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2-04-03 14:00:11 字數 3847 閱讀 2181

1樓:任仁讀歷史

幾天未見,女生對你說她想你了,主要有兩個原因:

1.她真的喜歡你,也十分大方的向你表示愛意;

2.她在暗示你,大膽主動去追求她。

2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好吧,我承認你魅力十足,那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她帶著試探的語氣問你,更多可能是想得到你肯定的回答!

3樓:大龍

那個女孩喜歡你,可能她不聯絡你是想讓你聯絡她,但是結果不是她想要的,最後她特別的想你,就去找你了,還假裝成是意外撞見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一直在你的必經之路上等你,直到遇到你。

4樓:只有努力吧

僅僅說明你有魅力嘛!

其實男女感情應該穩重點!

對彼此負責!

5樓:歷高懿

彼此都比較熟悉了,這樣調侃也未嘗不可,證明你人緣還不錯,人與人之間朋友與朋友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關心,少一些勾心鬥角,才是和諧社會。

6樓:桂用

可能那個女生還是有點生氣了,或者怎麼了,覺得你沒有去找她,女生都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的,都會有原因的,仔細找

7樓:

我覺得這個女生這麼熟,說明應該是乙個非常喜歡曖昧的乙個情場高手,總會讓一些男生聽到她的話,感覺想入非非。

8樓:

她可能好奇你為什麼沒聯絡她,她那麼說在試探你。

9樓:小室爸眉

跟女生a幾天沒見了 突然路上見到 女生a就突然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0樓:耿翠花老裳

因為男孩沒說到她意想不料的話,她覺得這些話很普遍。如果他說了,她還是這樣說,她只是給自己乙個台階下。

11樓:騰昌休秋芸

至少是一種關心

剩下的你自己在品味

12樓:無尋眭紅旭

她是說你給她的關心太少了

13樓:仲梓貳瑞彩

愛情的意義在於:讓智慧型和勤勞釀造生活的芳香,用期待與持守演繹生命的樂章,用真誠和理解還有包容和信任去譜寫人生的信仰。愛情就是彼此喜歡的時候千方百計在一起。

總而言之,要實現真正的愛情是需要經得起時間與空間、現實與世俗的考驗的,愛情只是兩者之間的事情,除此之外不應該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擾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50

14樓:

感情這方面就是這樣,分分合合的小情緒才是愛情推進的助劑,不要輕易就覺得自己做不到她心中完美的形象,只要給自信才能讓自己處於不敗之地。

15樓:鄉間小路

在愛情面前女生是很情緒化的。望採納謝謝!

16樓:忻宣

說什麼?怎麼不說清楚

1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女孩說的也對,你是送給別人的,你這樣問她他說感到很難堪。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

18樓:普利澤

她對你產生了依戀,有一次見不到你都覺得不自在。暗示你她在關注你,希望得到你的在意。從心理上來說,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不知道,ta從一開始就會覺得很開心,但每次遇到喜歡的人都會表現出害怕和緊張,如果這樣的喜歡越來越久了,就會發展到思念,見不到時會傷心起來,總之就是忘不掉。

當越陷越深的時候,喜歡就會轉變成愛。到這個時候,她就會主動找你聊天,並希望得到你的注意和關注。

19樓:love小鋼炮

意思很明顯了,這個女生喜歡你,對你有好感,而你要麼是在拒絕她,要麼是沒明白她的意思,但她不甘心,或者說愛你很深,所以她才會一直提醒你

20樓:以可心

可能是誤會了吧?有話說清楚,遇到事情也是一定要當面說,如果喜歡就好好交往,不要和別的女生拖泥帶水。

21樓:酈明

這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是你女朋友比較粘你的一種現象,很正常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2樓:王代晨晨晨

內心是喜歡你得,但又礙於現實因素,她不想被人在背後指點。

23樓:永遠地地新人

就是這個女孩心裡沒有你而且也不想跟你有什麼發展的可能。按照你的描述她應該是年齡比你大吧,你應該不符合她的要求。另外她跟她閨密說證明她心裡很坦然,跟你沒有任何曖昧的意思才能跟其他人說這種事情。

24樓:糊塗乃智慧型

更深層次的原因,就是不喜歡你,如果他直白地說出來,不就沒事兒了嗎?說的這麼婉轉,搞得讓你覺得還有機會的樣子。

25樓:攝影隨拍

女生委婉拒絕你,說明不合適。你們有年齡差距,勸你找個年齡相仿的人。

你對她的付出,她也不能給你什麼,她也只能愧疚。也說了,等她也是白等。

總的來講,她沒有接受你的愛。也不喜歡你,委婉拒絕了你。(答案僅供參考)

26樓:fly蝶戀花

這個女生這樣說,很明顯是在拒絕你,但是她的心裡還是有你的。

27樓:執筆寫回意

心裡無你,放棄吧,算是婉拒了

28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這個女生是在委婉的拒絕你,說實話,他已經算是個心地比較好的人了,有的人他會一直吊著你,拖著你,最後讓你自己離開,而這個女生會明白的,告訴你,說明她不想耽誤你

29樓:轉身的刺蝟

一點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都沒有,連試試的機會也不會給。你還是放棄吧。

30樓:莫洛阿呷毛曉芳

就是人家拒絕你了 肯定是人家覺得事業更重要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30

31樓:

兩個人有了爭執,總有乙個人要先低頭。她說她想你了,這樣可以了吧,是希望你們兩個的關係不要再這樣僵下去了,她是給你乙個台階下,希望你們的關係和好如初,她不想你們的關係如現在這樣,當然,她可能怕你要面子,拉不下臉來主動跟她道歉。

32樓:

這也是女孩道歉的一種表現,他或許是怕你害羞,或者是怕你生氣,所以他才會這樣說他也是比較害羞的。他也是這主動向你道歉,我認為他心裡有你,還是喜歡你的。

33樓:化學第一

因為男孩沒說到她意想不料的話,她覺得這些話很普遍。如果他說了,她還是這樣說,她只是給自己乙個台階下。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34樓:牛博易

就是想示好,和你和好,所以給個台階吧,得饒人處且饒人

35樓:雪中寒梅

因為之前的一點問題,所以你們一直沒有聯絡,但是她不喜歡這樣冷戰,所以說那句話是給雙方台階希望和好,下次見面就好了,你也見好就收體諒她臉皮薄吧

36樓:躍龍物語

本來就沒有對和錯,所以,自己覺得是對的,就是對的。

37樓:藍色瘋夜

女生這樣說是喜歡你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不清楚為什麼說那些

每個人的想法做法都是不同

沒有辦法揣測到他的想法

如果你想知道

可以找他聊一聊

3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生之所以這麼說,是不高興了

所以用矯情的方式表示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哥們,她喜歡你啊,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嗎,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趕快給她一個交代,不喜歡也不要老是這種不迴應,她就是在暗示你她很喜歡你啊,你這種天天不回答的,我倒感覺你在曖昧!你喜歡就跟她說你喜歡她,你們在一起,人家小姑娘天天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起碼給個迴應吧,不喜歡也應該說啊 可能是喜歡你吧,但是她自...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 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