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是柚木王好,還是圓盤豆好,橡木地板好還是柚木地板好?

2021-03-03 21:09:40 字數 3233 閱讀 7135

1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緬甸柚木是萬木之王,做地板是最佳的選擇,比圓盤豆要好很多的

橡木地板好還是柚木地板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沒有好差優劣之分,看個人喜好,偏向於橡木地板,富得利的橡木地板。

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從資源方面看:柚木材質比較稀缺,市場中眾多的柚木地板也屬於高仿回或者人造柚木。橡木

答資源比較豐富,在歐洲、美國甚至中國的東北地區也有一些柞木類似於橡木的優質木材原材料。

2、從腳感上:二者都具有彈性,腳感都比較舒適。

3、從防蟲、防腐、防潮等方面看:柚木地板中柚木含有較高的油性,保證了柚木地板的穩定性,賦予了柚木地板防蟲防腐等特性。

4、從外觀上看:柚木地板表面呈金黃色,色澤高貴,裝飾效果極佳。橡木地板花色品種多,紋理豐富美麗,花紋自然。

5、從環保性方面看:柚木地板天然的香氣有助於人體健康,尤其對於老年人,可以有效地緩解他們的失眠症狀。橡木地板如果做成實木多層地板,就避免不了使用甲醛,環保效能上略差一些。

6、從**方面看:柚木地板的**集中在1000元每平方公尺左右;而橡木地板的**在400元買平方公尺左右。

敷設柚木地板用龍骨好還是用夾板好

4樓:齊家網

實木地板的鋪設抄必須使用專襲業的龍骨,最好使用經過烘乾處理的落葉松做木龍骨。落葉松握釘力好。龍骨應接近地板的含水率。

龍骨間距不宜太大,一般不超過30釐公尺。地板兩端應落實在龍骨上,不得空擱,且每根龍骨上都必須釘上釘子。不得使用水性膠水。

好適嘉品牌地板的圓盤豆產品怎麼樣?

5樓:聚信口碑網

圓盤豆地板很好的一款實木地板,油性足硬度也高,就是顏色深一點。好適嘉聽裝修的朋友說他們採用的是a級板製作的,整體效果蠻好的。拿到的樣品和實物一致。

地板變形了要裝修,問柚木地熱地板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格地熱地板,因為本身就是實木地熱地板的開創者和領導者,積累幾十萬的服務案例了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板的話,既然覺得家裡面做地暖,那我就建議您地板選一些大品牌的,比如生活家,巨集耐,北美楓情,聖象,大自然等,這些大品牌的都有指定的地暖專用地板,所以您完全不用擔心質量問題

都說圓盤豆地板好,圓盤豆實木地板的優缺點有哪些

8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一、優點

顏色比較深,密度較大,就是比較重,具有古典美,很受東方人的青睞;穩定性高,能版很好的抗溫權差。同時,密度大,就是比較堅,輕微砸一下基本沒有什麼小坑坑,抗擊打能力很強。圓盤豆實屬實木地板中的上品,帶深色帶狀條紋,具光澤,與邊材區分明顯。

結構中,木材很耐腐,耐磨性也好,具有很好的耐候性。最好的質量來自圓盤豆的根部木材,根部地板強度高,紋理密,油性重,拋光性好,含水率平均,握釘力強,根部比梢部重一半左右,油性的根部板質量穩定性更好。

二、缺點

質地過硬,邊材和心材顏色差的很大。很多人喜歡木地板越重越好,但是太重,密度太大的木地板踩著腳感比較差,圓盤豆就是,好象踩在石頭上,老人和兒童還是不要選這個品種。

圓盤豆地板的優缺點610*122*18

9樓:齊家網

圓盤豆地板的優缺點有哪些呢?   優點:圓盤豆地板顏色比較深,分量重,迎合了中國老百姓越黑的東西,越重的東西越有檔次的喜好。

圓盤豆地板密度大,就是比較堅硬,輕微砸一下基本沒有什麼小坑坑,抗擊打能力很強。在中檔實木地板中,圓盤豆地板的穩定性能是比較好的。   缺點:

木種顏色比較深,邊材和心材顏色差的很大,所以圓盤豆地板存在色差較大。很多人喜歡地板越重越好,但是太重,密度太大的地板踩著腳感比較差,圓盤豆地板就是,好象踩在石頭上,老人和兒童還是不要選這個品種。   除此以外,最不容易起拱變形開裂的要數圓盤豆(又叫非洲紫檀)了,密度高重量大(氣幹密度0.

9g/cm3.就是遇到點水也不怕它會膨脹變形,乾燥的地區也不怕開裂。圓盤豆的穩定性是比較好的,如果有條件我們不妨多花一點錢,讓實木地板的價值更加高。

圓盤豆地板的優缺點是什麼?

10樓:土巴兔裝修

說到地板">地板,我們都知道,市場上可以選擇的種類有很多,特別是對於材質來說,有實木地板、竹地板、軟木地板等等一系列的產品。由於實木地板有著相當突出的特點以及優勢,那便是隔音隔熱、冬暖夏涼而且還能夠調節濕度,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追捧。今天小編主要針對實木地板中的一種名為圓盤豆地板的產品,向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優缺點,以供參考。

圓盤豆地板的優缺點是什麼?

1、優點

顏色比較深,密度較大,就是比較重,具有古典美,很受東方人的青睞;穩定性高,能很好的抗溫差。同時,密度大,就是比較堅,輕微砸一下基本沒有什麼小坑坑,抗擊打能力很強。圓盤豆實屬實木地板中的上品,帶深色帶狀條紋,具光澤,與邊材區分明顯。

結構中,木材很耐腐,耐磨性也好,具有很好的耐候性。最好的質量來自圓盤豆的根部木材,根部地板強度高,紋理密,油性重,拋光性好,含水率平均,握釘力強,根部比梢部重一半左右,油性的根部板質量穩定性更好。

圓盤豆實木地板穩定性好,不易變形,使用了地熱採暖的使用者如果一定要使用實木地板,那麼可以使用圓盤豆實木地板。圓盤豆實木地板顏色深,做成深色地板非常高檔,但不適合喜愛淺色地板的使用者,硬度高,抗衝擊力好,耐磨性好,偶爾重物砸下去不會有什麼痕跡。花紋大,因此色差較大,不適合追求完美風格的使用者。

2、缺點

質地過硬,邊材和心材顏色差的很大。很多人喜歡地板越重越好,但是太重,密度太大的地板踩著腳感比較差,圓盤豆就是,好象踩在石頭上,老人和兒童還是不要選這個品種。

圓盤豆實木地板的色彩華文還是很不錯的,非常的天然質樸,適合很多喜愛自然淳樸之風的人的選擇,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圓盤豆實木地板的質地是比較硬的,很多家裡有小孩和老人的,就要謹慎的選擇了,對於家人的健康安全要做乙個綜合的考慮。

可能對於每一種材質的地板型別來說,都有其對應的優勢和好處,當然不可否認,可能也會存在一些缺點。所以在選購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考慮清楚我們自己想要購買的地板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了解相關的**、品牌、顏色、質量等等一些重要的因素,貨比三家之後再進行購買。而對於圓盤豆地板這一種型別來說,有以上小編所說的突出的優點,也有一些缺點,大家可以自行了解、選購。

橡木實木地板好還是白蠟木實木地板好

橡木實木地板好,我們家就買的這種,主要是顏色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比較抗磨損。橡木實木地板與白蠟實木地板 白蠟實木地板好 有防腐效能 其實我覺得還是白蠟木的要好點,因為這種木頭它的密度比較大,在使用的過程中防水性也是可以的。白蠟木和橡木的區別是什麼 實木地板品牌推薦 白蠟木和橡木他們作為不同的樹種,存...

床是橡木好還是松木好,買床是松木的好還是櫸木的好?

可以先分自析橡木床和松木床的特點來決定選擇哪個。1 橡木床 橡木家具結構比較粗一點,顏色淡雅 紋理精美,耐磨損,吸水能力強,也非常耐腐蝕。其次,橡木家具的材質比較硬,有橡木做成的家具一般穩定性比較好,也方便造型,適合做成歐式家具或者新古典家具。在這方面,橡木家具好還是松木家具好,我覺得專案家具更勝一...

地板寬的好還是窄的好,地板是寬的好還是窄的好?

寬板和窄板各有千秋,具體原因如下 1 價效比 實木寬板地板是木材不拼 不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塊,有溫暖柔和 自然宜人 隔音 腳感好等優點。2 實用性 寬板較窄板來說更為美觀 大方,紋理舒張,花紋完整,但合格的寬板須經過嚴格的材種挑選和質量驗收,一般房間面積比較小的情況下,設想一下乙個不大房間鋪上以後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