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有四片花瓣,很多朵小花組成一朵大花,不知道花名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799 閱讀 2825

1樓:菱舞心月

這樣的花有很多,比如繡球花、龍船花、美女櫻等。

如果都不是,請盡量詳細描述花的大小、顏色、開花季節等。

一朵花中由很多個四個花瓣的小花組成的花叫什麼花?

2樓:番茄特攻

這樣的花有很多,比如繡球花、龍船花、美女櫻等。

如果都不是,請盡量詳細描述花的大小、顏色、開花季節等。

一朵向日葵有很多種子,一朵大的向日葵是有很多小花組成,每朵小花有幾粒種子? 10

3樓:手機使用者

向日葵頂上的大花盤並不是一朵花,而是有很多小花組成的。

這些小花分成兩大類,一類叫舌狀花,為在華盤外面,好像一片片金黃色的花瓣。另一類叫管狀花,像細管子那樣緊緊記載花盤**。到了秋天,每一朵管狀花就能結出一粒葵花籽。

如果你仔細數一數,乙個向日葵花盤裡應該有1000—2000朵小花。

4樓:檰椛餹丫

頂上的大花盤並不是一朵花,而是有很多小花組成的。

這些小花分成兩大類,一類叫舌狀花,為在華盤外面,好像一片片金黃色的花瓣。另一類叫管狀花,像細管子那樣緊緊記載花盤**。到了秋天,每一朵管狀花就能結出一粒葵花籽。

如果你仔細數一數,乙個向日葵花盤裡應該有1000—2000朵小花。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每一朵花只有四片花瓣 是粉紅色的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長壽花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6樓:

長壽花一種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綠色圓葉,紅色的花,一朵花由十幾朵小花組成球狀,花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難猜。

也許是繡球花,也許是長壽花。

最好發個**過來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蒙個五色梅吧 形容太單調了

求花名。要學名,地方叫法不要。 全高50釐公尺左右,一顆上能開很多朵花,顏色是紫色的,四片花瓣,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標準名稱 諸葛菜,又叫二月蘭、菜子花、紫金草,十字花科諸葛菜屬

一朵花有四瓣並有四種顏色這種花叫什麼花?

11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依公尺花。

依公尺花據傳生長在非洲的戈壁灘上,非常的奇特,每朵花有四或五片花瓣,一片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煞是嬌豔絢麗,中間的花蕊好似羞澀的姑娘。

12樓:竹馥內子

依公尺花通常,它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後,一點點地積蓄養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鮮花。尤其讓人們惋嘆的是,這種極難長成的依公尺小花,花期並不長,僅僅兩天工夫,它便隨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

依公尺花生長在非洲的荒漠地帶,默默無聞,很少有人注意過它。許多遊人以為它只是一株草而已。但是,它會在某個清晨突然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那是無比絢麗的一朵花,似乎要佔盡人世間所有色彩一樣。它的花瓣兒呈蓮葉狀兒,與非洲大地上空的毒日爭艷。但它的花期很短,只有48小時。

48小時後它就會枯萎,開花意味著它的生命的終結。 可為什麼依公尺花會在生命最後的時刻開出花兒來呢?植物專家們解開了這個謎。

植物的生長需要水分,而開花的植物對水分的需求更大。非洲一般植物都有龐大的根系採水,以供自身的水分需求。但是,依公尺花沒有根系,它只有惟一的一條主根,孤獨地蜿蜒盤曲著鑽入地底深處,尋找有水的地方。

那是乙個需要幸運和頑強努力的過程,一株依公尺花往往需要四至五年或六至七年的時間在乾燥的沙漠裡尋找水源,然後一點點積聚養分,在完成蓓蕾所需要的全部養分後,它開花了。所以在它最美麗的時候,它因耗盡自己所有的養分而凋零。 假若依公尺花生長在水草豐沃的地方,它將會美麗一輩子的。

偏偏,它的家鄉在荒漠,注定只能美麗一次。 這個世界上萬物都有燦爛一回的時候,這是上蒼賜給萬物的權利。

一朵花有五片花瓣每朵花瓣上有一朵花猜成語

13樓:最愛心靈手巧

話中有話

huà zhōng yǒu huà

【解釋】話裡含有別的意思。

【出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第一百十回:「邢夫人等聽了話中有話,不想到自己不令鳳姐便宜行事,反說:『鳳丫頭果然有些不用心。』」

【結構】主謂式。

【用法】指說話不直接;讓對方自己體會。一般作賓語。

【正音】有;不能讀作「yòu」。

【近義詞】言外之意、弦外之音

【反義詞】直言不諱

【例句】他似乎~;不知搞的什麼名堂。

只開一朵花三片綠色花瓣的是什麼蘭花

是豆瓣綠 也稱線葉春蘭 此花花期1 3月,乙個花葶只開一朵花,偶而會有開兩回朵的,花瓣綠色答 或淺黃綠色 花瓣呈肉質性很厚 此花不會有香氣,偶爾會遇到微有香氣的。圖上的是豆瓣素 花舌頭無雜色 補充一點,因你的圖小,細節看不清,從苗看它還可能是綠朵香或綠蓮瓣 朵香和蓮瓣花很香 朵香蓮瓣最大區別是 朵香...

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朵花很美的成語

1 錦花繡草 形容花草長得非常美麗。2 花紅柳綠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顏色鮮豔紛繁。3 百花爭艷 各種花草樹木競相開放出艷麗的花朵。4 浪蕊浮花 指尋常花草。5 柳暗花明 垂柳濃密,鮮花奪目。形容柳樹成蔭,繁花似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難中遇到轉機。6 百花齊放 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

一朵花的花語,每一朵花的花語都是什麼

每一朵花都包含了對人的一種愛,並不是說多就可以贏取乙個人的心,而是要態度!花配上最誠懇的態度,那就是最美的花咯!玫瑰數的含意如下 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花語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花語 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花語 至死不渝!5朵玫瑰花語 由衷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