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2022-03-29 16:40:04 字數 6052 閱讀 5627

1樓:

因為你是一衛領導,說話做不到,員工不可能拿你但領導,以後員工在你面前,你行,我數,不會拿你當領導,這就是現實,

2樓:春雪消融

系統提高了優質回答的審核,不單單是答幾個字就會通過的了,你最好正確詳細的答案,並有解決辦法或者**第一,正面的回答問題。

第二,給出原因或者出處。

第三,給出解決的辦法。

這裡面還包括標點符號,行文格式,當然這是最優質的,也就是認證回答,這個公升級用得到的。我這個都不算,標點,格式不是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完整,無法解答。

完整 [ wán zhě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án zhěng ]

具有或保持著應有的各部分;沒有損壞或殘缺:領土~。結構~。這套書是~的。

4樓:

什麼會這樣?您這個問題有點兒矛盾。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以我來看。是不是說不出口的問題?不是不敢說的問題。

要不就是讓我們猜什麼問題。以我來看。問題毛病不算大。

解決一下為好。咦,解決你自己的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那樣,所以就這樣…

6樓:淨清

遇到什麼事了?會是這樣?

7樓:三三得九

你好,請清楚的闡述您的問題,方便解答您的問題,解決您的煩惱,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錢多票多

什麼事呀?具體說一下

為什麼會這樣?

9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10樓:__高調

你只不過脫離了那些只喜歡燈紅酒綠,吃吃喝喝的朋友,如果你這樣自律的生活,拼命的工作,平時有時間就多學習,那你的朋友圈就不再是從前那些人,換了一批,是好事。

11樓:步步酷

酒肉朋友沒有了如果我們在學習努力上班,那你又會進入另外乙個圈子。

12樓:妙筆生香樹

這只是個過渡期,不必擔心的。我是想,寧可在短時間內交不到朋友,也不能讓壞習慣蔓延。有選擇,就有得失。不久的將來,你會發現這是個明智的選擇。身體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人生資本!

為什麼會這樣?

13樓:

你很努力訓練沒有錯,我想可能是你在比賽時過於緊張,有點心理負擔就影響了你的發揮,於是不如平時練的速度快。你的同學沒練過,他在比賽時沒什麼想法,只知道往前衝,所以得了冠軍。所以你除了努力訓練速度,還要增強心理素質,學會調整心態,盡量平常心對待比賽,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

14樓:

根據你的回答說明你在訓練的時候沒有專注於訓練,沒有把訓練當回事,等到比賽的時候由於心裡緊張,心情不穩定導致比賽的時候沒有發揮出來,要想比賽好的成績首先你得心態好,不要緊張,不要慌張,把在訓練時的東西發揮出來就行!加油!

15樓:唯傑

因為你比賽的時候會有莫名其妙的緊張或者激動,這種激動如果不能排解或者緩解的話,就會影響平常的發揮。發揮如果不正常的話那就是會影響比賽的效果,他之所以沒有訓練就能贏得冠軍,是因為她對自己有信心,只要有信心他就可以發揮異常,這就是人的基本信心。沒有信心又很緊張的人,就算平常發揮得再好,在比賽過程中也會失誤,也會一直發揮異常。

希望你能盡快地適應比賽的緊張,如果實在適應不了的話就自我安慰吧,否則的話你日後比賽也不會有什麼順利的。

16樓:花嫣如花花自香

比賽場上,不光是速度的比拼,還有心理很重要。比賽時,心態要平和,不能有太多的想法,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沒看到同學練習,不等於他不如你,也許人家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訓練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心裡太激動的緣故,以後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就行了,

18樓:猶奇希

那你也是沒練習,明天才去就說明你今天沒去練習,不練習咋能考冠軍。

19樓:但永長

這個你的心態和你當時的乙個狀態有關心態一定要放好自然而然地在比賽中也能夠更加的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臨場發揮也很關鍵,這主要考驗了參賽者的心理素質,像你那個同學有可能就是超常發揮,你可能前一天透支了身體,臨場發揮不利。下次合理調解下訓練時間,你會成功的,加油,不用氣餒,有實力是不會被埋沒的。

21樓:遊戲多多學習

心理壓力與心態原因啊,放平時的心態去面對。用一切結果都是注定的想法去看待。當然,也要盡力而為。不管結果如何,身外事都不是事,自己開心就行。別自己給自己的不開心。

22樓:

人家適合這種運動,你沒有此種天賦,但要經過長期訓練肯定會有好成績,只要刻苦練習,好成績在等著你。

23樓:娛樂娛樂人間

比賽中臨場發揮的問題 ,加油相信自己下一次會更好!

24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25樓:歡愉還靜謐的寵物

有可能是你沒發揮好實力。

26樓:

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27樓:

因為在現實中的,就是這樣嗎

28樓:表郎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研究出來你是螞蟻!!!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什麼情況這麼嚴重,連佛都敢動了?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尤其是一些比較急切的事情,往往容易擾亂人的思緒 當時可能非常激動,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做出一些後悔的事情 行為 其實等自己冷靜下來,細細思考,可能就決得這根本不不是乙個事,自己完全可以處理得很好的 可惜還是後悔了,後悔當時為什麼自己就沒有控制住...

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為什麼會這樣?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故意氣人,或者她和我過去一樣,總是把自己喜歡的型別惹毛了,在他們面前不知道如何表達,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氛圍和溝通來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麼要做好準備,這種讓你傷心也會是讓你知難而退的方法 呵呵!她喜歡你呀!女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男人嘛總要大度一些嘛!你們都對對方有點感覺...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你與他分開的時候應該心理很不平衡,覺得他對不起你,背叛是對愛情最不尊重的做法。其實你覺得你很愛他我覺得只不過是心理一種想法,你真的還愛他嗎?你能愛乙個背叛你們愛情的人嗎?想想他抱著別的女人時你在幹什麼?就算你們復合了心裡也會有這個種子種下,每當他 關機你找不到他就會想到是不是又揹著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