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結石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

2022-03-07 19:42:33 字數 3312 閱讀 1636

1樓:幸鴻煊

白醋漱口後刷牙

儘管都是牙結石,但是也有輕重之分的,若是牙結石比較少的話,其實是可以通過白醋漱口的方式將其清除的,這是因為在白醋中有一種物質叫醋酸,這類物質能夠和我們牙齒中的牙垢進行反應將其溶解,所以能夠幫助我們清除牙齒上一部分的結石,我們可以在每天刷牙前兩分鐘,先用白醋漱口,將其吐出以後,再用牙刷,進行正常的刷牙就可以了。

士多啤梨搭配發酵粉

其實我們日常食用的士多啤梨,對於溶解結石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這是因為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蘋果酸成分,這類酸性物質能夠溶解牙齒結石,所以士多啤梨其實也具有一定的清除結石的效果,我們可以將士多啤梨碾碎弄成糊狀,在加入少量的發酵粉攪拌均勻,再將其塗抹在牙齒上有結石的地方,五分鐘以後,進行正常的刷牙就好了,士多啤梨溶解結石而發酵粉有清潔的效果,兩者結合能夠將牙結石清除的更乾淨。

檸檬汁擦拭

檸檬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同時還有豐富的果酸成分,這類物質能夠溶解牙齒中的結石,我們可以先將檸檬榨汁,然後用棉籤蘸上檸檬汁來擦拭牙齒,要細緻一些,盡可能的擦拭到牙齒每一處有結石的部位,這樣做不僅能夠祛除牙垢,檸檬汁的獨特果香氣息能夠幫助我們清新口氣。需要注意的是,檸檬汁其實具有一定的酸性,用來擦拭結石的時候不要蘸的檸檬汁過多,以免損傷到牙齒和牙齦的情況出現,還有的就是這種方法不宜短時間內重複使用,盡可能保證乙個月一次就好了。

2樓:大毛愛生活

牙結石反反覆覆有,教你輕鬆去除牙結石的方法!不用花錢去洗牙,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除了洗牙以外還有什麼方法能去除牙結石?

3樓:矯閎權映菱

醫院很貴吧,其實那個30元就可以搞定,最好用超聲波潔牙,不會傷牙齒,用磨的方法弄不好會傷牙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牙結石越多越容易出血!你越不洗,牙結石越多,越容易出血!反而是定期洗牙的人不會出血。你如果是在不想洗牙,就用刀子刮吧,如果你做得到的話。

5樓:手機使用者

去除牙結石好像只有洗牙哎。正規醫院沒問題的,都是高溫消毒。有些聲稱去除牙結石的漱口水的成分貌似和潔廁靈的成分相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顆粒的牙膏刷牙,時間長了就沒了。

7樓:大毛愛生活

牙結石反反覆覆有,教你輕鬆去除牙結石的方法!不用花錢去洗牙,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除了洗牙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牙垢和牙石

8樓:匿名使用者

1、去除牙結石問題 去除牙結石問題 去除牙結石,我們刻不容緩。網友們對於去除牙結石的問題,也是討論得熱火朝天。我們來看看網友們對於去除牙結石,都提了些什麼問題。

網友提問:有什麼牙膏可以去除牙結石嗎? 網友1回答:

目前尚無可以清除牙結石的牙膏.牙結石的存在是牙齦病變和 牙周病 變的原因之一。去除牙結石是**牙齦病和牙周病的重要環節。

現在去除牙結石多採用超聲波潔治法。防止牙結石的形成的重要措施是刷牙。徹底的刷牙方法是:

牙齒的3個面刷洗,即牙齒的咬牙合 面和頰、舌面。日本學者藤田... 《閱讀全文2、清創術去除牙結石 清創術去除牙結石 去除牙結石是我們保護牙齒的必經之路。

如何有效的去除牙結石?下面介紹一種去除牙結石的方法:清創術。

清創術是什麼?   就是把牙齒上過多的牙菌斑和牙石去除。   有什麼作用?

清創術適用於牙漬和牙石(牙結石)嚴重積聚的人士,這些人士通常多年沒有看過牙醫。牙漬和牙石積聚嚴重的話,牙醫很難對牙齒進行檢查。所以在檢查之前,必須通過清創術去除牙漬。

  準備   有些人對疼痛比較敏感,因此在相關手術前可能需要區域性麻醉。... 《閱讀全文3、**不菲的去除牙結石牙刷 **不菲的去除牙結石牙刷 刷牙也能去除牙結石嗎?一般的牙刷當然不可以,但是這種新型的聲波牙刷就可以輕鬆的去除牙結石。

但是這個能去除牙結石的牙刷**可真是不一般哪! 英國國內開始已**兩種型號的利用聲波作用原理的牙刷。第一種型號是sonicare,在這種牙刷中裝有類似計算機的微處理器,它是飛利浦公司的新產品。

產生的功率可以使這種牙刷以每分鐘31000次「運動」的頻率工作。第二種型號是ultrasonex oral care system,它是salton公司的最新產... 《閱讀全文4、去除牙結石的抗菌潔牙液 去除牙結石的抗菌潔牙液 去除牙結石可以不用去醫院嗎?

去除牙結石除了洗牙,刷牙,還有什麼好辦法?下面介紹一種潔牙液,可以有效去除牙結石。 該抗菌潔牙液能殺滅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菌;殺菌率達99.

9 %,能有效的預防有害菌進入口腔和肺部引起體內疾病。並能預防蛀牙痛、牙周炎、牙齦炎、牙齦出血、牙齒鬆動、口臭,口腔潰瘍等牙部病變,還可潔白牙齒,對食用冷、酸食品不適者能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本品採用多種中草藥配製,經衛生部門檢測,對人體無害、無***,已...

《閱讀全文5、去除牙結石相關知識 去除牙結石相關知識 想要去除牙結石,我們必須對牙結石有個初步的了解。去除牙結石之前,對牙結石的形成以及預防有個初步的了解,有利於我們選擇去除牙結石方法。 牙結石 牙結石通常存在於唾液腺開口處的牙齒表面(例如:

下顎前牙的舌側表面,上顎後牙的頰側表面)和牙齒的頸部,以及口腔粘膜運動不到的牙齒表面等處。牙結石開始時是軟軟的,會因逐漸的鈣化而變硬。它是由75%的磷酸鈣,15-25%的水、有機物、磷酸錳、礦酸鈣及微量的鉀、鈉、鐵所構成。

並呈現出黃色、棕色、或者黑色。

牙結石,除了洗牙的方法外,還有什麼辦法能去除呢?

9樓:甘景範

牙結石是一種菌斑你自己是去不了的 。到口腔門診去潔治是最好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很貴吧,其實那個30元就可以搞定,最好用超聲波潔牙,不會傷牙齒,用磨的方法弄不好會傷牙齒的。

11樓:乙映陽

用牙科專用工具區域性手工清除

12樓:大毛愛生活

牙結石反反覆覆有,教你輕鬆去除牙結石的方法!不用花錢去洗牙,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除了洗牙之外,還有什麼可以去除牙結石

13樓:弘之枝欣德

每半年進行一次口腔健康檢查,每年進行2~3次全口洗牙,使牙面、牙頸部經常處於潔淨狀態。

去除牙結石,除了洗牙之外,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也是防治牙石形成的最重要措施。採用正確的方法-豎刷法進行刷牙,糾正橫刷法。這樣不僅可清除食物殘渣、牙面菌斑、牙垢汙物,防止牙結石的形成和沉積,而且還能起到按摩牙齦,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牙周組織的抗病能力的作用。

漂白這種方式一般牙齒表面漂白的同時,也可以去掉牙結石。

除了洗牙,還能怎樣除去牙結石,除了洗牙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牙垢和牙石

現在洗牙不貴,一般幾十塊錢就夠了,不過最好不要到那些小診所去洗,有時消毒不過關有被傳染的可能,還有的地方為了圖方便,洗完牙不拋光,那麼以後就更容易長牙結石了!至於怎麼刷牙,刷牙時刷毛與牙齒成45度角,使牙刷毛的一部分進人牙齦與牙面之間的間隙,另一部分伸人牙縫內,來回做短距離的顫動。主要是刷牙要動作輕...

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變白

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白?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怎麼讓牙變白,除去汙垢,除了洗牙有啥辦法?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 家裡的食醋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

得了牙結石,可是我帶著牙套。怎麼辦?可以洗牙麼

可以洗的,讓操作員注意操作,可以去你正畸的地方,應該可以安排 帶著牙套能洗牙嗎?你好!戴上牙套之後,牙套和牙齒之間會形成一層間隙,這樣就很容易造成食物殘渣的殘留,從而導致細菌的滋生,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牙斑菌,這會對口腔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牙結石一般生長在牙齒頸部,牙齦溝內,醫生也會根據實際情況調小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