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1-03-03 21:15:17 字數 4255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女生可能不太會去你會別人的感受吧,他們比較直接。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2樓:銀時的春天

其實沒什麼她可能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很在意你她可能有點小情緒覺得你不在乎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話太有偏見,

屬於狗眼看人低的意思,

像這樣的女人不理她也罷!

4樓:拼乙個未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別放在心上,別因為一點小事情留影響心情。

5樓:丘比團團

這個女孩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他說這話確實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你留住她,所有才這樣說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30

7樓:李沁欣芳

可能好害羞,是他的口頭禪,你可以問一問她的閨蜜,她是不是經常說好害羞這三個字?如果是的話,就可以確定是他的口頭禪了,如果不是的話,就可以理解為他,真的挺害羞,或者,不擅長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並不是很準確,有時是假的

9樓:貂蟬耍大腿

兄弟!你可以脫單了!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智商挺高,情商聽讓人替你著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我覺得你情商特別高,這樣的死性都被你玩活了,所以還是必須給你點個贊,祝你生活愉快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12樓:連

因為女生的嫉妒心都特別強,你們也不是很好的朋友。然而你是送給誰主管,如果你他選的不好,也有她的錯。所以她不選。

反而拒絕你。然後你買的時候你也沒有說,給她買乙個。然而她也不知道你是離職。

所以,又不是給她買,她語氣特別衝。重要的就是你沒有給她買。

13樓:海寬天藍

很好解決噢!這樣的人不理睬就是了,反正就要離職了!

14樓:晚檸奶茶不見了

她反覆強調這句話不就是讓你買給她嗎,你買給她她就選了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遇到情敵了,或者你的無心被她誤會了,把你想成情敵了

16樓:爆粉加粉o7惱

小蛋糕給主管謝謝他的照顧 選了幾個口味不知道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概是喜歡所以吃醋,哈哈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離職應該是觸動了她的利益!

19樓:暖心凌城

1 嫌你麻煩

2 吃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想讓你明確得告訴她就是送給她的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21樓:胖貓貓

女孩子之間都是很八卦的,她既然這麼問肯定是知道的。

22樓:歆檸檬

要是這麼說的話,他可能會從別的地方聽到你和b之間的曖昧關係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話要謹慎。女生之間是什麼話都會互相說的,你要小心哦!你乙個大老爺們不要跟女生整天東加長西家短的。也不要去猜測人家說話背後的意思,你累不累呀?

24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他這樣說的話,應該還是知道你喜歡過b女子。

25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如果你要是可以這樣說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理解一下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說的話有些口不對心吧,雖然這麼說,但是他覺得你還是喜歡身材好的女人。

27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對你的事比較有印象,或者是她覺得你說的話有一定的反駁性吧

2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 她在乎你 不然絕對不會說b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20

29樓:ya俊俊

嚴格意義來講,這不算玩笑,更像是促進情侶間甜蜜關係的話語,類似於情話。

首先:你是以玩笑的形式開啟這個開端的,那麼得到玩笑的回答也不為過。

其次:其實這個女孩子情商挺高的,因為她懂得去討男朋友的歡心,所以嚴格意義來講,這不算玩笑。

最後:所以你也不必要擔心這些有的沒的,好好愛她,珍惜她,保護她。這樣她是不會離開你的。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20

30樓:韓其恆

你要買蛋糕給願主管,請a幫你選口味,結果被她拒絕。究其原因,不外乎兩點,第一,你買蛋糕送主管,卻沒有送給她,她對此有想法,心理有氣,自然不會幫你。第二,她不想讓你跟主管關係走得太近,她在吃醋!

31樓:匿名使用者

危機感吧,你送了她沒送,你想想這情況,這種一般都是看不得別人好的,但是自己又不想付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32樓:雨啊需要

是在生氣你沒送她乙個,或者你調換部門他本來是叼他去的,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33樓:巴基斯坦的飛驢

你跟妹子曖昧?兩個人互有好感吧,那你就買兩個相同口味的,乙個送妹子,乙個送主管。後面的人看你自己了。

記得採納哦

34樓:舌尖上的毒素

這還不明白,拿乙個女人的事情去問另乙個女人,虧你想的出來,她要是樂意才怪,女人是最討厭拿自己跟別人比的,就連蛋糕也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可能是因為有的時候工作壓力大,或者是他覺得你們兩個之間有一些小小的誤解或者是什麼問題,沒有徹底解釋清楚,呃,還有可能就是嗯他可能面臨著一些新的呃挑戰,所以情緒上帶來了一定的波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

愛她就要真心對她。

37樓:ld樂都

說話這個是乙個人的天性,,他出來的出社會久了,經歷的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想法,單純說是想感謝她,單獨送她乙個。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挑明,跟他關係很好,他可能在別人眼裡就是愛美。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20

40樓:晶宇賡夢

既然這樣問,說明你對她有點意思。她可能是玩笑話,但如果臉紅的尷尬就走了,說明心裡有你。喜歡就放手去愛,不要逃。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從他的話中有一些曖昧的語句。任何乙個女生開玩笑。若沒有特殊的含義,不會開這種玩笑的。除非他也喜歡你。所以故意這樣說,看你怎麼回覆

42樓:韓其恆

女孩對你這樣說,是挑逗你!因為你們還不是戀人關係,她挑逗你,繼是玩笑話,也是在試探你。你如果對她有好感,這是一次機會,你可以藉機對她發起愛情攻勢。

43樓:我又不傻呵呵

嗯?主動說親一下,可能還是對你有點好感,建議你可以再試探她一下,反正她主動說親你一下是基本有好感的做法。

44樓:**ile葉飛煙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像這樣一步一步吊著你,你有心的話你可以再試探試探她,你有機會了~

45樓:雯wen一生

1、你有戲!非常有戲!

2、如果這個女孩子還不錯的話,建議你乘勝追擊!加油吧!

46樓:老李在努力

這叫做放長線釣大魚,若隱若現,懂不,就像你去買東西,同樣一件東西顏色不一樣或者形狀不一樣,但我都可以用,於是我就買來放著但不一定要用。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種情況也屬於對愛表達的一種方式的啊!

48樓:木木木木木小涵

算是開玩笑的吧!作為單純的女性朋友而已,你要是不喜歡她,你就不要多想了,你要是喜歡她,就多買點東西喂她,以後她就乖乖的跟你了,哈哈

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為什麼會這樣?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故意氣人,或者她和我過去一樣,總是把自己喜歡的型別惹毛了,在他們面前不知道如何表達,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氛圍和溝通來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麼要做好準備,這種讓你傷心也會是讓你知難而退的方法 呵呵!她喜歡你呀!女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男人嘛總要大度一些嘛!你們都對對方有點感覺...

她為什麼會這樣

1.有可能她要離開這裡,遠赴其它的地方,所以是怕傷害你,故意躲著你,想要你忘掉。2.也許她真的有過前男友,死灰復燃。或者她不是乙個好女孩。想知道就當面問她啊,有什麼好怕的。如果你們結束了,就不要再悲傷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啊。她可能也沒騙你啊。指不定她是以前就喜歡那個人呢,沒談成要麼是暗...

她為什麼會這樣?

已經是你女朋友了,不應該這樣。也許你對她太好了。我對乙個女孩很好,我沒有對她說什麼。我對她好,她也不敢要求,因為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我們已經像你一樣是男女朋友了。如果我們應該,沒什麼好尷尬的。你的女朋友很善良。你對她那麼好,她卻什麼都給不了你,所以不敢要你的東西。這樣的女孩是好女孩,要好好珍惜。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