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片大而薄,有花瓣,花上還會長一根長長的穗。這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358 閱讀 5609

1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圖中植物為鳳仙花科植物新畿內亞鳳仙,學名impatiens hawkeri

多年生常綠草本。莖肉質,分枝

多。葉互生,有時上部輪生狀,葉片卵狀披針形,葉脈紅色。花單生或數朵成傘房花序,花柄長,花瓣桃紅色、粉紅色、橙紅色、紫紅白色等。

花期6--8月。 喜炎熱,要求充足陽光及深厚、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怕寒冷,遇霜全株枯萎。

雨季排水不良,通風不好,易患白粉病或使根莖腐爛以至落葉,注意通風,降低溫度。播種繁殖。適作花壇,花鏡布置或盆栽觀賞。

這是什麼花?白色花朵,有五個花瓣,細長,有苞,苞上有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花丹

希望能夠幫到您

謝謝!親!

這個花是什麼花?五個花瓣,長在樹上有圖噢。求解求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草科植物,勿忘我,也叫勿忘草。

╭*^_^*天天快樂心情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五個粉白色花瓣,花莖比較長,這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圖案,不是什麼花。五瓣白色的花太多了,最好有實物**。

請問花瓣跟葉子長的挺相似的有一根花心,紅花綠葉,這是什麼花?葉子的形狀大體上是三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掌 https://gss0.baidu.

6樓:手機使用者

紅掌花。紅掌所謂的花是苞片,形狀同葉子,而真正的花是棒狀,下部是雌蕊上部是雄蕊。這種花稱佛焰苞,天南星科花卉都是這種形式。

例如龜背竹、一帆風順、綠巨人、滴水觀音、馬蹄蓮、廣東萬年青、安祖花、菖蒲······

7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當頭,花跟葉子差不多

這是什麼花?花是朝下長的,5或6花瓣,葉子有紋路

8樓:p張平

仙客來,又名兔子花、蘿蔔海棠。

**驗證;http://image.baidu.

葡萄接近開花,葡萄葉片黃而薄,黃提葡萄的葉片有薄也有後這是什麼病大棚的

葡萄接近開花,葉片黃而薄,有以下三種原因 1 澆水過多,土壤長期過 溼,造成土中缺氧,使部分須根腐爛,阻礙正常呼吸和水分養分的吸收,引起葉片變黃脫落。受害後先是嫩葉變成淡黃色,繼而老葉也漸漸發黃,此時應控制澆水,暫停施肥,並經常鬆土,使土壤通氣良好即可恢復。2 長久脫肥。長期未施氮肥,土中氮素等營養...

粉紅色花瓣的花有哪些,有5瓣粉紅色花瓣的花是什麼花

很多哦,例如桃花 杏花 梅花 蘋果 海棠 櫻花 月季 玫瑰 薔薇 牡丹 芍藥 荷花 睡蓮 紫茉莉 令箭荷花 矮牽牛 紫薇 茶花 杜鵑花 半支蓮 太陽花 長壽花,都有粉紅色花瓣的品種。薔薇科的花,鳳仙呀 桃花 很多花都有粉色的花瓣。有5瓣粉紅色花瓣的花是什麼花 長春花植物名稱 長春花 科目 夾竹桃科長...

紫薇花有幾個花瓣,紫薇花有幾種顏色

紫薇花特點如來 下 花源淡紅色或紫色 白色,直徑3 4釐公尺,常組成7 20釐公尺的頂生圓錐花序 花梗長3 15公釐,中軸及花梗均被柔毛 花萼長7 10公釐,外面平滑無稜,但鮮時萼筒有微突起短稜,兩面 裂片6,三角形,直立,無附屬體 花瓣6,皺縮,長12 20公釐,具長爪 雄蕊36 42,外面6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