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求答案,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求答案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195 閱讀 4799

1樓:廣邑子

這是刺葉石楠

的幼苗。刺葉石楠

刺葉石楠(學名:photinia prionophylla (franch.) c.

k. schneid.)是灌木或小喬木,高1-2公尺;幼枝被灰色短絨毛,老時脫落近**。

葉片革質,倒卵形或橢圓倒卵形,花成頂生復傘房花序,苞片及小苞片鑽形,萼筒淺杯狀,萼片三角形,花瓣白色,近圓形,果實卵形或倒卵形,紅色,花期5月,果期9-11月。生於向陽乾燥多石山坡或路邊灌木叢中,海拔2500-3300公尺。分布於中國雲南西北部。

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應叫紅鳳菜 又叫兩色三七草 紅背菜 菊科菊三七屬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嗎,求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蔓(ceropegia woodii)是蘿藦科吊燈花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別名:心蔓、吊金錢、蠟花。原產於南非及辛巴威。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竹,又稱雲片松、刺天冬、雲竹,拉丁文名:asparagus setaceus,攀援植物,高可達幾公尺。

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

5樓:香蕉和橙子呀

蘇鐵的雌花及未成熟種子。

蘇鐵。俗稱:鐵樹,別名:闢火蕉、鳳尾蕉、鳳尾松、鳳尾草。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

6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蛇菰科植物夏氏蛇菰,學名balanophora harlandii

一種寄生植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紅葉甜菜。紅葉甜菜為藜科甜菜屬多年生草本觀葉植物,多作2年生栽培,主根直立,植株高80釐公尺左右;喜光、好肥、耐寒力較強;原產歐洲,我國長江流域地區栽培廣泛;不僅具有其獨特的觀賞價值,而且具有良好的食用和藥用價值;具有清熱解毒、清淤止血、美容健脾之功效。

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

8樓:廣邑子

這是玉牛掌。玉牛掌是一種仙人掌,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吉娃蓮復,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別制名 吉娃娃,原產bai於墨西du哥奇瓦 瓦州,zhi生長在空氣流通較dao好 日照充分的山坡上。吉娃蓮,植株小型,無莖的蓮座葉盤非常緊湊。花序先端彎曲,鐘狀,紅色。栽培不太困難,夏天不能澆過多的水。葉尖的紅色特別美麗,是一種觀賞性很強的多肉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

菟絲子是一類纏繞在木本和草本植物莖葉部 營全寄生生活的草本植物。寄主主要是豆科植物,受害作物有大豆 花生 馬鈴薯等,木本植物中如垂柳及銀白楊也受其害。菟絲子屬於一年生攀緣性寄生草本植物,全株 無根,葉退化呈無色鱗片狀。莖為黃色旋卷的細絲。秋季開放淡黃色或粉色細小花,頭狀花序。花簇生於葉腋,苞片及小苞...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是蝶形花科植物甘草,學名glycyrrhiza uralensis 又名國老 甜草 甜根子 多年生草本 根與根狀莖粗狀,直徑1 3釐公尺,外皮褐色,裡面淡黃色,具甜味。莖直立,多分枝,高30 120釐公尺,密被鱗片狀腺點 刺毛狀腺體及白色或褐色的絨毛,葉長5 20釐公尺 託葉三角狀披針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