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之後就一直流血牙齒怎麼止血?

2022-11-27 11:05:02 字數 1986 閱讀 3506

1樓:小破孩

你好,一般洗牙後都會有少量的流血,但若是流血不止已經三個小時了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排除血液方面的疾病。洗牙後牙齦一直出血,可以使用雙氧水和生理鹽水交替沖洗牙齦邊緣、沖洗掉牙齦的血液、然後進行紗布壓迫止血。在壓迫以後,如果仍然出血,可以選擇注射凝血酶、這樣有利於止血,另外建議測量血壓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之內。

如果有凝血障礙者建議到血液科進行會診,而在洗牙之前應該了解患者的病史。如果患者有凝血較差的現象,建議先不要洗牙,應該停藥以後再進行清洗,避免產生一直出血的現象。另外如果有高血壓病、應該口服降壓藥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內,再進行洗牙避免產生質的現象。

建議可以外敷下雲南白藥或是服用相關的止血的藥物,看是否有幫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現在及時用鹽水漱口,避免感染等等情況,有可能是碰破了一根小的血管,如果有棉花的話要及時按壓租。

及時去就近的醫院,出血不多就不用擔心,出血多的話一定要及時立即處理,避免出血量越來越多,如果是動脈的話出血是止不住的,只能壓住趕緊去醫院進行雷射**。

2樓:藥與學

牙齒止血的話可以用壓迫止血法,可以用點乾淨的棉花,塞住出血的地方,一段時間後血應該會止住的,但是最好搞清楚出血的原因,是因為洗牙碰傷了牙齦,還是牙結石等問題導致的,好對症**。

牙齦出血怎麼回事?牙齦出血用什麼藥可以止血?

3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齦出血,要考慮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牙齦出血,不同原因引起的牙齦出血,服用的藥物選擇也是不一樣的。

引起牙齦出血的可能會是出現了牙結石、牙菌斑,可以通過洗牙的方法,不用服用藥物,也可以緩解牙齦出血。

如果炎症發作,可以服用一些羅紅黴素和甲硝唑片,來緩解當下出現的炎症狀況。

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4樓:旅行王院長吖

牙齦總是反覆出血?爆款冷門牙膏推薦,便宜大碗不花冤枉錢~

5樓:謇南後濡霈

用雲南白藥牙膏來刷牙,對**牙齦出血有很好的效果。

6樓:方冬員陽州

雲南白藥膏,對牙齦萎縮這種不可逆轉的病都有療效,對牙齦出血尤其有效,堅持使用你會有驚喜,我就是5年前開始使用的,相信我的推薦。

7樓:焉湛曹泰然

懷孕期間可不能亂吃藥,如果牙齦出血建議使用六必治中藥牙膏來養護口腔。

8樓:匿名使用者

2年前我就不知道哦什麼原因莫名的刷牙有紅色,開始沒在意,後來一直有,甚至有時候很多,我就重視了,老公做網際網路的,給我找了個齒活牙膏,放洗刷臺架上了我沒用,後來家裡牙膏用完了,就用了幾次,發現真神氣,前幾次就沒了紅顏色泡沫,我想是不是自己這次沒用力的緣故,接下來特地還用這個,真的很興奮,好東西。

洗牙後牙齦出血可以直接用冰塊含在嘴巴裡止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物理學上是可以的,冷敷就行了,好像你得把整個口腔全敷到才行。是一種極限挑戰呀。

10樓:齒康口腔研究院

洗牙過後出血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別自己在家弄,冰塊不是止血的。是消炎的。

牙齦出血怎麼回事?牙齦出血用什麼藥可以止血?

血小板減少洗牙後牙齦出血怎麼樣止血

11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血小板數值是多少?如果數值過低,或者是有出血現象,需要**,盡快提公升血小板數值,止血。

12樓:紅棗阿膠

您好, 一般潔牙 後出血是正常的跡象,那是牙結石和牙菌斑分離了之後,牙縫會出現了稀疏或是牙齦出血。長期沒有洗牙或者是從來沒有洗過牙齒的或者是牙結石比較大的情況下。洗牙後感覺間隙變大,是屬於正常現象,洗牙結束當日刷牙有出血是屬於正常現象,牙齦紅腫嚴重者也是會根據情況給合理的建議及處理,希望能幫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舉目無親繁匭隧道咀瞪。

耳朵裡面晚上一直流血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是中耳炎症狀,中耳炎,俗稱 爛耳朵 是鼓室粘膜的炎症。病菌進入鼓室,當抵抗力減弱或。細菌毒素增強時就產生炎症,其表現為耳內疼痛 夜間加重 發熱 惡寒 口苦 小便紅或黃 大便秘結 聽力減退等。如鼓膜穿孔,耳內會流出膿液,疼痛會減輕,並常與慢性乳突炎同時存在。急性期 不徹底,會轉...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狗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

出血不止需要進行血常規甚至是凝血機制的臨床檢查。常見的是血小板低。醫生怎麼說的阿?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 確定那流的是血嗎?狗狗鼻子上可本來就有裂縫噢,不要看錯了,流涕也是有可能的。...

帶了牙套後牙齒疼的厲害,帶牙套一直疼怎麼辦

是正常的哦。我記得我帶牙套的時候也是一星期去拉一下。到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喝綠豆稀飯,盡量稀。沒有辦法,牙套就是拉緊才是矯正。一般在剛戴上固定矯治器和每次複診後3 6天內,會感覺有些疼痛,咀嚼無力 這幾天可以吃比較軟的食物。一般疼痛會逐漸減輕,直至消失。牙齒真的很痛 建議可以跟您的矯正醫生溝通 一下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