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花?產的叫什麼謝謝

2021-03-03 20:51:55 字數 724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龍王球。

龍王球習性強健,生長迅速,性喜陽光充足與

通風良好環境。生長季節可在室外向陽處蒔養,冬季能耐-5°c低溫,但以入室養護為佳。對土質要求不嚴。

澆水要間溼間幹。每月可施用稀薄肥水1次。盆栽用土可用田園土、腐葉土、粗沙及適量石灰質材料混合而成,而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土壤中生長健壯。

生長期需保持盆土濕潤,盆土乾透後即澆水,但不可積水。每月施1次液肥。冬季應保持土壤乾燥,促其休眠,以使來年花多色豔。

它性喜少雨乾燥的蒔養環境,對土壤要求不高,只要用排水透氣良好,不過分肥沃的砂質土壤栽培就可健壯生長。雖喜少雨乾燥,如長時間不澆水會引起球體皺縮衰老,容易發生紫紅色的鐵鏽病。澆水應掌握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的原則。

水質應用不含鹽、鹼的雨水、池水和未被汙染的河水,用自來水最好存一天以後再用。冬季水分蒸發慢應保持分土乾燥,通常兩周左右在中午進行適量澆水一次。

在生長季節適當施肥能使球體生長速度加快,可用腐熟的餅肥和腐熟的魚肥,每隔十天交替施肥一次,以滿足球體生長發育和孕蕾開花所需要的養料。如長期不施肥球體柔弱無光,開花稀少而無光澤。盛夏炎熱高溫達35℃以上時,要遮簾蔽光保持半蔭半陽的光照即可。

特別是較小的實生幼苗更要避免強光直射,否則會發生日灼傷病害而引起球體潰爛乃至死亡。龍王球有一定的抗寒能力,只要有3-5℃的保暖措施即可安全越冬。如在避風向陽處搭乙個封閉式的小塑料棚或玻璃房,將龍王球放進去養護,不僅球體色澤鮮豔晶瑩美麗,而且對翌春的生長大有益處。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嗎?謝謝!

鬼箭錦雞兒俗名鬼見 愁的一種中藥材,有接筋續斷,祛風除濕,活血通絡,消腫止痛等功效。中文學名 鬼箭錦雞兒 拉丁學名 caragana jubata 別 稱 鬼見愁 狼麻 多刺灌木。直立或橫臥,高1 3公尺,基部多分枝,樹皮深灰色 或黑色。託葉乾膜質,先端剛毛狀 葉軸宿存並全部硬化為針刺狀,長5 7釐...

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平稜栒子。栒子也稱鋪地蜈蚣,起這個名字可能是緣於它們的枝條有些像蜈蚣並且植株不高甚至貼在地面或岩石上匍匐生長。它們約有50多種,屬於薔薇科植物,產於歐洲和亞洲溫帶地區。我國有許多品種,大都生長在西南地區。鋪地蜈蚣具有很好的觀賞性,因而被廣泛種植,是一種十分重要的綠化園林植物。朱頂紅。朱頂花一般為紅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大葉單紅長壽花,大葉紅 色單瓣長壽花是長壽花的乙個品種,一般稱之為大葉紅單 需要說明的是,大葉單紅有很多品種,並非單獨指大葉紅色單瓣長壽花 可以說是最普通的乙個品種,該品種具有植株健壯,葉子大,開花密的有點,相比於重瓣長壽花這個品種的長壽花更皮實,不管是開花,還是植株生長都很讓人放心。長壽花單瓣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