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葉子表皮有點毛絨絨的有紅色的鬚子這個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3035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虎耳草--------又名石荷葉、金線吊芙蓉、老虎耳等。虎耳草為多年生草本,鞭匐枝細長,密被捲曲長腺毛,具鱗片狀葉,主要分布在江蘇、安徽和廣西等地。虎耳草可以入藥,微苦,有小毒,具有祛風清熱,涼血解毒等功效。

西點上紅色或者綠色毛絨絨的是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去四川學習一下吧, 就是那個歐公尺奇,學了什麼都知道咯

我朋友就在**學的,現在懂得多得很,不過我不懂哈

中間有個紅色葉子似的花是什麼花

3樓:愛作劇的摩口

紫鳳梨,又名鐵蘭

紫鳳梨,別名:鐵蘭、紫花鳳梨 、紫花鐵蘭、球拍鐵蘭、長苞鳳梨、紫花木柄鳳梨;拉丁文名: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鳳梨科、鐵蘭屬植物,產熱帶美洲,我國常見栽培的有鳳梨屬ananas和水塔花屬 [1]  billbergia 2屬,3種。陸生或附生草本;莖短;葉狹長,通常基生,蓮座式排列,全緣或有刺狀鋸齒,基部常呈鞘狀;花兩性,少有單性,輻射對稱或稍兩側對稱,組成項生的頭狀、穗狀或圓錐花序;苞片粉紅色;苞片間開出藍紫色小花,狀似蝴蝶。萼片3,分離或基部連合;花瓣3,分離或連合呈管狀;雄蕊6,花藥離生,少有合生成一環,2室:

子房下位至半下位,3室,花柱細長,柱頭3,每室有胚珠多數,中軸胎座;果為漿果或蒴果,被宿萼,或有時為聚花果;種子具豐富的胚乳。 [2]  原產於厄瓜多尔。喜明亮光線,高溫、高濕的環境,在原產地生於熱帶森林的大樹上,較耐乾燥和寒冷。

適於盆栽裝飾室內,可擺放陽台、窗台、書桌等,也可懸掛在客廳、茶室、還可做插花陪襯材料,具有很強的淨化空氣的能力。用於美化環境,新奇典雅。

綠色葉子,中間是紅色的像棍子似的花,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閉鞘姜,為薑科閉鞘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別名白頭到老、老媽媽拐棍、廣商陸、水蕉花等,為薑科閉鞘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熱帶亞洲廣布。其紅色革質狀的穗狀花序形狀獨特。

5樓:黑盟鬼影

青葉子 紅棍子 吃了困盒子..斷腸草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蒲棒----也叫水燭

這是什麼花?綠色的圓葉子,紅色的小花。

7樓:二班天樂

養好四季秋海棠

水肥管理是關鍵。

1、溫度: 四季海棠花畏寒,霜降前把盆移入室內防凍保暖,室內溫度若持續在15℃以上,仍能繼續開花。

2、澆水:夏季早晚澆水,冬季澆水在中午前後。澆水不要過多,切忌土壤不要積水,不然過度潮濕會導致爛根,葉子會變黃。

3、光照:四季海棠花性喜陽光,宜放置在陽光充足、通風透氣的場地,如光照不足,則生長不良,花色不夠鮮豔。

4、施肥:在生長季節,每10天左右施1次稀薄液肥,施速效的磷鉀肥,生長緩慢的夏季和冬季,少施或停止施肥,避免因莖葉發嫩和減弱抗熱及抗寒能力而發生腐爛病症。

5、病蟲害,四季海棠常見的病害蟲是卷葉蛾,不是特別的嚴重,可以人工捉,對於嚴重的要用樂果稀釋液噴灑。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四季海棠---------確定

紅葉子的這是什麼花

9樓:廣邑子

紅葉的花是什麼花?

無圖啊!紅葉的花多著呢!如紅花檵木、紅葉碧桃、紅寶石海棠、紅葉李、紅葉石楠等等,說這麼多,希望能幫你找到那種花,,,

10樓:夢見蘭花花

一品紅,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又名為聖誕花,是在聖誕節用來擺設的紅色花卉。原產於墨西哥塔斯科地區的某種變色型觀葉植物。一品紅通常高六十釐公尺至三公尺,其深綠色的葉長約七至十六釐公尺。

其最頂層的葉是火紅色、紅色或白色的,因此經常被誤會為花朵,而真正的花是在葉束中間的部份。花期從十二月可持續至來年的二月,花期時正值聖誕、元旦期間,非常適合節日的喜慶氣氛。一品紅可作藥用植物有活血化痰、接骨消腫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麗月見草。美麗月見草,別名:夜來香、待霄草、粉晚櫻草、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

oenotheraspeciosa,英文名:eveningprimrose(晚櫻草),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粗達1.5釐公尺);莖常叢生,因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美麗月見草白天也會開放,花朵如杯盞狀,引來粉蝶翩翩飛舞,甚為美麗。

叢生狀種植,營造出別樣的自然園林風情。不耐嚴寒,江南可露地避風越冬。繁殖可秋播。

生長習性:喜光,耐寒,忌積水。根入藥,有消炎、降血壓功效。

美麗月見草的花有粉紅、淺紫、黃等顏色,花單薄。請看圖。

12樓:風輕瑤小童鞋

馬藺草(iris ensata thunb)也叫馬蓮,馬蘭花,屬鳶尾科(見《中國高等植物圖鑑》第五冊579頁)。俗稱台灣草,它**於台灣省,它同中國東北的烏拉草及南美的巴拿馬草齊名於世,被稱為世界上的「三棵寶草」。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葉長)約30cm。

葉寬6-7mm,花葶高20-30cm,花紫藍色,自然分布極廣,全國各地都有生長。馬藺草呈三角形,長而柔軟,用它編的各種草製品,如草帽、手提包、床蓆等,細緻光滑堅韌耐用,散熱性強。是鳶尾科鳶尾屬多年生草本宿根植物。

中亞細亞、朝鮮亦有野生分布。耐鹽鹼,耐踐踏,根系發達,生長於荒地路旁、山坡草叢、鹽鹼草甸中,可用於水土保持,鹽鹼地、工業廢棄地改造,園林綠化的地被、鑲邊或孤植等。全株入藥,有清熱、止血、解毒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葉子花,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

紫茉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長5-15公釐。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

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

葉子毛絨絨的正面綠色背面紫紅色的植物是什麼啊

波浪竹芋 學名 calathea rufibarbafenzl 是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株高可達50釐公尺,葉基稍歪斜,葉片倒披針形或披針形,葉面綠色,富有光澤,頭狀花序,小苞片膜質 萼片近相等 花冠管與萼片硬革質,種子三角形。原產美洲的熱帶地區,生長在熱帶雨林中。中國有引種栽培,...

我是綠色的我有尖尖的葉子我有紅色的小漿果是什麼

我是綠色的我有尖尖的葉子我有紅色的小漿果是是一種果子。這句話用了擬人法。我是綠色的,我有尖尖的葉子,我有紅色的小江,我是什麼意思?這說明他自己在誇自己呢 是綠色的有尖尖的葉子,有紅色的小漿果,可能是一種植物。盆栽植物吧,應該是 萬兩,也叫腰纏萬貫,喜光,放室內明亮處,乾透及時澆水,喜濕潤葉片經常噴噴...

葉子有紫紅色或綠色,和炮仗花像的開紅花的是什麼花

只描述是不太好辨認出是什麼植物的,既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回答者的時間,最好的辦法就事把你所要問的花 清楚的 拍幾張放進來就很容易的解決你的問題了,光描述還的想半天,在網上找圖就方便多了。趕緊上圖吧 各位大俠 請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花像炮仗花,但炮仗花是爬藤的 10 紅千層 callistemon r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