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色花瓣,葉子很細很長的花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83 閱讀 3538

1樓:p張平

蔥蘭。 **驗證回:答

有六個白色花瓣,葉子很細很長的花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花的辨認,最好能有個**,只有文字描述,有時候很難知道,除非有非常特別的特徵可以辨認。上個圖吧!!!

5、6個白色花瓣 葉子長長的 是什麼花?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口水仙

學名:narcissus poeticus,又稱 紅水仙、紅口、丁香水仙、維眼,是 石蒜科 水仙屬的乙個種。

周圍白色花瓣都是一根的 葉子是長的 莖是細長的 中間開白色的花的花叫什麼名字?

4樓:家微

龍舌蘭科植物青葉朱蕉/寬葉朱蕉。這個是~薑花~~~~~薑科、薑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姜花花語是~信賴

白色的花朵 花瓣下有點黃色 細長的葉子六個花瓣 很香 20

5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鳶尾科植物香雪蘭,學名fressia hybrida ,又名小蒼蘭、小菖蘭、剪刀蘭、素香蘭、香鳶尾、洋晚香玉,屬鳶尾科香雪蘭屬多年生球根草本花卉。香雪蘭花色純白如雪,花香清幽似蘭,故得名香雪蘭

多年生球根草本花卉 。球莖狹卵形或卵圓形,外包有薄膜質的包被,包被上有網紋及暗紅色的斑點。葉劍形或條形,略彎曲,長15~40釐公尺,寬0.

5~1.4釐公尺,黃綠色,中脈明顯。花莖直立,上部有2~3個彎曲的分枝,下部有數枚葉;花無梗;每朵花基部有2枚膜質苞片,苞片寬卵形或卵圓形,頂端略凹或2尖頭,長0.

6~1釐公尺,寬約8公釐;花直立,淡黃色或黃綠色,有香味,直徑2~3釐公尺;花被管喇叭形,長約4釐公尺,直徑約1釐公尺,基部變細,花被裂片6,2輪排列,外輪花被裂片卵圓形或橢圓形,長1.8~2釐公尺,寬約6公釐,內輪較外輪花被裂片略短而狹;雄蕊3,著生於花被管上,長2~2.5釐公尺;花柱1,柱頭6裂,子房綠色,近球形,直徑約3公釐

我國南方各地多露天栽培,北方各地多盆栽。香雪蘭喜涼爽濕潤與光照充足的環境,耐寒性較差,生長適宜溫度為15~20℃,越冬最低溫為3~5℃。供觀賞,花可提取香精。

白色六片花瓣,葉子大大的,這是什麼花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水仙,又名亞馬遜百合。石蒜科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公尺,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白色花中間有個圈圈邊上有六條長葉子是什麼花

7樓:北方白水

按你的描述,應該是它吧!

水鬼蕉(hymenocallisspciosa),也有人稱它為蜘蛛蘭,不過它不是蘭科植物,而是石蒜科(amarylliaceae)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

這種花新長出的葉子裡面都有花瓣,是什麼花! 10

8樓:

這是安祖花,或叫花燭。粉色的這個不是花瓣,而是總花苞,這種型別的總花苞叫做佛焰苞,在天南星科植物中常見。你說的柱頭是它的花序,上邊有很多小花組成穗狀。

安祖花不同品種佛焰苞的顏色也不一樣,一般把紅色佛焰苞的叫做紅掌,粉色佛焰苞的叫粉掌。但白色佛焰苞的就不好叫白掌了,因為天南星科白鶴芋已經俗稱白掌了。

白色花瓣變粉紅色,沒有花蕊,葉子細長,是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科 康乃馨的品種 毫無疑問。理論上可以找出來花蕊的,在花中間翻一下,沒有的話就可能是這個品種的花蕊變異成裡面的花瓣了。

10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康乃馨。在水包含食物色素的情況下就會讓康乃馨改變顏色,因為它們的花瓣是半透明的,因此顏色很容易擴散。

請問花瓣有八葉的叫什麼花啊花的葉子很細

波斯菊,又名秋英抄 格桑花 襲張大人花。秋bai英屬,為一年生草本,du植株高度30 120cm,細莖 zhi直立,分枝dao較多,光滑莖或具微毛。單葉對生,長約10cm,二回羽狀全裂,裂片狹線形,全緣無齒。細莖直立,單葉對生,頭狀花序著生在細長的花梗上,頂生或腋生。花徑5 8cm。總苞兩輪,內層邊...

花瓣很多且很細是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這是什麼花

描述太簡單,可能是 白花重瓣溲疏。這個的範圍太廣了,很多花都會有這個特徵的,你可以說的再詳細一點嘛,比如說它的花時,枝葉形態,生活習性神馬的 五片白色花瓣,黃色花蕊,這是什麼植物?有圖 牛膝菊一年生草本。葉對生,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向上及花序下部的葉披針形,具淺或鈍鋸齒或波狀淺鋸齒,花序下部的葉有時...

如圖白色花瓣綠色葉子這是什麼花,綠色的葉子很大,白色的花,只有一片花瓣,是什麼東西

她拿的是假花,不過應該是按照繡球花做的,你可以去找找看繡球花 綠色的葉子很大,白色的花,只有一片花瓣,是什麼東西 是不是這個,白紙扇,白紙扇是茜草科玉葉金花屬,藤狀攀援灌木,枝和小枝褐色,葉薄紙質,披針狀橢圓形,兩面有稀疏柔毛。花序頂生,聚傘花序,花黃色。花期5 1 0月。如下圖,白色的花,葉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