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洗鼻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清理鼻子?可以長期用的那種

2021-03-04 08:49:50 字數 316 閱讀 1253

1樓:嘉蘭

生理鹽水太麻煩了,一點都不方便,而且我只有輕微的鼻炎幹嘛買一堆……我現在用的是乙個天然清鼻噴霧,紐西蘭的牌子科立純,還不錯,已經大半年了也沒什麼不舒服,推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開一點鼻噴劑吧,我老鼻炎了,用的都是醫生給開的藥,雖然不能長期用,但好在能暫時解決問題……缺點是一停藥就**病又犯,所以總糾結停藥期間到底該用些什麼藥。

3樓:恭喜發財的恭啊

不能經常清理鼻子吧?經常洗鼻也有危害啊,聽說鼻子太過乾淨也不好,不舒服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變白

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變白?美白牙膏也有一定功效,不過刷牙的時候一定要刷均勻了,不然就會出現一片黃一片白。怎麼讓牙變白,除去汙垢,除了洗牙有啥辦法?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 家裡的食醋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

牙結石除了洗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

白醋漱口後刷牙 儘管都是牙結石,但是也有輕重之分的,若是牙結石比較少的話,其實是可以通過白醋漱口的方式將其清除的,這是因為在白醋中有一種物質叫醋酸,這類物質能夠和我們牙齒中的牙垢進行反應將其溶解,所以能夠幫助我們清除牙齒上一部分的結石,我們可以在每天刷牙前兩分鐘,先用白醋漱口,將其吐出以後,再用牙刷...

除了洗牙之後,還有什麼辦法讓牙齒變白

洗牙對美白也沒有太大的效果的。主要美白牙齒的話還是得去做好專門的一些美白手段比如說冷光美白之類的方法。怎麼讓牙變白,除去汙垢,除了洗牙有啥辦法?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 家裡的食醋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 含 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