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乙個月不聯絡就算結束了麼?

2023-07-05 03:05:01 字數 4469 閱讀 1297

1樓:lh科教小百科

是的。

一般來說,分手後過一兩個月還不聯絡,類似代表著你們完全告一段落。尤其是針對當時的分手後悔莫及的或是男性,那更沒機遇了。分手後最後走出去的女士,會比男生無情多了,應對前任的複合型要求一般不容易同意。

男生乙個月不聯絡算結束:

男生如果乙個月還沒有聯絡你,那麼就算是結束了;因為在這乙個月的時間之中,男生的心裡,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他在與你分開的十天內,會把你們之間的事情,想得清清清楚楚;當他想清楚了以後,那麼他就會想著,要不要跟你繼續走下去的事情。

當他想清楚了要不要繼續以後,他就會走到你的身邊或者離開你的世界;而這乙個時間,一定會在乙個月以內完成;所以只要乙個月不聯絡你,那就說明了他的心中,已經想好了,再也不跟你有任何關係。

2樓:大地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算是分手了,如果他不聯絡你,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去聯絡他的,既然他都不聯絡你,那你也沒有必要去聯絡他了,既然分手了,那就說明他不是對的那個人,所以你也沒有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了,既然已經分手了,那你們之間也沒有必要再聯絡了,你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3樓:網友

應該是這樣。既然分手了,就不用想太多,開啟下一段感情吧!強扭的瓜不甜。

分手乙個月不聯絡是不是就意味著真的分手了?

4樓:霧尤

如果他現實沒有出什麼事的話,大概就是真的不願意聯絡了,哪怕在忙,也會抽空告訴你一聲的,如果乙個月從沒聯絡過,因為就是不想聯絡了。

5樓:毛老師聊情感

一般情況下,愛你的男人不會超過幾天不理你的,乙個月沒有聯絡你,不一定是分手,他只是想讓你冷靜冷靜,等你們雙方都冷靜好了,再決定怎樣處理這段感情,不會就想著簡簡單單的和你分手。也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到現在還沒緩過神來嗎?你們既然都已經說分手了,那肯定是分手了,而且乙個月不聯絡他也覺得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可能你自己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的,還在那邊幻想著沒分手。

7樓:xuan莫失莫忘

基本上就是已經分手了。除非情緣未了。不然此生再難相遇了。應該追求下一段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8樓:earth北慕南城

至少代表感情冷卻了,雙方都等著對方先說分手,只是拖延時間而已,認清現實果斷放手吧。

9樓:越來越好莉

那肯定,看來你是從心理還沒有接受了這個結果,不要拖泥帶水,不要藕斷絲連,要理性。

10樓:無敵大巫師

是的。分手乙個月後不聯絡就說明緣分盡了。

11樓:情感實時解答

差不多。冷戰後果就是分手。

1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這個分手難道還有真分手和假分手嗎?既然說分手了,大家還有必要再聯絡嗎?

男生分手半個月後又聯絡我是什麼想法?

13樓:六六談生活

男生分手半個月後又聯絡的想法有以下可能:

1、對你仍然有感情,分手只是一時衝動,情緒消散了,後悔分開了。之所以隔了半個月可能是希望你主動去找他。

2、無能!離開你以後發現自己找不到更好的女人,但是還是對女人有需求,有娶妻生子的必要。所以回頭來找你。這是出於現實考慮才回頭。

3、他有求於你。當然,男人分手之後回頭找前任,其實他們有些人也是帶有不純正的目的的。因為有些人,只有在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他的珍貴。

4、當他跟你分手之後,當他兜兜轉轉了一圈後發現,沒有你的日子他會覺得很空虛,很寂寞,那這個時候男人回過頭找你,就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了,對於他來說,很有可能暫時把你當成了感情上的備胎而已。

分手後,男生多久不聯絡算結束?

14樓:陳遠紅紅紅

乙個月不聯絡就說明兩個人已經徹底結束了,而且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徹底的放下了,兩個人也沒有復合的可能。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半年。因為男生對於愛情的熱度持續的時間很短,一般半年不聯絡就算結束了。

16樓:史蒂芬斯

分手之後男生乙個月不聯絡的話,就算是結束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就此終結了。

和男朋友乙個月沒聯絡了,這算不算自動分手了?

17樓:傾盡槿

其實大多數這種情況都是表示想要斷掉聯絡了,但是也不能保證就是他是不是有什麼情況發生了(比如說家庭什麼的)不方便跟你發訊息。所以要去確定你們是否分手,還是自己去問清楚比較好。發訊息,打**都可以去問他是不是要跟你分手,有時候如果是誤會解決了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真的要分手,你問清楚了心裡也不用再胡思亂想。

18樓:一一邊邊

我覺得算是自動分手了。如果兩個人乙個月的時間都不互相聯絡,證明兩個人的感情也好不到**去。既然沒有感情啦,還不如慢慢淡忘,選擇分手。

19樓:花花就是我

這應該算是自動分手,因為乙個月都沒有聯絡了的話,說明沒有感情了。

20樓:小溪是棒棒噠

我覺得算,因為正常情侶談戀愛是不會這麼久時間不聯絡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不算自動分手,分手一定要向對方表明,並且要告知對方自己已經不愛。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已經算自動分手了,因為情侶之間如果長達乙個月不聯絡,就說明雙方已經對於這段感情不看重了,沒有存在的必要。

23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我覺得算吧,因為兩個人談戀愛不可能很久都不聯絡的,如果有一方不聯絡,可能是預設已經分手了。

分手後乙個星期男人不找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了

24樓:

摘要。上午好親,可能對方在冷靜一下吧,認真的考慮一下是不是衝動分手了呢,可能是當時的情形,兩個人吵的比較兇,一直在爭論著,情緒激動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也比較難聽,傷害到了雙方的感情呢。一週的時間還不足以消化雙方的情緒的呢,有的是分手一兩個月之後,又過來找對方的,所以可以再耐心等一等,給對方足夠考慮的時間,可能會找你復合的呢~

分手後乙個星期男人不找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了。

上午好親,可能對方在冷靜一下吧,認真的考慮一下是不是衝動分手了呢,可能是當時的情形,兩個人吵的比較兇,一直在爭論著,情緒激動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也比較難聽,傷害到了雙方的感情呢。一週的時間還不足以消化雙方的情緒的呢,有的是分手一兩個月之後,又過來找對方的,所以可以再耐心等一等,給對方足夠考慮的時間,可能會找你復合的呢~

我們是因為我接受不了異地戀然後分手的 我說的很清楚 後來也挽留我了 但是我沒答應 然後就一週沒找我了 這中間他也發動態關於放棄的那種 他是不是要死心了。

是你這邊提的分手了呢,他那邊這段時間應該覺得他沒有希望了,所以這段時間他應該正傷心著呢,他覺得兩個人剛剛分手的話,他沒有太多機會能挽回呢,所以這段時間還沒開始挽回呢~

他性格不像是會第二次挽回的那種 [裂開]

可能是他一週沒來找你,你的情緒也不太好,所以說會有這種想法的,通常分手的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你會覺得他不會挽回了,他也會覺得你不會同意他挽回的,但很多實際上並不如此。

但他已經選擇了他的工作 不可能再回來找我的吧。

分手三個月之內都是回頭的最佳時間的,一般超過三個月機會會小一些,一般三個月之內機會會更大一些,所以可以再等等呢。

分手後乙個月不聯絡是結束了嗎

25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了那就是接受了,乙個月不聯絡在正常不過了。

分手後乙個多月不聯絡就是結束了嗎?

26樓:網友

吵架分手後乙個月不聯絡我了,一般來說兩人分手之後一兩個月還不聯絡的話,差不多就算是結束了,特別是對於當初分手後悔的男方,那就更沒機會了,在兩個月的這段時間,會有不捨 會心痛,每天也許你都以淚洗面,想重新去愛,但是又沒有足夠的勇氣了。你盼望著他的訊息,他盼望著你的回信,就這樣錯過了彼此,當你走出來的那天你就釋懷了,分手後最終走出來的女性,會比男人要絕情很多,面對前男友的復合一般是不會答應的,如果換成女方後悔,去找前男友復合,這樣成功的機會會大很多,尤其是前男友還單身的情況!在感情世界裡兩個人相處最難的還是分手之後又復合的感情,當初兩個人的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又或者曾經有一方傷害過另一方的事情等等太多,分手的理由總有很多,很多情侶在分手後面對對方都視為敵人一般,不聯絡不來往,復合就更沒有可能了,多少這樣分手之後的感情經過歲月的沖洗慢慢的就變淡了,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分手再無任何的交集!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每一次分開總會有相應的理由。吵架分手都不聯絡了,我相信這些分開的情侶裡,一定會有很多的遺憾,有很多當初想說又沒有說完的話,當初承諾說要一直對你好,如今只能告訴你,希望未來的他會一直對你好。我想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這樣了,明明還有喜歡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後怎麼做到不聯絡不想念,分手後,乙個月不聯絡,是不是就不會想念對方了

分手後每個人都會非常的難受,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忘記對方就是將對方的 全部刪掉。無論是 號碼,還是聊天記錄,還是簡訊。全部都刪掉,彷彿你的生命裡就沒有出現過這個人一樣。不要經過那個人居住的地方,把有關那個人的一切統統都扔掉,只有這樣才能忘記這個人。不要為了乙個人讓自己的生活受到影響,你依然要保持樂觀的心...

分手後月沒聯絡,還能復合嗎,分手後乙個月沒聯絡,還能復合嗎

如果分手只是一時衝動,並不是改正 原諒不了的小事,雙方都經深思後,男的主動聯絡,感情還在,別說乙個月,兩個月也能復合的。前提是小事,感情還在。若以前小吵不斷,大吵也有,老吵著分手,己然沒感情,心已決,哪怕一天也復合不了了。分手後乙個月不和你的前任聯絡會怎麼樣?這件事你越明白,挽回幸福的機率就越大。主...

分手後月她不見我叫我不要找她,分手後乙個月她不見我叫我不要找她

現在年齡不是問題,女大三抱金磚,你或許是因為不成熟,也是。你現在只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你考慮到了嗎,以後你們的生活,以後會因為生活吵架,煩惱。戀愛過程中或許都會覺得只要幸福,以後兩個人日出而做,日落而歸,可是婚後會知道生活的苦,而你還沒考慮到 女友分手後我一直在找她她說不要在找她了是什麼意思 極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