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1-04-26 09:46:05 字數 2756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情是天生的,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發矯情,你應該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好理解,對方讓你趕緊表態,你有想法就直說,錯過了那就沒有以後了,這個已經算是可以做的最大明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給你機會,你去爭取就會成功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8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雖然有喜歡對方的成分,但是沒有說明,在等你先說出來,她現在表達的意思就已經是她等的不耐煩的表現了。

6樓:小孩不要太誇張

我是這樣理解的:說我想你了這句話,也許是無奈,也許是徵求一下你的意見,然後不好意思沒等你回話就走了。不管怎麼樣必定她先張口主動跟你說了話,你還在想什麼?

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生這樣說,應該是在這幾天,他是非常想念你,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忘不了你,才會主動地提出這樣的說法的

8樓:虞山仇亭

她的意思是,她已經這麼表達了,你應該採取更大膽的動作,直接接著她的話,拉住她的手對她講:做我的女朋友吧!做我的老婆吧!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把你看作我的生命之歌。

9樓:小笨象同學

女生走在路上跟你說她想你了,那就是意味著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追求你吧,也可能是想等你主動追求她吧。

10樓:萌ge小盆友

就像你們男生說的:我愛你,行了吧。

意思都是差不多

11樓:公西峰

是不是你以前和他提過什麼要求,或者責怪她不想你之類的話?

12樓:最小的90後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他很長時間沒有見到,所以很想你。

13樓:

說明人家很客套,這是一種委婉的口氣。

14樓:閔

不管女生怎麼說,你應該分析這女生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某些事情?會做的不太對,所以主要是分析一下自己。

15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是因為他的人生關係,信念思想總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想法和你的想法不一樣,還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溝通繼續進行。

17樓:成高峰

不知道,不知道,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傻子嗎?這麼明顯都不知道,你也別追b女了,成的可能性很小的。喜歡傻子的人不多,千萬不要相信**和電視上的狗血劇情。你的情商低了點,慢慢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就是看不慣你跟別人好唄,她應該是還沒有走出她和你曖昧過的那段美好回憶,所以她還在認為你應該跟她好,而不是跟b女好,所以你就跟b女表達清楚你現在的想法就ok!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樓:勁松嘯歌

哥們,你是不是反應遲鈍還是有點傻喲,女孩子那些行為完全是喜歡你,試問不喜歡你的女生會牽著你的手嗎?會和你在一起嗎?和你發生肢體接觸,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可你還傻乎乎的。

如果你確實喜歡她,就向她表白吧,不要等到時間錯過了,後悔也來不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和別的女生走這麼近,讓她誤會以為自己還有希望,你這不是在害她嗎?你如果真心愛你女朋友,就明確告訴這個女生,並遠離她,讓她死心。如果你已不愛你女朋友,就分手,接納這個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這還用說嗎是因為她愛上了你所以她會這樣那你還不去趕緊追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如果你真不喜歡她,你就表明態度,不要害她。

女生為什麼會 這樣說?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a跟b的關係要好,而她也知道b喜歡你,可能b跟她說了你不喜歡b,所以她就突然想起來這件事情,就想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b。

25樓:訾鳳憶槿

女人都是八卦的,而且,她們喜歡從生活中的各種小事情來推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各種猜測,各種強加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26樓:傷戀

我倒是覺得a女看見你對b女有好感她吃醋了,她就是用這種方式看你的態度,還有就是故意氣b女的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27樓:菩薩蠻l書

這個女孩子如果不是你女朋友的話,那麼他一定喜歡你。請好好對待她,如果喜歡她的話。不喜歡的話就做朋友,或者慢慢的遠離。因為明顯她非常喜歡你。

28樓:你

?這是你戀人吧,不是一般的女生好吧。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哥們,她喜歡你啊,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嗎,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趕快給她一個交代,不喜歡也不要老是這種不迴應,她就是在暗示你她很喜歡你啊,你這種天天不回答的,我倒感覺你在曖昧!你喜歡就跟她說你喜歡她,你們在一起,人家小姑娘天天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起碼給個迴應吧,不喜歡也應該說啊 可能是喜歡你吧,但是她自...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幾天未見,女生對你說她想你了,主要有兩個原因 1.她真的喜歡你,也十分大方的向你表示愛意 2.她在暗示你,大膽主動去追求她。好吧,我承認你魅力十足,那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她帶著試探的語氣問你,更多可能是想得到你肯定的回答!那個女孩喜歡你,可能她不聯絡你是想讓你聯絡她,但是結果不是她想要的,最後她特...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 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