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藕怎麼做,孩子愛吃,悶連藕怎樣做得好?

2021-03-03 20:58:34 字數 2491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排骨0適量

蓮藕0適量

輔料肉末

0適量食鹽

0適量生抽

0適量步驟

1.把蓮藕去皮,切成厚厚的一塊一塊;

2.放在砂煲裡,再把肉湯倒進去,加一匙料酒,一匙炒香的肉末兒,少許礦泉水,以及適量食鹽;

3.加蓋用小火燜上四十分鐘左右,待湯汁快收乾時,淋上少許生抽上色,就可以了。小貼士

怎樣燜的藕好吃

2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蓮藕有好多吃法,一種是糖醋蓮藕,酸酸甜甜的,脆,爽口

可以燉排骨,燉煮時間比較長

杭州還有道名菜,桂花蜜汁蓮藕,是在蓮藕的孔隙中塞上糯公尺,加入紅糖或者白糖放高壓鍋蒸煮,出鍋後加上灑上桂花,切片當冷盤吃

悶連藕怎樣做得好?

3樓:命中注我愛

食材食譜熱量:2233(大卡)

主料蓮藕一節

豬肉半斤

方法/步驟

1選購皮略白,大肚子的粉藕,去皮,洗淨。兩頭若有節,可仔細洗乾淨削去外皮留用(蓮藕的節可是好東西喲)。

2將蓮藕從中間一劈為二,切成粗條狀,再改刀為大丁塊。

3豬肉最好選擇豬前胛肉,結締組織多(筋多,肥瘦相間),這樣的肉燜煮、紅燒是做好的。

4豬肉橫切,肥瘦各半。有皮和肥肉的部分切成厚片,瘦肉部分也如此切片。

5將蓮藕和肉放入高壓鍋裡,切幾片生薑,放幾粒花椒,鹽兩小勺(熟了嘗鹹淡再決定是否還放鹽)。

6鍋裡倒入溫開水,水差不多剛好淹沒藕和肉。大火煮開,撇去浮沫,蓋鍋蓋,氣出來了再上閥。

7大火燜煮15-18分鐘,改小火燜煮10分鐘,關火後自然冷卻。開蓋後,嘗鹹淡,放胡椒,蔥花(我家有人不吃蔥花味),就可食用了。

燜蓮藕怎麼做好吃,豬肉燜蓮藕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

500克

蓮藕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八角

適量蒜頭

適量蔥白

適量腐乳

1塊步驟

1.準備好材料

2.燒紅鍋

3.下油

4.油熱後下蒜頭

5.下豬肉翻炒下

6.下藕,下八角

7.下水,下糖,下腐乳,下蔥白,蓋上鍋蓋煮三十分鐘左右就放鹽。

8.再煮10分鐘就行了

小貼士再煮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水有沒有燒乾,沒有水的話就要新增開水。

韭菜怎樣做孩子最愛吃

5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1.韭菜花炒雞蛋 2.豆干熗炒韭菜 3.韭菜燒豆腐 4.鮮蝦炒韭菜 5.烤韭菜盒子

油燜蓮藕怎麼做好吃 油燜蓮藕最正宗的做法

6樓:命中註定的

步驟1.鍋裡放油燒至5成熱,下入冰糖小火炒糖色。

2.將五花肉放入翻炒上色。

3.放醬油、生抽、香葉、桂皮、八角,姜入鍋加水煮一會兒。

4.藕放入,翻炒均勻後移入砂煲,放蔥結,姜燜30分鐘即可。

燜蓮藕怎麼做好吃,鴨肉燜蓮藕的家常做法

7樓:晚風就是俺

鴨肉燜蓮藕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鍋內油燒熱加蒜和姜。

3.加鴨肉煸炒。

4.加蓮藕、料酒和醬油繼續煸炒。

5.裝入燉鍋內。

6.調至高檔位。

7.35分鐘後即可食用。

蓮藕怎麼做又好吃又軟

8樓:

涼拌藕片的做法

1.小蔥、香菜、姜、蒜和辣椒切成末

2.蓮藕洗淨去皮,切成片,鍋裡倒水燒開,加少許鹽,然後放入藕片,鍋裡的水再次燒開後再煮2-4分鐘

涼拌藕片hm.jpg

3.將藕片撈出,放到之前準備好的水裡

4.將水濾淨,放入步驟1中切好的配料,再放入辣椒油、生抽、白糖、醋和適量的鹽,拌勻後就可以食用了

火腩燜蓮藕怎麼做好吃,火腩燜蓮藕的家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廣式燒肉

150克du

蓮藕400克

輔料生抽

適量zhi

dao鹽

適量蠔油

適量蒜頭適量油

適量步驟

1.火腩是買現成的,專切厚片待用屬。

2.蓮藕去皮洗淨

3.洗淨的蓮藕切大塊待用。

4.起油鍋,爆香蒜頭,下肉煸炒出一下油。

5.加入切好的蓮藕炒勻

6.再加入適量的水、生抽、蠔油、鹽,大火燒開,小火燜20分鐘。

7.香濃可口的火腩燜蓮藕行了。

小貼士如果想蓮藕軟糯些,煮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撈汁連藕怎樣做好吃,連藕放糖怎樣做才好吃

撈汁的做法 美極鮮味汁 50克 海鮮汁500 克 香醋 300克 蘋果醋200 克 冰糖水 200克 泰椒5 克攪拌均勻即可。菜例 從料 金針菇 100克輔料 青筍 100克 木耳 50克 青瓜 50克調料 自製撈汁 150克制制 1 將青筍 木耳 青瓜改刀成絲,金針菇焯水後待用 2 將金針菇和青筍...

藕湯怎麼做

懶人版蓮藕湯,用電飯鍋也能熬出來。1 蓮藕排骨湯 排骨涼水下鍋,水沸後撇去浮沫,撈出排骨,藕切塊。鍋中水沸後加入排骨 藕塊,大火煮沸。小火繼續煮兩三個小時,加鹽調味,再煮沸即可。2 玉公尺排骨蓮藕湯 選擇豬肉排是因為既可以喝湯,又可以吃肉,而且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燉湯。糖蓮藕栗子湯怎麼做?蓮藕抄栗子湯...

公尺酒悶魚怎麼做,醪糟魚怎樣做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酒糟魚 炒 香辣味 1小時30分鐘 較低熱量 主料 4人份 草魚300克 幹 江公尺酒300克 輔料蒜100克 辣椒麵50克 姜50克 生抽2勺酒糟魚步驟1 買來的幹魚切小塊,用水泡2小時 去掉鹹味 步驟2熱鍋涼油炸魚,炸至乾魚變成金黃色後撈出步驟3大蒜子切碎,生薑切片 步驟4熱鍋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