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會這樣

2022-07-06 14:20:04 字數 1130 閱讀 9577

1樓:

1.有可能她要離開這裡,遠赴其它的地方,所以是怕傷害你,故意躲著你,想要你忘掉。

2.也許她真的有過前男友,死灰復燃。或者她不是乙個好女孩。

想知道就當面問她啊,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你們結束了,就不要再悲傷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啊。

2樓:茄子和統一綠茶

她可能也沒騙你啊。指不定她是以前就喜歡那個人呢,沒談成要麼是暗戀。可能覺得對你不公平。

當然,也有可能想甩了你。

還有,你在這叫別人幫你猜,不如自己問。

3樓:

同學,喜歡乙個人就不一定會和別人在一起,感情這個事實不能強求的,隨緣吧,你要是真想追求她,就別給她壓力,關心她,體貼她就行了,相信她會感動的,但是最好別去當小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許只是她開的乙個玩笑,在多的眷戀也只是多餘的。原因就是她並沒有對你有任何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她呀 想搞清楚為什麼

發簡訊是最容易撒謊的

只有當面 當面問清楚了 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也許她有苦衷

也許她真的愛上別人了

總之你去找她 好好跟她談一次 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了!~不要在和她有任何瓜葛了!真的!

對這個年齡的女人可千萬別談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就是不喜歡你嘛。你死心吧。

8樓:情繫盼盼

現在都是小孩過家家,就當作感情的乙個歷程吧!就說你等她慢慢吊魚吧,沒啥好辦法

9樓:雲深樂芳華

也許是你對她還不夠好吧、

10樓:鄙視鬼子棒子

現在女人都這樣,慢慢你就懂了。

11樓:

你想追就去追啊,考慮那麼多

12樓:溫未鹹曼青

唉,可憐的娃,你的愛情只值10qb

13樓:嬿蠱

你就當和她玩了一場遊戲、、、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覺得這種女生可能不太會去你會別人的感受吧,他們比較直接。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其實沒什麼她可能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很在意你她可能有點小情緒覺得你不在乎她。她說的話太有偏見,屬於狗眼看人低的意思,像這樣的女人不理她也罷!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別放在心上,別因為一點小事情留影響心情。這個女孩情商太低,不會...

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為什麼會這樣?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故意氣人,或者她和我過去一樣,總是把自己喜歡的型別惹毛了,在他們面前不知道如何表達,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氛圍和溝通來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麼要做好準備,這種讓你傷心也會是讓你知難而退的方法 呵呵!她喜歡你呀!女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男人嘛總要大度一些嘛!你們都對對方有點感覺...

她為什麼會這樣?

已經是你女朋友了,不應該這樣。也許你對她太好了。我對乙個女孩很好,我沒有對她說什麼。我對她好,她也不敢要求,因為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我們已經像你一樣是男女朋友了。如果我們應該,沒什麼好尷尬的。你的女朋友很善良。你對她那麼好,她卻什麼都給不了你,所以不敢要你的東西。這樣的女孩是好女孩,要好好珍惜。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