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花瓣有點大,花芯很多,有花托的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4082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木棉又名紅棉、英雄樹、攀枝花、斑芝棉、斑芝樹、攀枝屬木棉科,落葉大喬木

攀枝花市地處四川省的西南邊陲,在川滇交界處,市區到處生長著高大挺拔的攀枝花樹,攀枝花市因此得名,而攀枝花就是木棉花。

花語: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幸福。

像這種白色花瓣紅色花桿和花托的是什麼花啊? 5

2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學名:epiphyllum oxypetalum (dc.)haw ):

附生肉質灌木,高2-6公尺,老莖圓柱狀,木質化。分枝多數,葉狀側扁,披針形至長圓狀披針形,邊緣波狀或具深圓齒,基部急尖、短漸尖或漸狹成柄狀,深綠色,**,中肋粗大,老株分枝產生氣根。花單生於枝側的小窠,漏斗狀,於夜間開放,芳香,長25-30釐公尺,直徑10-12釐公尺;花托綠色,略具角,被三角形短鱗片;瓣狀花被片白色,倒卵狀披針形至倒卵形,長7-10釐公尺,寬3-4.

5釐公尺,邊緣全緣或齧蝕狀。漿果長球形,具縱稜脊,**,紫紅色。種子多數,卵狀腎形,亮黑色,具皺紋,**

生長在我國南方有種樹,開的花是紅色大花瓣,中間結的果實好像堅果一樣,請問這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龍牙花龍牙花(學名:erythrina corallodendron),(英文名稱:coral tree, coralbean tree),別稱龍

芽花、烏仔花、象牙花、象牙紅、木本象牙紅、英雄樹、雞公花、雞公樹、關刀花、珊瑚刺桐、珊瑚樹、四季樹等,為蝶形花科刺桐屬植物。木材質地柔軟,可代軟木作木栓。樹皮含龍牙花素,能藥用,有麻醉、鎮靜作用。

樹皮及新鮮種子汁液會破壞動物神經系統,誤服會產生頭昏的症狀。

龍牙花於花開時由於為數眾多兼艷麗,有如海中的珊瑚一般故而有珊瑚刺桐之稱。龍牙花因花色紅艷奪目,遠看有如一支支紅色的象牙突出於綠葉叢中,故而有象牙紅之稱。龍牙花於開花時,彎刀狀的紅花像公雞頭上的羽毛般昂揚,因而有雞公樹之稱。

龍牙花於秋季時全株長滿小葉,冬季落葉,相傳早期農民依靠它四季分明的特性來辨年識月,故而有四季樹之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的花是木棉樹開的花

木棉花是南方的特產,是廣州市、高雄市以及攀枝花市的市花。五片擁有強勁曲線的花瓣,包圍一束綿密的黃色花蕊,收束於緊實的花托,一朵朵都有飯碗那麼大,迎著陽春自樹頂端向下蔓延。木棉花又稱英雄花,連它的墜落也分外的豪氣,從樹上落下的時候,在空中仍保持原狀,一路旋轉而下,然後「啪」一聲落到地上。

樹下落英紛陳,花不褪色、不萎靡,很英雄地道別塵世。

這是什麼花?黃色,5個花瓣的大花,花蕊很突出,很漂亮。路邊經常看到。

5樓:沙漠巨型仙人掌

金絲桃金絲桃又叫土連翹,為藤黃科金絲桃屬植物,半常綠小木,為半灌木:地上每生長季末枯萎,地下為多年生。小枝纖細且多分枝,葉紙質、無柄、對生、長橢圓形,花期6-7月,常見3-7朵集合成聚傘花序著生在枝頂,此花不但花色金黃,而且其呈束狀纖細的雄蕊花絲也燦若金絲,惹人喜愛。

是人們很樂於栽培的花木之一。

紅色花,倒垂,花瓣上翹成燈籠狀,花芯很長,長長的垂下來,整體看像一盞花燈,也像乙個風鈴,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吊燈扶桑

常綠直立灌木,高達3公尺,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瓣5,紅色,深細裂作流蘇狀,向上反曲。

大紅色5花瓣的高大喬木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kapok)是南方的特產,是廣州市、高雄市以及攀枝花市的市花。五片擁有強勁曲線的花瓣,包圍一束綿密的黃色花蕊,收束於緊實的花托,一朵朵都有飯碗那麼大,迎著陽春自樹頂端向下蔓延。木棉花又稱英雄花,連它的墜落也分外的豪氣,從樹上落下的時候,在空中仍保持原狀,一路旋轉而下,然後「啪」一聲落到地上。

樹下落英紛陳,花不褪色、不萎靡,很英雄地道別塵世。木棉花為什麼叫「英雄花」?因為它開得紅艷卻但又不媚俗,它的壯碩的軀幹壯,頂天立地的姿態,英雄般的壯觀,花葩的顏色紅得猶如壯士的風骨,色彩就像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樹梢。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瓣大,略重疊,有點褶皺的,花芯是淡黃色的一長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蓮、地芙蓉、華木,原產中國。其喜溫暖、濕潤環境,不耐寒,忌乾旱,耐水溼。

對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長。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花於枝端葉腋間單生。

花、葉均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排膿,涼血止血之效。木芙蓉還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語為纖細之美,貞操,純潔。

9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花,又名木芙蓉、拒霜花、木蓮、地芙蓉和華木,原產中國。其喜溫暖、濕潤環境,不耐寒,忌乾旱,耐水溼。對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長。

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花於枝端葉腋間單生。花和葉均可入藥,有清熱解毒,可消腫排膿,涼血止血之效。

木芙蓉還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語為纖細之美,貞操,純潔。

白色花瓣紅色花蕊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描述了花的顏色,所以,提供幾個常見花卉供參考。

①龍吐珠

龍吐珠:馬鞭草科灌木,幼枝四稜形,被黃褐色短絨毛,老時**。葉片紙質,狹卵形或卵狀長圓形,頂端漸尖,基部近圓形,全緣;聚傘花序腋生或假頂生,二歧分枝;苞片狹披針形;花萼白色,基部合生,中部膨大,裂片三角狀卵形,頂端漸尖;花冠深紅色,外被細腺毛,裂片橢圓形;雄蕊4,與花柱同伸出花冠外;柱頭2淺裂。

核果近球形,外果皮光亮,棕黑色;宿存萼不增大,紅紫色。花期3-5月。

②天女花

天女花,別名小花木蘭、天女木蘭,落葉小喬木,長5至15釐公尺,葉背有白粉,花期6月上旬至7月中旬,果熟期9月上中旬。花與葉同時開放,白色,芳香,杯狀,盛開時碟狀,直徑7-10釐公尺;花梗長3-7釐公尺,密被褐色及灰白色平伏長柔毛,著生平展或稍垂的花朵;花被片9,近等大,外輪3片長圓狀倒卵形或倒卵形,長4-6釐公尺,寬2.5-3.

5釐公尺,基部被白色毛,頂端寬圓或圓,內兩輪6片,較狹小,基部漸狹成短爪;雄蕊紫紅色,長9-11公釐。

③蕎麥蕎麥(學名:fagopyrum esculentum moench.),別名:

甜蕎、烏麥、三角麥等,花序總狀或傘房狀,頂生或腋生,花序梗一側具小突起;苞片卵形,長約2.5公釐,綠色,邊緣膜質,每苞內具3-5花;花梗比苞片長,無關節,花被5深裂,白色或淡紅色,花被片橢圓形,長3-4公釐;雄蕊8,比花被短,花藥淡紅色。

④山楂山楂,(crataegus pinnatifida bunge),又名山里果、山里紅,薔薇科山楂屬,落葉喬木,高可達6公尺。傘房花序具多花,直徑4-6釐公尺,總花梗和花梗均被柔毛,花後脫落,減少,花梗長4-7公釐;苞片膜質,線狀披針形,長約6-8公釐,先端漸尖,邊緣具腺齒,早落;花直徑約1.5釐公尺;萼筒鐘狀,長4-5公釐,外面密被灰白色柔毛;萼片三角卵形至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約與萼筒等長,內外兩面均**,或在內面頂端有髯毛;花瓣倒卵形或近圓形,長7-8公釐,寬5-6公釐,白色;雄蕊20,短於花瓣,花藥粉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吐珠種 名: 龍吐珠 學 名: clerodendrum thomsonae 別 名:麒麟吐珠、珍珠寶

草、珍珠寶蓮、臭牡丹藤、白花蛇舌草

**驗證:http://zhi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會不會是廣玉蘭啊,花是白色的,像荷花一樣,等花快落的時,又又裡面的蕊,是紅色的,不知是不是哦http://image.baidu.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燈籠花,也有可能是菊花。

14樓:

可能是馬鞭草科龍吐珠吧。紫茉莉科的葉子花也是白色/紅色瓣化的苞片,和小花

五片黃色花瓣有很多的黃色花芯的花什麼名字

金絲桃,藤黃科金絲桃屬植物 雞蛋花,我國南方各省多有栽培,兩種花色都有植株。此樹很少結果,但扦 插容易成活,無需播種繁殖。公元1778年以前,史籍已有栽培蛋花的記載,按此推算,蛋花落戶中國已數百年歷史。這種花色彩鮮豔,頗似雞蛋黃,所以又稱作雞蛋花 蛋黃花。廣東乃處於 帶,夏長冬短日照足,很適合蛋花的...

紅色花,倒垂,花瓣上翹成燈籠狀,花芯很長,長長的垂下來,整體看像一盞花燈,也像風鈴,是什麼花

吊燈扶桑 常綠直立灌木,高達3公尺,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瓣5,紅色,深細裂作流蘇狀,向上反曲。一種白色的花,花心花蕊,像百合一樣,花瓣長在,乙個綠色的莖上,這是什麼花?5 文殊蘭 拉丁學名 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 十八學士 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多年生粗壯草本,鱗莖球形。...

長在樹上的粉紅色小花,花瓣很多層,春天開,開花的時候沒有葉子

是觀賞型櫻花的一種,叫 八重櫻 意為 重瓣的櫻花 桃花吧。早春是桃花,冬季就可能是臘梅。有一種長在樹上的花,是粉紅色的,花瓣很多,葉子是紅褐色的,沒有香味,很漂亮的一種花,各位知不知道是什麼花 難道這不是海棠麼?北方滿大街都是 如果不是 那我就誤認了二十年,哈哈哈,請多多指教 道路兩旁栽種的大棵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