用了。內源性染色只能靠專業的牙齒美白來**了。

6樓:

▼黃牙變白秘方

用1:1的食鹽和蘇打,加水少許混合成牙膏狀,用此膏刷牙,每週1至2次。長期使用可使黃牙變白。

▼黑牙返白秘方

用沉香、麝香各5分,細辛、公升麻、蒿本、藿香葉、甘松、白芷各1錢2分,石膏、寒水石各1兩,混在一起搗成粉末,

早晚用來擦牙,半月之後,各種病牙自然變好,黑牙、黃牙變得潔白無比。

經常使用以上藥方,到90歲,牙齒還可以保持完好無損。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7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發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8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9樓:雙言濯涵涵

洗牙可以變白,再乙個就是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10樓:柯中左鶯語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的,但不注意保養,還是會上色的

11樓:哈珠東方悠馨

可以的,

建議:1.一年洗一次就夠了,清除在牙齒表面或縫隙間汙垢(平時刷牙要多注間全面刷到)

2.不能經常洗牙,這樣會破壞牙銀軟體組織,會引起牙齒鬆動等原因.3.定期洗牙,有助於牙齒清潔,有益於健康.

12樓:檀韻帥永新

洗了牙齒白多了。但最好每年洗一次

13樓:章霞獨光赫

可以,但是不認真刷,還是沒有用

14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牙齒發黃是可以通過洗牙變白的,但是對牙齒的損傷是比較大的,主要是會把牙齒外的一層保護組織損壞。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方便確診之後,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5樓:夔陣岑元嘉

不可以的,洗牙只是能起到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能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洗牙後,可以讓牙齒還原它本來的面部,並不是就能讓牙齒變白。如果你想要牙齒變白,你可以考慮去做牙齒美白。現在牙貴族口腔做牙齒美白800元就可以做一次牙齒美白。

16樓:臧禾鎖爾槐

洗牙並不能美白牙齒,只是幫我們清潔口腔,預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等。如果想要牙齒美白靚麗,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等牙齒美白方式。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兩回事,洗牙的目的是清潔牙齒、健康護齒,清除牙菌斑、牙石及附著的色素,預防齲齒、牙周病的炎症的出現。洗牙後,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等消失不見,就會恢復牙齒本來的牙色,相對於洗牙前的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些。

17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但是如果是內源性牙齒發黃,那麼潔牙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潔牙只是清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外源性色素等,針對內源性牙齒發黃,只能考慮進行美白提高牙齒色階的。

牙齒上的蛀牙黑點可以洗牙洗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的話洗不掉哦,如果早期比較小的黑色可以去找牙醫,把黑色部分磨掉,不然黑色齲會越來越多,等整個牙都黑了可能這顆牙就廢了~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19樓:大笨象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菌斑、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

20樓:鄉村故里

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

22樓:

黃牙能不能洗白,要看這牙是怎麼黃的。如果是小時候吃藥造成的,那麼屬於牙發育的時候,其本質就受損了。這樣的牙,是洗不白的。因為它骨子裡就不是白的。

如果牙齒本身沒問題,只是常喝茶,吸菸造成的話,短期內,有的人是可以洗白的。但如果是幾十年,經年累月造成的,那麼能洗淺,但也恢復不到本來的那種白。

牙好不好,第一要看胎裡發育。有的人胎帶的就是不那麼堅固。這樣的人,後天的牙齒就不如常人。

第二要看腎。腎臟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到牙齒。所以強腎,也是很關鍵的。

腎如果不好,分陰陽虛,是不能亂用藥的,用反了反而更糟糕。

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23樓:高小清清

洗牙

bai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du的變白,然而作為zhi一種預防及**dao牙周疾病的手段,洗回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答限的。患者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如冷光美白、美學修復等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

在發達國家,洗牙已成為很普及的常規口腔保健,人們每年一至兩次定期找自己的牙醫去洗牙。洗牙之後,如果發現牙周病,牙醫會及時進行口腔專業**,以保持口腔健康。

並且,牙醫會結合每位患者的不同情況,包括牙周組織的健康狀況、口腔衛生狀況、口腔清潔的習慣、生活習慣等等,制定出相應的複診計畫。

24樓:孤丶不懂

應該有一bai些效果,不過要

du長期堅持,洗牙主要是zhi去除牙齦上牙石dao、菌斑和色漬,並磨專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屬牙石再沉積。如果想要美白牙齒,可以買美白牙貼,做烤瓷牙,牙齒拋光,噴砂潔牙,冷光美白等。

我個人覺得只是單純想變白牙齒,可以試試美白牙貼,是所有專案裡最划算的。

25樓:有你更精彩

可以的,洗牙來是去除牙齒上面源的沉積物,bai比如煙漬,

茶漬,咖啡漬du,牙zhi結石這些附著在牙dao齒上面的物質,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堅持使用一星期就有顯著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除牙垢等,如果想變更白,可以做牙齒美白。

27樓:影姽兒冷風颯颯

可以通過洗牙變白,不過不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錢。

28樓:衛女人牟

導演 朱敏、沈壽林、大賀俊二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配樂 王繼華、張浚鵬

29樓:位專哀羽彤

貴陽·和美·口腔:不能,洗牙只是在洗牙齒上面的結石。

30樓:臺卓楚晗蕾

可以的,洗牙沒有什麼***,畢竟也不是天天洗。

洗牙能把牙齒變白嗎??

31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洗牙並不會使牙齒變得更白,但是它會讓牙齒更乾淨。因為洗牙可以洗掉由於抽菸喝茶等原因造成的牙齒附著的色素,使牙齒恢復本來顏色,而且可以洗掉牙菌斑和牙結石,減少牙周炎的發生,可以使牙齒更加的健康。而到正規牙科診所,採用科學的洗牙方式,是不會損傷到牙齒的,這個是可以放心的。

不過,洗牙也不宜過於頻繁,一般一年清洗一次就可以。

由於現在人對於口腔健康非常注重,尤其是牙齒的健康和清潔程度。有一口乾淨健康的牙齒是許多人都嚮往和羨慕的,所以許多人現在都會定期去牙科診所進行洗牙。洗牙不但可以清潔因為吸菸喝茶喝咖啡或有色飲料導致的牙齒附著的色漬,還可以清理牙結石與牙菌斑,這是最主要的。

因為牙結石與牙菌斑長期在牙齒當中存在,久而久之會使牙齒變得鬆動,而且會誘發各種牙齒疾病,比如牙周炎牙齦炎等牙周病。洗牙可以良好的預防這些問題。

以上介紹了關於洗牙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32樓:帥氣的小宇宙

牙齒在日常的使用中牙齒表面肯定會積累一些色素,這些色素會使牙的顏色看起來很不美觀。所以洗牙的乙個重要目標就是將這些色素最大程度地去掉,所以在經過完善的洗牙後,由於這些沾上去的色素被很好地去除,牙齒會暴露其本身的顏色,即淡淡的黃色。

33樓:永華口腔

你好,洗牙通常是清除口內的牙菌斑和牙結石,能夠維護牙周的健康,減輕牙齦的炎症,並且能夠降低牙齒發生鬆動的機率。牙齒如果表面牙結石較多,覆蓋牙齒整個表面,這時去除牙結石以後會造成牙齒變白的錯覺。但是洗牙並不能將牙齒變白,因為洗牙單純洗掉的是外源性染色,並不能去除牙齒本身內源性的著色,牙齒想徹底變白,可以選擇做牙齒貼面或者做烤瓷冠的修復,也可以做牙齒冷光美白。

用冷光美白儀對著牙齒,在牙齒表面塗上美白凝膠,光照15分鐘以後,牙齒就會迅速出現美白的效果,同時配合使用美白的牙膏,效果會更好。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天生的牙齒不白,如果是長時間沒有好好注意口腔衛生的話,建議去牙科洗牙,把牙結石和牙菌斑洗掉,可以徹底清潔口腔,以後多加注意口腔衛生。牙齒不夠乾淨,黃兮兮的不夠白,該怎麼辦?其實,和 一樣,牙齒也需要精心呵護,也需要美容。牙齒美容目前包括洗牙和美白兩大塊,杭州口腔醫院慶春路分院專家門診...

牙齒過黃需要去洗牙嗎?洗牙過多對牙齒會有什麼副作用?

牙齒過黃可以去洗牙。經常洗牙會造成牙齒鬆動,牙齒敏感度增加,牙齒也容易掉落。我認為不需要洗牙,經常洗牙會破壞牙釉質,這樣牙齒更容易損壞。是的,需要去洗牙 洗牙對牙齒沒有什麼 能夠深層清潔牙齒裡面的汙垢,不會傷害牙齒。牙齒過黃需要去洗牙,洗完牙之後牙齒就會變白,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加自信。要知道現在這個社...

用什麼洗牙齒會變白,怎麼洗牙,才能變白?

如果對牙齒美白要求不是很高,可以洗牙,一般建議半年到一年洗一次 如果想牙齒變的很白,那就做冷光美白,一般能維持2年左右,保護的好可以更長。超聲波洗牙或者冷光美白都可以的,我在華怡洗過,不過是在煙台。怎麼洗牙,才能變白?很多人問洗牙能讓牙齒變白麼?我的回答是 不能。洗牙只能幫助你清潔牙齒上的汙漬,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