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孩子幾個月會站?寶寶站立的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2023-07-05 03:00:02 字數 1211 閱讀 6775

1樓:萊思紐卡

通常寶寶在10個月能夠獨自站立。但是根據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不同,能獨自站立的時間也是不同的。9個月左右寶寶可用手抓欄杆嘗試站立,站立時間較短。

10個月甚至可以獨立站一段時間,扶車或大人協助時可走幾步路。可以給寶寶及時補充鈣質以及維生素d,有利於骨質的發育。同時要多帶孩子曬太陽,有利於促進鈣質的吸收。

2樓:蛋蛋打呆九

8個月左右,孩子就會站了,一歲左右就會走路了。寶寶站立,一定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站立,寶寶不願意站立的時候,不要逼他站立,這會對腿造成損傷。

3樓:情感顧問

一般寶寶在八個多月就要站了,但是這個時期寶寶在學會站的時候,寶媽們更需要多一些時間和耐心攙扶著寶寶,盡量不要讓寶寶站太多,基本要半扶半站狀態就可以。

4樓:鑫鑫很愛車

一般孩子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學會站立。寶寶學會站立的時候需要注意,補充足夠的營養,這樣寶寶站立到時候比較穩當一點,如果寶寶還太小,盡量不要讓寶寶過早的站立,這樣對他的腿部發育不是太好。

5樓:注意防滑

一般8~10個月就會學會站立了,過早的話會對他的骨骼產生影響。要注意最開始學習的時候,要讓他有扶著的東西,而且大人要一直看著他,並且準備不容易磕碰地方讓他學習。

6樓:愛小樹苗

正常的情況之下,孩子會在10個月之後學會站立。寶寶在站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而且這個時候寶寶的腿部肌肉仍然比較軟,所以應該在家長的幫扶之下站立。

7樓:武帥帥

一般10個月左右就可以獨自站立了。寶寶站立的時候不要讓他長時間的站著。也盡量不要去扶著他,讓寶寶學會自己掌握平衡。

8樓:劉心安兒

大概是在10個月左右,在站立的時候後一定要陪在身邊,而且一定要保護好孩子,還有就是要讓孩子在乙個比較結實的地面站立。

9樓:愛小樹苗

8個月左右孩子們應該就開始學習站立。應該要注意寶寶的骨骼發育情況,練習站立時出現一些安全隱患。

10樓:可愛的冰露

9個月左右的扶站,10~12個月獨自站立,我覺得家長們不用過於擔心,只需要正確的指導和引導就可以了。

11樓:小李美死了

一般孩子在11個月左右就會站。站立的時候要注意適量,不要經常讓寶寶在這樣會影響寶寶的腿型。

生寶寶的東西一般在懷孕幾個月的時候開始準備,要怎麼準備

六,七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準備了。寶寶的衣服就要先挑好,尿布之類的東西也要先備上。待產包的東西一般七個月開始準備。醫院的待產包一般也都主要都是寶寶產後用品,建議最好自己提前準備好待產包。六七個月時開始陸續準備的,到後期肚子太大逛街太累。一般五六個月準備吧,這個時候的狀態比較好點,去母嬰店,或網上搜待產...

寶寶幾個月能坐穩?幾個月的寶寶能坐穩

寶寶大運動發育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多數在生後六個月的時候會獨坐,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存在著個體的差異,因為每個寶寶發育是不一樣的。有的可能坐的時間早,有的可能晚。如果寶寶出現坐得晚,要尋找孩子坐得晚的原因。如果寶寶坐得晚,通常情況下如果是早產兒,或者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d引起的佝僂病,可以造成運動發育遲...

幾個月的寶寶適合帶出去旅遊嗎,幾個月的寶寶帶出去旅遊有必要嗎

最好是不要帶寶寶出去旅遊,因為寶寶還小,出去旅遊是很累的,吃,住都沒有家裡舒服,何況還帶了寶寶,寶寶的奶粉,尿不濕水壺等好多東西都是要準備的,所以還是等寶寶大點以後再帶出去玩。等到寶寶3個月以上才可以出門那麼遠的 幾個月的寶寶帶出去旅遊有必要嗎 幾個月寶寶適合短遊,當天能回的,不適合出去幾天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