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孩子愛吃的早餐,孩子愛吃又簡單的早餐怎樣做好

2023-01-22 23:15:05 字數 2241 閱讀 7675

1樓:遇上西雅圖

這樣的早餐餅孩子吃不夠。

2樓:耿鈮

早餐饅頭這樣做,再也不用擔心孩子不吃早餐。

孩子愛吃又簡單的早餐怎樣做好

3樓:我的青青世界

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

年輕的父母們雖然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卻往往忽略孩子的早餐。一是因為早晨剛起床時食慾最低;二是早晨沒有太多的時間,加上我們平時的飲食習慣總是湊合著吃,因此不願意為改善一頓早餐多動腦筋。所以,孩子的早餐往往吃不好,這對孩子的生長發育是十分不利的。

為此,為您提出幾點建議:

1、早餐要簡單,一般僅少數幾種食物即可。

2、早餐的營養要全面。一般要有湯,如公尺粥、牛奶、豆漿;有主食,如麵包、饅頭、麵條等;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最方便的是雞蛋、火腿肉;再配以適量的蔬菜,如乙個蘋果、橘子、西紅柿或一根黃瓜即可。

3、早餐要吃飽。主食應達到50--100克,乙個雞蛋加湯、菜基本上可以滿足孩子一上午的營養需要。

有些孩子早餐無食慾,這主要是孩子起床太晚。最好的辦法是早晨讓孩子早起一會兒,做做戶外活動,則可增加孩子的食慾。

該怎麼做一款孩子愛吃的營養早餐?

4樓:網友

最近經常做的早餐,不能算上很有營養,但是也算可以,關鍵是兩個孩子都愛吃,也特別的簡單省時,碗裡打上四個雞蛋,把一根火腿腸切碎放在一起攪,然後電餅鐺加油燒熱把攪好的雞蛋火腿倒入鍋內一分鐘左右翻面就做好了然後撒上番茄醬五香粉,衝一杯牛奶即可。

5樓:二

要是做一款孩子喜歡吃的早餐,首先,這個早餐的顏值一定要很高,因為孩子比較單純,如果他第一眼看見這個早餐很漂亮,她一定很有食慾。如果這個早餐看著很難看,那這個孩子對早餐的食慾就消減了很多。所以我認為如果早餐會被孩子喜歡早餐的顏值一定要高。

6樓:hktv電電

對於早餐來說,當然是越有營養是越好的啦。雞蛋牛奶加漢堡。這樣搭配起來是最好的,我相信孩子也是很喜歡吃的,但是我們要知道一件東西就算再好,吃吃久了也會不好吃的。

所以想提高孩子的早餐習慣,就需要不停地給孩子換口味,因為我們都知道人吃久了的東西就不想吃了。

7樓:齊澤宇

我覺著做一款還是愛吃的營養早餐,還是要考慮孩子的個人口味兒。再考慮艷艷之前一定要考慮考慮,因為如果孩子不喜歡吃雞,十足的再有營養,孩子也不會去吃,如果孩子喜歡這種口味,他就會去吃這樣的早餐,在好吃的基礎上再考慮營養,就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8樓:網友

我認為孩子的早餐十分重要,他可以提供乙個孩子一天的精力,一定要注意有營養。並且也不能吃的太油膩。可以吃一些麵包啦之類的東西。

或者牛肉。雞蛋和牛奶。這樣可以使孩子的一天都具有活力,

怎麼做好一道寶寶愛吃的早飯?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火腿雞蛋花——bai「太陽du花」,好看又zhi好吃,小孩子都愛吃的早餐型別dao

將2根火腿橫向進。

回行對半切答開,就是4半。每小半用刀在邊沿豎著切,再用牙籤把一頭一尾固定,就成了乙個花環。

把圈好的火腿花環放入油鍋,中間放入雞蛋,炸好之後把牙籤抽掉(也可不抽)

一盤可口的早餐做好啦。

如果幫助到你,能給我點個採納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

抄你寶寶的年齡,查一下多大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比如,太小的寶寶不能吃鹽。

(2)確定寶寶能吃的食材和數量,比如寶寶能吸收乙個雞蛋還是2個。盡量採用自然原料。

(3)盡量採用易於消化的處理和烹調方式,如切碎、打汁、磨糊。千萬不要做成易噎住的塊狀。

(4)在以上的基礎上看食譜,將以上食材組成做成好看的樣式,葷素搭配,幹稀適宜,不要油膩,盡量利用食材的本味進行調味,如利用南瓜和紅薯做甜味,並且觀察寶寶的喜好,愛吃的以後再做。

11樓:四季都安

手機應用商店裡有美味早餐什麼的,可以看看,我也用呢,很簡單,很方便。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寶寶做煎雞蛋餅,裡面放西蘭花和胡蘿蔔蔥,或雞蛋胡蘿蔔香腸蔥花顏色好看又好吃,很多寶寶都愛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好一道寶寶愛吃的早飯可有用雞蛋牛奶,火車小餅兒給孩子吃,這樣又營養又美味。

如何做兒童愛吃的早餐

孩子愛吃的胡蘿蔔豆沙包,怎麼做?

就和平時蒸包子是一樣的,只不過是把包子餡換成了豆沙和胡蘿蔔泥。將胡蘿蔔切成絲,再和豆沙混在一起,最後包成乙個個包子,將它們蒸熟就可以食用了。我們要去商場買好豆沙,然後把胡蘿蔔切絲,然後或在一起做餡料,然後把面活好之後把調料放進裡面包裹放進鍋中蒸熟即可。寶寶不愛吃胡蘿蔔怎麼辦?可以做哪些小零食?如果寶...

孩子總是不愛吃青菜怎麼辦,孩子不愛吃菜怎麼辦

要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採取相應的辦法辦法 一,做思想工作 你想不想成為一個身體強壯的人?身強力壯了老虎都怕你,但是你不吃菜就會缺乏營養,身體就強壯不起來。如果有可能還可以細說一下蔬菜的具體營養和具體作用。二,把蔬菜烹調得色香味俱全,營養可口。三,讓孩子在飢餓或有食慾的情況下,在做讓他吃青菜這件事,...

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孩子不愛吃蔬菜該怎麼辦?

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星知計畫 適合8個月以上對食材不過敏的寶寶,常吃菠菜能補充體內所需營養,有利身體健康。這道時蔬炒雞蛋小朋友一定喜歡。孩子為什麼不愛吃蔬菜?原因可能真的不是挑食。有一種可能是蔬菜纖維多,不好咀嚼,孩子吃起來比較困難,或者有些菜有特殊的味道,孩子的味蕾比較靈敏。孩子不願吃青菜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