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怎樣讓牙齒變白變整齊啊!我是學生黨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079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整齊的話只有矯正了。

牙齒變白的話,推薦佳潔士的鹽白牙膏。堅持乙個月,每天兩次,每次三分鐘。

2樓:夏目友人帳帳帳

變白——洗牙

變整齊——牙醫會乙個叫牙齒矯正的 就是帶牙套 其實也沒什麼丟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矯正牙,,,牙齒上有黃的可以洗牙洗掉的,如果洗不掉,可以做冷光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我的牙齒變白,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做冷光美白或者噴砂洗牙即可

平時用蘇打水刷牙也有改善

5樓:大明白不明白了

首先不要吸菸,喝茶。咖啡!如果黃了在變白,短時間內牙膏是沒有用的。只有去洗牙了,但是對牙齒不是很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去做牙齒美白,我做完正畸以後牙也很黃,就在那做了牙齒美白,現在還挺好的,你也可以做一下啊,我是在逸秀天成口腔做的,您也可以過去問一下,給您留個**吧:022-23670977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洗牙,但最好去烤瓷牙,一般醫院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食用有色飲料,咖啡,茶。不要抽菸。

然後到醫院做冷光美白或烤瓷牙。但是冷光美白有可能會回到原來的顏色的可能性。

還有,洗牙不會讓牙齒變白的,這個是誤區

我想一星期內黃牙變白,有什麼辦法?不會對牙齒有害的!學生黨

9樓:嗚喂哇

立竿見影的方法 都是傷害牙釉質的 不建議

怎麼能讓牙齒變白;我想知道該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可以幫忙哦!吸菸會影響牙齒健康,以及一般的健康。尼古丁會使牙齒變得黑黃。

11樓:長孫煙諫春

但這些食物含有豐富而強效的殺菌物質!不少人或許會認為這個牙齒美白小竅門實在讓人尷尬,不過雖然在吃蔥薑蒜的時候味道會讓人覺得難聞好解決啊

我的牙齒很黃,請問你能告訴我一些快速讓牙齒變白的方法嗎。我是個學生,想要乙個經濟實惠的方法,謝謝

12樓:袖袖答

你好來 牙黃常見於氟斑牙和牙自釉質發育不全,bai建議您到口腔科做

du詳細的檢查。在確診前zhi首先是積極的刷牙,可以在dao牙膏上採取少量的鹽,還可以使用蘇打水也是有一定的幫助,如果牙釉質異常或者氟斑牙造成的,可考慮美白**。

怎樣才能讓牙齒變白啊?我很想知道??請大膽的說啊?效果不好我不會怪你!

13樓:

1、多喝礦泉水,可以增加牙齒的釉質,堅固牙齒,保護牙齒免受微生物的侵蝕。2、奶製品讓牙齒更堅固。它們是我們所需要的鈣質和磷質的最好**、牙齒釉質和牙根支撐骨的主要礦物質材料。

乳齒的礦化作用開始於懷孕的第四個月,石齒的礦化作用開始於出生的第一年。牙齒生成之後,釉質更新並一直保持下去。3、利用巧克力和無糖口香糖的好處。

在「無糖」口香糖中,蔗糖為甜味的多元醇所取代,但是並不會導致齲齒:木糖醇發揮殺菌的作用,有利於減少牙斑。

怎樣才能讓牙齒變白?

14樓:暖憶江南

牙齒變白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洗牙。

通過洗牙和拋光的方法去除沉著的色素,還原牙齒本色2.化學漂白。主要的化學成分為過氧化脲,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3.

物理遮蓋。實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

1.超聲波洗牙

2.活性牙齒漂白

3.雷射性牙齒美白

4.借助外用牙粉輔助刷牙達到美白效果。

處理建議,1.建議使用外用牙粉進行輔助刷牙目前我們知道最好的是一款專供出口的竹炭牙粉,椰炭成分,對牙齒無傷害。建議使用

2.使用小蘇打牙膏

怎麼讓牙齒美白 我想知道該怎麼辦啊

一。刷牙 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似乎已經是陳詞濫調了,但這個基礎護理確實必不可少,也許你每天都早晚刷兩次牙,但是仔細想一想,每次刷牙你是30秒草草了事呢還是認認真真地刷上三分鐘?要真正有效地清潔牙齒,你可不能偷這點懶,選一支刷毛質地上乘的牙刷,一管美白牙膏,認真規範地清潔牙齒,每次刷牙規定好時間3分鐘...

我想知道團隊要怎樣才可以要他有活力啊

好吧,抽好了一根煙整理了一下頭緒,現在我發我表我自己的經驗。首先,我想要說明的是你自己的團隊是什麼樣的性質。好吧,我以環保作為例子。我以前做環保的 第一你必須自己去樹立乙個榜樣,或者說是在團隊中確認你的威信。這個辦法就很多了,你可以展示你的實力,霸氣外露去征服他們,使得他們去信任你。接下來為了使你的...

怎樣讓自己變胖。我怎麼吃也不胖啊煩惱

多吃點油炸食品,最好是晚上睡覺前,炸雞啤酒什麼的 o 喝可樂加巧克力吃,多吃漢堡薯條,讓自己的飯量變大。最好每頓都買著吃,啥有味吃啥。實在不知道吃啥就便面ps 士力架,薯片 雪糕 餅乾等零食要多吃!冰淇淋衝牛奶裡面喝,我小時候乙個暑假,這麼喝了一整個暑假,長了30多斤 減少運動,多吃巧克力,髙脂肪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