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介紹下世友實木地板地板好不好吧 哪個地板牌子的質量有保障

2021-05-05 03:36:36 字數 700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滿足人們對自然的追求和生活的享受,世友地板不斷的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環保、自然、綠色的生活環境和服務。現在我們具體來看看世友實木地板怎麼樣的內容吧!

1.世友地板一直對高品質孜孜以求,備受行業和消費者稱譽,多年來在品質和技術上均處於領先地位;在技術和工藝上不斷創新,品質和服務上不斷超越,成為地板行業的標桿性領導品牌。

2.超附著力技術,運用電腦全程精準控制油漆飾量,使油漆充分滲透到木材毛細空隙,既能與基材形成足夠「漆釘」提公升漆膜附著力,又能保證漆膜透氣性,及時排解基材內部向外揮發力。

3.在風格設計上打破傳統生產工藝,板底、板麵、企口六面全部採用水性油漆進行封漆,板面板底面面俱到,穩上加穩。全面防潮,徹底切斷地板水分通路,控制地板含水率變化,達到抗變形防開裂功效。

4.世友地板經過10年的累積,還特意調查了上萬戶家庭地板的使用情況,根據地板使用過程中凸顯的抗刮、耐磨、穩定性、環保、材質五大問題,於2023年制定出「5a標準」。 世友地板通過國際權威fsc森林認證,確保每一塊實木地板都來自環保且合法開採的森林資源。

世友實木地板的內容就介紹到這了,看完這些內容你是不是也覺得世友實木地板還不錯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收藏下哦!

2樓:宅動0_0漫飢

世友是行業裡面的大品牌,他們的實木地板質量有保障,你也可以多考察下,

我用的是大衛地板的實木地板,有經典實木系列,你去官網看下。

實木地板翻新好不好,實木地板翻新好不

地板的話要看實際情況了,成本太高的話,不如重新換個地板磚也是不錯的選擇。實木地板翻新當然好啊,實木地板有這樣的好處。從理論上來講實木地板地板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好地板。因為如果地板有劃傷或者區域性突起等都可以重新翻新過,這樣實木地板就又和新的沒什麼區別了。想要把實木地板進行翻新,那就要看清楚原來實木地板...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使用強化地板還是實木地板,是每個裝修的困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比較下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1 環保效能。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板,有良好的保溫隔噪音效果,且可迴圈利用,環保性高。強化地板是以人造板為基材的新型地板,膠水以及其他化學物質相對較多,環保效能...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差別,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強化木地板與實木地板在原材料,裝修效果,保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強化地板的原材料主要是高纖維密度人造板,強化地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適合客廳等 比較集中的場合,是木地板品種中 最便宜的一款地板,花色,品種也特別的多。而且,在安裝和保養上則非常的簡單,強化地板不需要定期打蠟,平時多清潔打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