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花瓣的花,叢生,請問這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566 閱讀 4015

1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菊科植物堆心菊,學名helenium autumnale

葉闊披針形,頭狀花序生於莖頂,舌狀花檸檬黃色,花瓣闊,先端有缺刻,管狀花黃綠色。花期7至10月,果熟期9月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淡黃色的四個的花瓣

2樓:微笑的魚

百合,廣義的百合是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

四片黃色圓花瓣的野花,很小,在路邊的雜草叢發現的,請問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毛草龍,又名水丁香。柳葉菜科 多年生草本植物。

四個花瓣是什麼花

4樓:小筑蘭臺

結香(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結香屬植物,灌木。

5樓:花品行

是結香。枝條很柔軟,可以打結啦。花有香氣。所以叫結香。

4長花瓣黃色的是什麼花?

6樓:p張平

這是金鐘花,為木犀科、連翹屬落葉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翹(學名:forsythia suspensa),香港俗稱一串金,是木犀科連翹屬植物。連翹早春先葉開花,花開香氣淡豔,滿枝金黃,艷麗可愛,是早春優良觀花灌木,果實可以入藥。

這個黃色的花叫什麼名字,四朵花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美人蕉,原產美洲熱帶,喜高溫炎熱,陽光充足。以肥沃土壤最適宜。耐濕,但忌魁水。

怕強風,不耐寒。長江中下游地區,冬季地上部枯萎,地下根莖可露地越冬。主治清熱利濕;解毒;止血。

主急性黃疸型肝炎;白帶過多;跌打損傷;瘡蕩腫毒;子宮出血;外傷出血等,大花美人蕉主要產於浙江、安徽、山東、河南等地。

種了一種花,四個花瓣,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菜 orychophragmus violaceus

識別植物,黃色的花,四個花瓣,好像是一種蔬菜

10樓:一枚松果

就是普通的小青菜開的花,在江南回太常見了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油菜花 有的bai地方也叫菜籽花du

四個花瓣是因為它是十zhi字花科的dao

驗證** http://image.baidu.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黃色透明的,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黃色透明的

這個石頭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但是顏色以及透明程度應該成分是二氧化硫居多。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軟的 透明的。黃色。5 其實,這個就是一種珊瑚化石,俗稱珊瑚玉,從圖可以看出玉化還可以,值得收藏。我也有一塊這樣的 很軟 就是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像傳說中的太歲哦,據說很值錢,你上網搜下 請問這種黃色透明的石頭...

紅色花瓣黃色花蕾這是什麼花,這個白色花瓣,黃色花蕊叫什麼花?

百日草百日草,別名 百日菊 步登高 步步高 火球花 秋羅。為直立性一年生草本,株高40 120釐公尺,莖桿有毛。側枝呈杈狀分枝。葉對生 無柄 卵圓形,夏秋開花,頭狀花序單生枝頂,花徑約10釐公尺,管狀花黃紫褐色,舌狀花除藍色外,各色均有。瘦果 種子千粒重2.8 11克。適宜播種於花壇 花鏡,矮生種可...

五花瓣,黃色花芯過度玫紅花瓣,請問是什麼花

這是美麗異木棉,是木棉科 吉貝屬植物。花期為每年的10 12月,冬季為盛花期。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黃色花蕊紅色花瓣五個花瓣的花是哪一種 箭葉秋葵 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又名五指山參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