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這樣說,她為什麼這樣說?

2021-03-03 21:15:17 字數 3450 閱讀 3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別研究她為什麼這樣說了,你要是真不介意身材就走自己的路,好好跟b女交往,沒必要跟a女談這些,談這些話有適探的意思,選定的人就要忠實的走下去,別吃著碗裡的,又看著鍋裡的。

2樓:小希

他說這個應該只是覺得b身材不是很好,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她就是說明你應該是看身材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對你女朋友忠誠一些。

3樓:吟舞傾心

應該是知道的,你要相信女生的第六感是非常的敏感的

4樓:童話王子

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

5樓:沒得感情

是因為他對你有一些看法,覺得你的觀點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肯定是知道你不喜歡b女,

她為什麼這樣說? 5

7樓:大林暖暖

你好,可能她在試探你,這種情況你就這樣說,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哦,要是有乙個像你一樣的女朋友就好了,這樣就可以

8樓:痕水月

他可能就是不愛你的腿才會這樣說,不要想太多,他就是不愛你了。

9樓:金立果果

應該是試探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和她開玩笑讓她當你女朋友,看看她怎麼回答。

10樓:遙控東方龍

他這樣說的目的它是說明了他對從女的喜歡他想學中醫。

11樓:12色的油畫棒

可能是對方在試探你現在的感情狀況,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她應該是會喜歡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為什麼這麼說我也不知道他想這麼說就這麼說吧誰能怎麼辦呢

13樓:騎行新藏線

幾種可能,試探你,拒絕你,等你表白?

14樓:工予之

你勇敢一點,就你給她針灸就好了,看她好不好心疼你。

她為什麼這樣說?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個人覺得還是知道了什麼

建議你可以坦白一下

這個年代哪有不透風的牆

既然他說了,你就坦白一下

然後說點好聽的

怕你吃醋,怕你多想啊

好好解釋下

或者根據a的性格吧

看看要怎麼說

畢竟你們在一起了

如果有隔膜了就不好了

這樣他會覺得你不在乎他

什麼事都瞞著他

然後你對b還有想法

或者會想的更多更多

以後你想解釋都解釋不明白

還是坦白的好

或者說從側面點一點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6樓:雨xiu悠悠

只是隨便聊天而已。至於他想說什麼?只是她想傾訴一下。

17樓:max嘟嘟狼

有試探性的可能,根據描述之前你們曾經有過曖昧,是雙方的表現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18樓:胖貓貓

女孩子之間都是很八卦的,她既然這麼問肯定是知道的。

19樓:歆檸檬

要是這麼說的話,他可能會從別的地方聽到你和b之間的曖昧關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話要謹慎。女生之間是什麼話都會互相說的,你要小心哦!你乙個大老爺們不要跟女生整天東加長西家短的。也不要去猜測人家說話背後的意思,你累不累呀?

21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他這樣說的話,應該還是知道你喜歡過b女子。

22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如果你要是可以這樣說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理解一下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說的話有些口不對心吧,雖然這麼說,但是他覺得你還是喜歡身材好的女人。

24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對你的事比較有印象,或者是她覺得你說的話有一定的反駁性吧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 她在乎你 不然絕對不會說b

她為什麼這樣說? 10

26樓:人在軒轅前

女孩看來是有點喜

復歡你。但製是是否很

bai愛你也很難說,因為她可能du只是

27樓:蟑螂花語

這個樣說很正常,不僅不理解不了解,好好溝通交流,有時間約出來看看。

28樓:q魚娘

可能他覺得內心不愉快吧所以才會這樣說的,不要理會他說什麼你自己覺得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就問她這樣說的理由。無端的猜測不如直接問清楚。

30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為什麼這樣說你心裡應該有數啊,無端端的別人不會亂說你什麼的。祝你生活愉快

31樓:媽媽大酒店

女人都會爭風吃醋的,自然是要和其他女人攀比,你肯定得說一些對於她好的方面的話,不然怎麼能夠平息她的脾氣,多一以後遇到這種問題,盡量的避其鋒芒,轉換思路,換防守為進攻,這樣才有長久發展的可能。

她為什麼這樣說?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了嗎?有些事多考慮對方的角度。

33樓:sh毛毛雨

所有的語言都是心情的表達,式心有所想,嘴有所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寫看出來那他故意這麼說的,他這麼說的目的就是要氣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知道,a女可能以前也注意你的言行,所以對你和b女的事了解。也許她這樣說有試探的成分,心裡有喜歡你的意思。你也喜歡她就談談唄!

她為什麼這樣說?

36樓:靈動若冰

我覺得你想多了,她這還是跟你搞曖昧,想吊著你。

你可以直接一點兒,試探一下,比如說主動進攻,比較明顯的挑明,想讓她做你女朋友,她如果打哈哈,就說明想搞曖昧,直接拒絕,說明她就是隨口一說或者是不明顯的不想跟你超越朋友界限。

如果同意,我去,那這姑娘算你撿到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可能是在試探你。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就說,我還在照著你這個標準在找呢。如果你對她沒意思,你就回答個哦就可以了。

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她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覺得這種女生可能不太會去你會別人的感受吧,他們比較直接。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其實沒什麼她可能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很在意你她可能有點小情緒覺得你不在乎她。她說的話太有偏見,屬於狗眼看人低的意思,像這樣的女人不理她也罷!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別放在心上,別因為一點小事情留影響心情。這個女孩情商太低,不會...

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為什麼會這樣?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故意氣人,或者她和我過去一樣,總是把自己喜歡的型別惹毛了,在他們面前不知道如何表達,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氛圍和溝通來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麼要做好準備,這種讓你傷心也會是讓你知難而退的方法 呵呵!她喜歡你呀!女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男人嘛總要大度一些嘛!你們都對對方有點感覺...

她這樣說大概意思是什麼,她這樣說大概意思是什麼?

樓主有幾個問題在文中沒有提到,但是如果你以後打算表白,這幾個問題要冷靜想清楚 一是她和你目前是什麼關係?1同事?2熟人?3同學?4關係比較近的朋友?如果是關係3或者4,並且你和她的這種狀態持續的時間比較長,那麼就像上面部分所說的,她可能對你沒有感覺,但是礙於面子不好回絕你 否則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