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我們應該怎樣選擇生活?

2023-07-03 19:45:02 字數 4913 閱讀 6145

1樓:星星易認

我是乙個配不上自己的野心,還辜負了自己的努力的人。

因為我了解自己,所以我選擇的是自律規則的生活方式。

因為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覺得我活著,我的每一天都過得有價值有意義,我在進步,每一天都讓我比昨天變得更好。

我會明天早上最晚八點起來,晚上最晚十一點睡覺,雷打不動,工作再多我也寧可第二天早上早點起來再做。

不管上午再忙,我一定會吃早飯,麵包也好,公尺飯也好,邊走邊吃都可以,早飯是我三餐裡面唯一不能省的,因為不吃早飯會傷害自己胃,會讓自己帶著疲態度過乙個上午,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會在我的生活每個階段定下這個階段的計畫,學習上也好,工作上也好,還是做人做事,我每天掙扎在完成每天的任務當中,要控制自己的懶惰,直到習慣為止。

最後,如果天氣沒有那麼冷,我還願意健身和晨跑,當然天氣只是我偷懶的藉口,做好我每天的工作,完成每天的任務,偶爾偷偷懶,這樣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也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淵明悠閒自在的生活,但是無奈我要吃飯我要生活,所以我要過現實的生活,我還是會選擇安逸一點的生活,這些都是要基於乙個努力的態度。

我們應該怎樣選擇生活?

3樓:伊一

第。一、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說起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是個選擇題目,至少有幾種生活擺在你的面前,那麼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問問自己的內心,確定那一種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比如安逸的生活,富足的生活或是平淡的生活或是充滿挑戰的生活等等。

第。二、創造機會。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這是確立了乙個目標,那麼目標確定了之後呢,就要實施,實施的首先一步呢就是要有選擇各種生活的機會,創造可能,比如想過有挑戰的生活,那麼就打破現有按步就班的生活節奏,給自己計畫新的目標,開始挑戰等等。

追逐機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頭腦和有準備的人,如果你從來沒有意識 去選擇,即便有n多機會放在你面前,你也會視而不見的。比如你要提公升自己、學習更多知識,在機會來臨的時候,你就可以上前緊緊抓住 你想要的機會,從而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摒棄懶惰。既然你有想要先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實每一種生活對人也是有要求的了,從來沒有天上掉餡餅或是平白無故的得到,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你看到混的好的人的光鮮,卻沒體會過那些人是如何的努力 ,所以只有摒棄了你的懶惰,不斷的提公升自我,才能獲得更好的生活。

馬上行動。你提出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那當然就是你不想要現在的生活,人都是向上的,或許因為現在的生活貧乏或許因為現在的生活平淡。那麼,有得必有失,向著你的目標,馬上行動,比如制定個學習計畫,考幾個值***金量的證書,都將是一種挑戰,人生拼一把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選擇嘛,用你最清晰的大腦和思維。如上5條說的都是通過 自己的努力 過上更好的生活,那麼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擺在面前的生活,一選即成。比如,乙個女人是要選擇嫁給乙個富人還是要嫁給乙個愛的窮人,那就要清晰的明白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和心愛的人一起打拼還是一朝過上富人生活,尊重自己想要什麼就選什麼,這是非a即b的問題,簡單;比如,男人是要娶個小姐從此少奮鬥20年還是娶個心愛的人奮力拼搏過自己的生活,同樣的道理。

廣告。努力勵志青春正能量夢想創業奮鬥拼搏企業文化激勵標語海報g111

元¥ 元。檢視。

另外一點就是,要明白自己是誰,自己能幹什麼,無論生活工作,除了父母,一切都是對易,只有你是誰,才能選擇和你相當的誰誰誰!

4樓:尼古拉斯凱

這個問題很現實,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看你做了什麼努力。

在生活中,人人都追求自己要過的日子,吃好喝好,物質豐富,雖然你想了要想得到它,那就要看你的能力和環境來決定你的想法,來決定你的生活,靠想沒有用,而是要靠做,憑能力和本事來決定一切。

在生活中,無論哪個家庭,無論男人和女人,無論大人和小孩,過好日子的想法人人都會有,要啥有啥誰不嚮往啊,即然知道這樣的生活人人羨慕,那就需要你好好學習,多學本領,學特長,一旦有了自己的一技之長到能都能發揮本領,到哪都能大展巨集圖,憑本事賺錢吃飯,呼風喚雨,要啥來啥。

在生活中,在乙個家庭中,過什麼樣的日子,那真要看夫妻間如何配合,夫妻倆共同努力,有能賺錢的,又有能愛護錢的,兩個人的想法和目標一致,遇到困難不抱怨,而是想方法去解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哪還能有煩惱呢。

在生活中,我們的日子更需要的還是有堅強的毅力和吃苦精神,活到老學到老,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懂就問,努力上進,生活就會像芝麻開花節節高似的,前途一片光明,天天開心有說有笑,這樣的生活很好啊,不攀不比,用陽光的心態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就這樣活著,我就過著這樣的生活,這也是我選擇的生話。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5樓:兔大牙**

我感覺在生活中,沒有幸福感,給予大富大貴的日子也不會開心。生活中什麼事都覺得開心幸福,平平淡淡的日子更好。如今住上樓房,看電視,看手機,內容豐富多彩。

餐桌上有講究。衣服有的一年穿不上幾天,比想要的還要好。

我記得我和我愛人結婚時,我非常正經的和他說,我不要大富大貴,我只要你能給我安暖,我不要首飾,名牌衣服,只要你別氣我,必須保證不和我吵架,我不讓你拼命掙錢,只要對我負責,就齊了。我這輩子就想要我現在這樣的生活。要求不高,衣食無憂,能吃什麼?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做什麼,或者就直接出去吃算了省事。每年基本維持出去兩次,走走看看,會會朋友。

大富大貴是人們的所追,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能夠達到這個目標的人只有極少數。只有兩種人可能得到這種生活,一是出生在大富大貴之家,生來就享受這種生活的條件。二是有非凡的創造能力,有天時地理人和的獨特機遇,機會加努力為自己爭取到大富大貴的生活。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所以人從年青就開始努力打拼奮鬥,爭取混出個人樣來,住別墅開豪車。本來,水電氣暖齊全的電梯房就很好,可總覺得不如別墅好,氣派。

人這輩子生的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人當隨遇而安,勤勞儉樸過好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也是一種不錯的生活,有乙個溫暖的小家,子孫孝順,且都自強自立,夫妻恩愛,這都是大部分人追求的生活。

大富大貴也不見得幸福,反而會有許多瑣事煩心。這輩子不需要大富大貴。夠吃夠喝,有餘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我會選擇的方式是。

每天充電學習,使自己不斷提公升。

一天比一天更睿智,人生遇到豐年,不傲氣。

人生遇到荒年,不水逆。

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會選擇悠閒自在的生活方式,畢竟人這一生還是非常短暫的,輕鬆自在一些,會讓自己變得非常開心和幸福。

8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會選擇讓自己過得比較輕鬆自在的生活方式。人活一世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快樂嘛。

你要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怎麼選擇生活?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怎麼選擇生活?

9樓:鄧小小

1.保持健康:要保持身體健康,經常鍛鍊,保持適當的體重,合理膳食,堅持睡眠,戒菸限酒,積極參與戶外運動,以及保持心理平衡和心理健康。

2.節約資源:要懂得節約資源,減少浪費,盡量用可再生資源,減少碳排放,減少能源消耗,綠化環境,拯救地球。

3.學習:要不斷學習,提高自身能力,擴大視野,保持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水平,更好地認知和處理世界上覆雜的問題。

4.關愛他人:要學會關愛他人,珍惜他人,尊重他人,幫助他人,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活動,做乙個有愛心的人。

5.追求幸福:要學會追求幸福,多多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把握人生的意義,關注身邊的人,培養良好的品行,享受生活,使自己快樂起來。

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

10樓:感情大使

文/陳彩霞。

生活方式有很多種,但選擇好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這座城市的霓虹燈,即便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也要勇敢著往前走,因為你始終明白,生活是自己的、再難在苦也要咬咬牙堅持走下去。

每次坐在車上,看著窗外人潮擁擠,大家為了生活拼命掙扎的樣子,那種感覺都深深刻畫在每乙個普通人的身上,那股勁都一直閃閃發光。

人生一世,也不過百年。本應每個人各自精彩,可我們卻總活成別人的模樣。

見他人起高樓,便覺得自己不該住在這平房裡;見他人風光無限好,便覺得自己也應該好事連連。

特別喜歡一句話:「不用羨慕別人的飲料有顏色,它未必有你的涼白開解渴。」

生活的意義不是成為別人,而是要懂得去愉悅自己!

作者簡介: 你好啊,我是anna,一位獨立行走的96後,工作上是一位工作者,生活上是一位平凡記錄者。這裡有我一路成長經歷和三觀,這一路披荊斬棘,只想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

熱愛寫作、跑步、爬山、做志願者、堅信寫給自己看的作品才是最好的!

我們應該怎樣選擇生活

1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人生就是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就像一團麻,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人生就是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在演著不同的角色,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你我他。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

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雖說我們無法**這悲慘的世界,卻仍可用心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己。正如一位歌唱家所說:「痛苦也是一種豐富,有如海綿一般,洞越多,吸水就越多。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人生路,奇觀異景各不相同,芸芸眾生輩,又豈能只有一條同樣際遇的人生路?它不僅長短各異,內容更是大有差異。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金錢、地位、享受,如果是這樣,人往往會變得靈魂出竅,一文不值,庸俗不堪。那麼,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善良、勤儉、執著,如果這樣,人會有無謂、無愧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是南其轅,而北其轍,還是丟開。

12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選擇生活都希望,選擇乙個舒適美滿幸福的生活,但是我覺得還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也適合自己的生活,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選擇,也是最好的生活。

我們應該摒棄傳統的生活方式嗎

我對於傳統的看法其實和現在的時尚的看法是一樣的,不管是傳統還是時尚,只要是好的,有利於人們生活的,我都贊成。救你舉得例子,具體說一下我的看法。針對婚前性行為,我覺得這需要看兩個人之間是什麼樣的態度,愛情這種東西,誰也不能強迫誰,如果兩個人願意,當然後過來那個個人也應該想到,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說...

我們的生活是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好的生

確實是這樣子的呀,我們的生活乙個人的生活方式,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

人吃飯對我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多少

合理膳食是健康成長的關鍵,生活必須有規律,這樣就必須在飲食上節制和控制,這兩個關係密切相連,也是相輔相成的。乙個人吃飯會選擇孤單很多飯菜方面倍量也是少很多。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變化。你要不就不去了嗎,我的人生 生活就是一杯白水,你相要它有別的顏色就的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