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22-03-21 09:48:45 字數 6221 閱讀 8593

1樓: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2樓: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α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只有α對你是真心的,你還猶豫什麼,大膽的去追呀。你可要真惜,不要辜負她。

祝你們幸福。

3樓:

這沒什麼,她是吃醋了,只要你跟b友說明白了,她也不會在意的,以後注意躲著點,不管什麼事情慢慢就好了

4樓:益尋

女生會怎麼樣,為什麼不說清楚點呢?你這樣提問誰都看不明白。

5樓:

女生為什麼這樣是因為他喜歡你?看到你跟另外乙個女孩子走得很近,他還是有點嫉妒的。所以她才會到另外乙個女生面前說你的缺點,讓他死心,他才有機會跟你接觸。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世界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他的變化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他放不下你,卻又覺的你很煩,因為他需要很多很多愛,同時又要很多很多的自由空間。這個時候,要做反省,是不是天天都想跟他粘在一起,是不是時時刻刻都要看見他,在他身邊陪著他,如果是這樣,你考慮下是不是給他的自由時間少了,私人空間少了,也許,你覺得這樣是愛他的表現,可是,他卻覺的你的愛讓他透不過氣,讓他很有壓力,他便會想著逃避逃脫。

如果你們在進行的遠距離戀愛,那麼,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會乘虛而入,愛情,這個時候就顯的很渺小,他需要的是有人在身邊陪他,在寂寞的時候有人說話,在想你的時候回見到你,而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畢竟在遠距離戀愛上,成功的人是少數,這個時候如果一旦有人進入他的生活,他就會動搖,會動心。你就要有點實際行動嘍,光說,是不會打動人心的,需要來點實際的,來堅定他對你的心。

願幸福。

7樓:對岸的覺悟

你這是胡思亂想,女生不知道你怎樣了,還好嗎?

8樓:笑笑

b會覺得你跟前女友還藕斷絲連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9樓:

a女明顯的就是喜歡你,故意的在你和b女之間挑事,這樣的女孩讓人討厭,為了自己想要的無所不用其極,你要是真心喜歡b女最好是離a女遠點,她的所有表現不要理會以免給b女造成心裡傷害,最好是遠離a女這樣的女孩子。

10樓:完勝加菲貓

這就是女生傲慢,顯得自己很聰明,很強勢,給大家一種很傲慢的心態,你不要多想,接觸了久了,只要對你沒有惡意就好。

11樓:

她這麼做明顯是喜歡你,想以此來挑撥離間,想拆散你們。

12樓:

很明顯a女是個心機女,她想拆散你和b女,如果你對a女沒好感就離她遠點,a女很危險,祝你和b女幸福快樂。

13樓:好夢之旅

應該a女生一r一直在喜歡你,暗戀你,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才故意在b女生面前這樣表現,想拆散你和b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唄,做出你們戀愛的假相,想讓b知難而退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a女肯定喜歡你,她不希望b跟你在一起,所以這麼說,哈哈

16樓:

你的女人緣挺旺盛的,你要是不喜歡a還是和她說明白吧,你不喜歡她,不然b會遠離你的,

17樓:靈子

跟據你的描述說明a女應該還喜歡你對你還為死心她想拆散你和你女朋友羨慕嫉妒恨的表現

18樓:

因為a女生喜歡你,她在想方設法拆散你和你女朋友,你還是少和她來往。

19樓:

各有各的看法和性格,不要拿自己的性格做判斷,多了解多問多觀察,取長補短好各有各的好處,平時多看看心理學受益匪淺

20樓:樂活樂享

你身邊這種女生可能很多,很明顯她們經濟條件一般,還有些虛榮,說話愛搶先,讓人感覺壓人。時間長了你要看透這些人情世故。如果發現很多人有這種習慣,那是社會風氣不好。

再遇此事你就一笑而過,這對你也是一種歷練,人一生要遇到許多同學,熟人,同事,大多只是共事,真正能做朋友的不多,但仍要相處……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1樓:專治槓精

你是裝傻充愣還是自作多情?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能說的清楚,想的明白。外人旁觀者只能看到表面,深一層含義的不會太了解。

這種事情或許是你想多自作多情了,你心理也或多或少也很在意那個搗亂女的,要不不會這麼在意的。更或許她真的喜歡你吧,但是女人是很敏感的,她這麼做,她的女朋友居然不反對。無法理解!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22樓:殳浩宕

在我看來,這個女的並非有病,而是綠茶,因為她明明知道你喜歡b女,卻又明顯的又擾亂你們之間的關係,特意強調他和你的關係很好,而且特意強調b女和你之間不合適,足以來警告b女:不要靠近這個男人,他是我的,誰讓他現在還不喜歡我,但你也不配他,千萬別打他的主意,不然我讓你好看,懂嗎?!~_~也就是說明這個a女很喜歡你,所以他才會側面的警告b女不要靠近你,b女一定也聽出來了她的意思,可能會選擇遠離你,但也有可能b女喜歡你,所以堅持下去,激起她的反感,更有動力。

23樓:

不知你所指的是身體還是性格。輕浮的性格不可取。輕飄飄的身體,婀娜多姿,非常可愛。但無論是輕飄飄還是胖乎乎。只要身體健康。還是各有千秋的。

24樓:

乙個女生啊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用盡手段就人搶到手前提是這個男生還沒有談,而這個女生就是這樣,她應該喜歡你,才這樣的,不然就是她看不慣人家好,覺得你們都談戀愛了,而她自己還沒有,就想方法拆散你們,不過我覺得只要感情深就不怕,而且這樣的女生最後還是會受到懲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喜歡你。總是在你面前刷刷存在感。他知道你對地姑娘有好感。

所以才在他面前表現的跟你很親密的呀。他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你討厭他就盡可能的遠離他。

如果你不討厭他。哎呦,沒有想跟他成為男女朋友的話。那麼就要把握好距離。

做朋友不能做情人的距離。如果你覺得你們有可能發展的話。而他的人品是好的。

那麼就試試。

26樓:革堂

有些女生就愛找存在感,煩死了,下次再去吃飯就不要叫她了,或者她和你撒嬌直接忽略她,你要是真的喜歡b女生就和她表白吧!離a遠一點。

27樓:黎阿辰

根據你講述的這些情況看,b女是對你有好感,而且不是一天兩天的了,她在a女面前說這些話,就是挑抜你在a女心中的地位,至於a女怎麼想,你可以單獨和a女深談一次,把話說明白,看她怎麼說,以後聚會時,少帶b女。說明她喜歡你,才故意這樣做。不然就是不喜歡你,而且與她有矛盾,故意所為,目的就是拆散你們。

至於具體是怎麼回事只有靠你自己把問題弄清楚了。

28樓:風歸雲

可能a女生也喜歡你吧!一般都這樣啊,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的話,她就會向他撒嬌啊,引起你的注意,然後說一下別的女生什麼不好啊,她很好。但如果明知道你喜歡乙個女生,那女生還是來招惹你的話,你不理他就好了,和她說清楚。

29樓:弭納

你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是嗎?因為喜歡你啊!你在這個女生心裡是再好,再好的男生,那你喜不喜歡他呀?

要是喜歡她的話,好好珍惜,那你趕快去想他求婚,付出代價,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加油,幸福在後面。

30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這跟女生沒有關係。只跟人有關係。性格的問題。怎樣想你解釋就好啦。他喜歡你你解釋他會信的。如果不喜歡你,你解釋也沒有用。

31樓:

如果你沒對b女,表示過什麼?她就是不想看到你和a女好。我想a女肯定是要誤會了唄。這世上有好多這樣的人,自己得不到的,她就看著心裡不得勁兒。看不得別人好。

32樓:

說明她喜歡你,才故意這樣做。不然就是不喜歡你,而且與她有矛盾,故意所為,目的就是拆散你們。至於具體是怎麼回事只有靠你自己把問題弄清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她喜歡你,所以故意把你這個事情整黃,第二種就是那種見不得別人幸福,所以就是特意這樣的,不管哪種吧!這種做法都不對,這種人不太值得交往

34樓:

女生往往比男人多心眼,處理事務時一般不會直接的表白出來。即使直接的有時也不是真的。

35樓:

在戀愛中的女生應該是最美的,充滿自信,當然我個人覺得戀愛是美好的,也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還是要有自我保護意識,女孩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好高騖遠,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充實自己,有自己的自由度。

36樓: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性。第一:a女 不想讓你和b女發展下去,故意破壞 你們相處。

二:a女也很喜歡你, 所以才要阻止你與b女的發展。

37樓:分分鐘

a女也許是個綠茶,要麼她喜歡你,要麼就是見不得你對b女好,嫉妒了!如果你喜歡b女孩,你就要忽略a女孩的話,而且告訴她,不要隨意破壞你的好事,然後你再跟b女孩表明心意,一心一意追求b女孩,不要被第三個人的話中傷了!有的人就是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總想著拆散別人,因為她喜歡你,自己得不到,也不想別人得到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38樓:漫步

這是你的閨蜜的表現。

39樓:從問風

對方肯定喜歡你的對你肯定有意思,但是不怎麼敢表現吧。因為他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也不敢再怎麼動吧,自己肯定會怕的,但是也不怎麼心甘情願,所以就一直不由自主的,靠經驗跟你有肢體方面的接觸。如果你不想對不起你朋友的話,就不要跟他太親密。

這樣你也對不起他。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40樓:

這個a女就是個渣女,她在有意的攪和,這種渣女最好離她遠點兒。她就看不得別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男生確實不一樣,有很多的小心思,也會搞點小動作。很明顯a女對你要和b女在一起是不高興的,有可能是她還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單純不願意你倆在一起,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她的表現就容易理解了,在眾人面前顯得你們很親近,她也很了解你的喜好,說不定還和b女私下說過什麼,如果你和b女確實想好的話,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就是有點讓人煩而已,你們好了不要再和a女有交集。

42樓:落花雨

a對你有意思,她b可能會覺得你們之間是曖昧關係只是沒挑明,b如果不和a一樣綠茶,那麼b無論對你有沒有意思都會跟你保持距離,還有就是這個問題我已經是第三次看到了……這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是不是同乙個題主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喜歡你但又對之前的太過於主動又反悔了。或者是誤會了什麼,樓主給的資訊太少,只能分析這麼多了。認為她應該當時有些憋屈吧,或者是她心裡還有一點點喜歡你,總之這種女孩子的心情不好猜啊,慢慢相處吧 你有事不能到,那就是你先放鴿子咯。生日當天沒到,她當然生氣啦。事後的彌補嘛,不是這麼容易的。呵呵。就是喜...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哥們,她喜歡你啊,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嗎,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趕快給她一個交代,不喜歡也不要老是這種不迴應,她就是在暗示你她很喜歡你啊,你這種天天不回答的,我倒感覺你在曖昧!你喜歡就跟她說你喜歡她,你們在一起,人家小姑娘天天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起碼給個迴應吧,不喜歡也應該說啊 可能是喜歡你吧,但是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