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除了戴牙套還有別的辦法麼

2021-03-04 08:56:04 字數 4262 閱讀 1614

1樓:中山松鼠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出來帶牙套(正畸)們還有烤瓷牙也是屬於矯正的一種

2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種植牙主要分為種植體、基台、牙冠三部分,其中重要的還是種植體。種植體又稱人工牙根,通過外科手術將其植入人體缺牙部位的頜骨內,待密合後在其上部修復假牙。

矯正牙齒除了戴牙套還有什麼方法?

3樓:八根火柴

都是牙套,但是牙套種類就多了,中國有普通的鋼絲的,還有透明的,但是國外的方法跟多,我看過的就有牙齒裡面固定牙套,還有定點位置牙套,都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有人覺得牙套給人家看到不好意思,所以後來有了很多種類,你要矯正還是聽醫生的,不會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牙套就是我們專業的矯治器,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來**。但是可能比較麻煩。還有一種就是你可以考慮做烤瓷冠,但是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如果你的牙齒排列很差的話就不適合做烤瓷冠,而矯治器的適應症比較廣。

5樓:鵬程醫院口腔科

做美容烤瓷牙,烤瓷牙是將你原有的牙齒磨除一部分~~再套在你牙齒上的一種修復方式~~顏色和形態和您的牙齒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有活動的還有固定的

固定的就是人們經常見到的那種

7樓:郭玉枝褚釵

沒有。牙齒畸形矯正的方法最好是帶牙套,雖然在外觀上不是很美觀,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在效果上是最好的

8樓:騎真拱浩麗

有啊,你把所有的牙齒都拔

了,再在牙齦裡面「種」牙,只要你有那個膽量就好了,呵呵,所以老老實實戴吧,否則長大了戴的時間長,如果你的牙齒非常難看,那就戴吧,以後就會很漂亮。

牙齒畸形矯正的方法最好是帶牙套,雖然在外觀上不是很美觀,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在效果上是最好的。

建議使用!

9樓:奈樹枝毓戊

j矯正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活動矯治器

一種是固定的

活動的只適合牙齒沒有發育完全的口腔

要想效果號

還是固定矯治器

不帶的美聽說過

10樓:華雪旗琬

只能是正畸,如果你怕影響美觀你可以跟大夫說把託槽粘到舌側

牙齒矯正,除了戴牙套還有其他方法矯正嗎

11樓:尤旦連鎖

牙齒矯正除了帶牙套外還可以選擇傳統的金屬矯正,一般傳統的金屬矯正的話矯治期比較短。

12樓:龐熙藍採藍

因為你已經是

**,可以去美容冠矯正,弊免了

烤瓷牙發黑,

相容性不好,帶

牙套容易**的弊端,美容冠的

材質更好點

生物相容性

好,與口腔

能夠相容。不需要動及

牙根,另外可以更好的克服**的現象。但是美容冠只適應於**,另外對骨性問題,如

上頜骨凸出,

反頜等效果不是很好。它對錯位牙,如

牙齒錯亂不齊,

畸形牙,

色素牙具有很好的修復效果。而且是近10多年非常流行的牙齒美容技術。對於愛美,對牙齒有更高要求的人,可以選擇這類技術,在功能的同時可以

美容牙齒。

13樓:蒲春邰雅旋

你好,不想戴傳統的鋼絲牙套,可以選擇**牙套矯正技術,它不影響美觀,矯正時間比傳統鋼絲縮短1/3;另外也可以選擇de全瓷冠修復,具體情況需要你到醫院檢查後,醫生根據你的口腔狀況採取適合的**方法。

除了戴牙套還有其他方法矯正牙齒嗎?

14樓:∷龍捲風

牙齒畸形矯正的方法最好是帶牙套,雖然在外觀上不是很美觀,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在效果上是最好的。

建議使用!

15樓:板儀鮑霞飛

因為你已經是**,可以去美容冠矯正,弊免了烤瓷牙發黑,相容性不好,帶牙套容易**的弊端,美容冠的材質更好點生物相容性好,與口腔能夠相容。不需要動及牙根,另外可以更好的克服**的現象。但是美容冠只適應於**,另外對骨性問題,如上頜骨凸出,反頜等效果不是很好。

它對錯位牙,如牙齒錯亂不齊,畸形牙,色素牙具有很好的修復效果。而且是近10多年非常流行的牙齒美容技術。對於愛美,對牙齒有更高要求的人,可以選擇這類技術,在功能的同時可以美容牙齒。

做牙齒整形除了戴牙套還有別的方法嗎

16樓:利美康整形美容

目前有最新的**矯正,**,不形象外觀(1公尺以外不能發現矯治器),可摘帶(重要場合可以暫時取下矯治器),容易維護口腔衛生等多種優點。

17樓:暖光是

你好,不想戴傳統的鋼絲牙套,可以選擇**牙套矯正技術,它不影響美觀,矯正時間比傳統鋼絲縮短1/3;另外也可以選擇de全瓷冠修復,具體情況需要你到醫院檢查後,醫生根據你的口腔狀況採取適合的**方法。

牙齒矯正除了帶那種鋼牙套還有什麼辦法

18樓:羅湖麥芽口腔

牙齒bai

矯正具體得根據您的牙齒du情況來決定。zhi以下是幾種矯正型別供dao

您選擇:

金屬托內槽矯正,表面光

容滑,體積小巧,結實耐用,槽溝準確,製作精良,有助於牙齒完美排列,託槽邊緣特有的圓潤化處理減少了對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

陶瓷託槽矯正,堅固透明,與牙齒色澤一致,表面光滑圓潤,對口腔黏膜的刺激較少,戴在牙齒上不易被察覺,效果更佳,但**高於金屬託槽。

**無託槽矯正,採用高分子有彈性的的材料製成,可以自行拆戴,具有美觀、透明、舒適、衛生、安全、生物相容性好,摩擦力小,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矯治,不會引發任何潰瘍問題,也不會造成其他口腔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人都不會選擇戴鋼牙套了,現在有一種**的牙套是很不錯的,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呢。我同學在北京康貝佳配的就是這種的,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

除了帶牙套還有什麼辦法讓牙齒變整齊

20樓:檸檬愛美

矯正**以後,牙列的穩定性還不強,一般需要帶保持器,也就是你說的牙套,一般要帶1年到兩年,以維持牙列的穩定性。牙齒矯正的範圍是比較廣的,一般都是通過口腔的技術手段來修整牙齒的形態異常或者排列不齊等等,牙齒矯正有很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齒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來選擇**方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1樓:阿拉看牙到協禾

還有就是美容冠矯正,但是美容冠矯正需要將自己的牙齒磨小一點。需要時間短,乙個星期就可以矯正過來。建議去當地口腔科諮詢了解。口腔科醫生路過~~~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2樓:帥氣的莉大爺

沒有了,起碼我沒見過

23樓:鞠蓉殷暄美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這帶牙套是唯一能矯形牙齒整齊的方法了,祝你健康。

檢視原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建議採用牙套來矯正牙齒,

我們常說的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配戴矯正器,而在廈門矯正器也分為很多種型別:

傳統金屬矯治器(鋼牙套)

普通鋼絲金屬矯治器,是用結紮絲固定弓絲的,也是最常見的一種

自鎖矯治器

自鎖矯治器可以算是傳統矯治器高階版,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改進,也是現在很多人在推薦的型別。

舌側矯治器

舌側矯治器顧名思義,是把鋼牙套或者陶瓷牙套裝在了牙齒舌側面。

美萊無託槽矯治器

看起來讓人心馳神往的型別,代表性的是美國隱適美( invisalign® )**牙套以及國產的時代天使。

無託槽矯治器是目前比較新的技術,根據患者的牙齒情況,輔助計算機3d建模製造出的矯治器,聽著很有逼格有木有。

牙齒不齊 除了戴牙套矯正,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

25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牙列不齊是臨床上最為常見的一種症

狀,如深覆合、下頜前

內凸、錯頜畸形、牙列擁擠等容,都是臨床上常見的症狀。

意見建議:

對於牙列不齊的**,目前最為常用的也是通過正畸**進行矯正,效果而且也是比較明顯的,如果對於個別的牙齒出現畸形、錯頜等,也可以通過調磨,製作義齒等修復,建議你根據自身的情況,適當選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矯正牙齒要不要帶牙套 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就必須帶矯治器即俗稱牙套,只不過現在有那種陶瓷的矯治器了,從遠處看看不出牙上有東西,當然如果你的牙齒排列的不至於太擁擠不齊的話可以戴活動矯治器矯治,不用所有牙都帶託槽,至於價錢乙個地方乙個樣,不過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正畸科進行矯治,小門診不行,時間看你的牙列排列情況以及你的年齡,長短不一...

除了帶牙套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整齊

牙齒要變白,很簡單,做個冷光美白就好了,效果很好。但是牙齒要整齊,那就不是美白可以解決得了,你要做正畸,拔牙拉整齊,或者把不整齊的牙齒磨小戴牙套,但是你不想戴牙套,就只能正畸了。變整齊還有種方法就是帶烤瓷牙,但是看你的描述貌似擁擠程度嚴重,烤瓷牙也不行,所以只能帶牙套了,帶牙套排齊價錢根據你去的醫院...

帶牙套矯正會損傷牙齒嗎,牙齒矯正一定要戴牙套嗎

正畸矯正器不會對牙齒本身造成損害,也不用打洞就可以固定扣住。但是戴上牙套後,容易刷牙不乾淨,殘留食物殘渣,引起牙齦牙周病變,還有牙套會摩擦口腔壁造成潰瘍,這些發病率倒是比較高。1.矯正過程中 很疼 吃飯不方便,有時還會把嘴裡面磨破,另外要是不隨時刷牙,吃的東西還會粘在金屬片上 帶著金屬片不美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