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嚮往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呢

2021-06-20 03:14:56 字數 5034 閱讀 1939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嚮往的生活因人而異,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發生變化。人都是在成長的,你可以理解成每到了一個階段就擁有新的慾望。隨著生活愈加豐富,我們期望的層次也越來越高。

對於個人來說還是兢兢業業比較舒服,趁年輕我們還能揮舞起來更重的劍。就應該當一個勇士,在前方披荊斬棘,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現在社會在不斷進步,每天都可能存在新的改變,一個小小的興趣可能都會成為自己的事業。

為了事業而奮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們被太多的要求所打敗,車子、房子等枷鎖是生活的累贅。太多人還沒有到那個年紀就已經望而卻步了,其實這些問題只是到了那個年紀而去煩惱的。為了你想要的生活,我們大可丟棄這些要求。

但是我們也逃不過財富這個關鍵問題,不管你嚮往的生活多麼美好。我們還是需要財富的加持,不管是為了誰都應該擁有金錢。

太過美好的生活一般都是夢想,大千世界沒有多少人能夠得到。大多數人都是苦中作樂,在匆忙的生活中獲得一些小小的樂趣,遇見一個能讓自己傾心微笑的人,這些不正是嚮往生活的關鍵麼?

2樓:大葵葵的生活

我以前並不知道生活壓力那麼大,並且生活需要花很多錢的時候。幻想過自己所向往的生活。大概就是在一個湖邊,小別墅一樣的房子, 有木質的圍欄,還有可以釣魚的地方,在自己的小院兒裡做了許多果樹,可以看到桃花,櫻桃花。

許許多多漂亮的花兒。

這個湖水中,或許還有天鵝飛過,偶爾也可以看到鴛鴦戲水。湖裡有許多小魚,坐車去很遠的地方上班。但是也不是走很久的路。

路上也許只有十幾分鍾或者是二十分鐘。每天下班兒之後,我會準備好晚飯,等他推開門的那一瞬間,我會像電視劇裡問他,想要先洗澡還是還吃飯?

家裡的裝修是那種日系的風格。會有許多動漫海報,不需要在床上睡覺,安裝著地暖,就像日本人一樣在地上睡覺。週末休息的時候,可以划船到湖裡去玩,陽光明媚的話,可以在湖邊晒晒太陽,天氣不好的時候,可以去釣釣魚,不是說魚兒喜歡在陰天露出水面?

沒事的時候可以一起準備晚飯,他可以幫我打下手,當然,碗也是他刷。我可是隻負責做飯和吃飯的人。如果有了孩子,他會工作的更加努力。我也會照顧好小baby。

等到孩子長大,他們就會遠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我們就會變得很老,都會嫌棄對方變得醜了,但是依舊是愛著對方。在那個小房子裡永遠是我們最幸福的家。

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方式。僅僅只能幻想了吧!

3樓:灼世芳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夢想的生活,有的人可能夢想生活在大都市裡,有一個自己的房子,一家人幸福美滿,有的人可能希望能夠過一種隱居的生活。當然,我也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

首先我希望自己在畢業後能夠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畢竟工作就是自己的經濟**,所以肯定是不能隨便的,掙的錢太少了根本是養不起自己的,所以肯定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讓自己滿意,可以讓自己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用為沒錢而擔心。

其次我向往的生活方式都是在一個合適的地點發生的,我不希望在上海北京那種地方工作,我覺得那裡生活節奏太快了,生活的是非常累的。我希望能在一個美麗的古鎮裡生活工作,那樣會讓自己的整個心靈都能沉靜下來,也能欣賞美景,那樣的生活才真的是愜意。

其實我向往的都是非常普通的生活方式,我只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有那麼多壓力,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被生活所束縛,那樣對於我來說才是一種真正的輕鬆,也是我最想要過的生活。

4樓:高中黃老師

肯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向往很多種生活方式,其中一種就是流浪旅人

自由的旅人啊,想去哪就去哪。

這座城市下了雨,那就離開吧。

這裡的太陽不夠美,那就去海邊吧。

聽說遠方有一座祕密城堡,那就去那裡探險吧。

麗江旅行的時候,就遇到這樣一個流浪旅人。

我們搭乘同一輛車到達麗江古城。他就揹著一個很破舊的帆布雙肩包。然後問我們要去**玩,怎麼都不帶行李。

我們說行李都在酒店,準備去古城轉轉。

順便客套的問了一下他,他說他剛到達麗江就過來古城,來看一眼,喜歡的話就留下,不喜歡的話馬上走。

我當時都震驚了,原來,人還可以這樣瀟灑。

尤其是當我工作忙碌,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兒來的時候,我就特別嚮往這種流浪的生活。什麼也不用管,無拘無束。

把一切都丟掉,去他媽的老闆,去他媽的工資,去他媽的房東,去他媽的討厭的同事們。

但,我也向往另外一種生活,就是安迪和唐晶那類女強人的生活。與其說是嚮往,不如說是羨慕。

羨慕他們的聰慧,羨慕他們的能力。如果是我,我肯定做不到啊。

我也多想在面對很多難題的時候,可以輕鬆應對,我也希望自己擁有讓公司離不開我的能力。

財務自由,交友自由,活在大多數的人羨慕之中。也是我所向往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而且我們所向往的東西也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就好像忙碌的時候羨慕悠閒的生活,悠閒的時候羨慕那些奮鬥的人。

5樓:田字格的溫暖

而後冬天好大雪,最好連門都出不去,一覺醒來,天地萬物皆一色,白茫茫乾淨爽朗。我吱開門向外看一眼,趕緊縮回手和目光,他站在我身後只笑不語,默默拿著掃帚去開路生火,燒開一鍋暖湯。

如果孩子長大,帶著他的女友回來看我們,我們能給他們做上一頓綠色的飯食,眼角的皺紋被孩子們看見只說是歲月的風霜,在該有年紀裡,就應該有這個樣兒。所幸的是,我有一個老伴一直在我的身旁,與我共同老去,不與時間賽跑,卻能體會人生的苦樂和意味深長。我們的過去和以後的盼望。

將那句他送給我一輩子的話寫在心上:享受現在,期盼未來。絕不讓我的生活出現後悔的字樣。

所以比起現在的忙碌,我對以後的清閒又會多出些渴望。因而也更覺得忙碌的意義將更加的重大。

6樓:王后

我向往的生活是有一個舒適安寧的家和一份穩定的工作。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家庭和事業,兩者缺一不可,家是事業背後溫暖的港灣,事業是一個家庭幸福的重要支柱。

我向往的生活不需要多麼轟轟烈烈,也不需要多少的刺激,直想要個彼此相愛的他來組建一個家庭,然後用盡各種力氣來培養我的孩子。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不需要掙多麼大的錢,足以我們家人生活快樂就好,也不想要一份風吹雨打的工作,那樣的生活是不安穩的,不過這些也需要努力,我想用我的青春年華來奮鬥我的工作,最後可以做一份體面的工作。有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們現在面臨的環境問題讓我對我的未來有些堪憂,在以後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有一片藍天出現在我的面前,有一個美麗的環境伴隨著我們成長。

如果你想要給他們一個好的環境,那麼你就要保護你所處的環境,因為你是在佔用他們的空間,如果你想要他們未來舒適安穩,那麼你就應該朝著你嚮往的生活努力拼搏。

7樓:貳叄叄

我可能因為受父親的影響比較大吧,對於我所向往的生活方式可能會有一點歸園田居的樣子。

我就希望自己在未來的時候能夠努力工作,為自己多賺點錢。然後隨便在一個環境非常好的那種空氣清新,沒有受到城市汙染的地方,也就是便宜偏遠郊區或。自己建一座小小的別墅,那種個人居住的別墅,然後一個人沒事還可以種點花花草草,或者可以自己種點吃的什麼的,就是有點類似於隱居生活這樣的(但是不是與世隔絕那種生活狀態)然後如果自己想去大城市,自己的住所也要有方便的道路直達。

(我覺得要是有錢應該可以建一個小型的私人機場買一架私人飛機也不錯)

最好的是在別墅附近,還能有小溪河流之類的地方,這樣自己沒事也可以去河邊散散步,釣小魚,或者可以打山泉水來給自己的菜地,給自己花花草草澆澆水。我覺得這種“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田園生活無限美好,遠離了世俗塵囂遠離了燈紅酒綠,為自己帶來的是一片祥和安寧和返璞歸真的樸素生活。我很嚮往這樣的生活,也希望可以帶上自己的家人一起這樣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年紀輕輕一切都還在待定,馬上畢業還沒有什麼具體的方向但是大概的生活我已經規劃好了。

工作方面我希望可以做一名語文教師。我一直都很喜歡語文這個學科,上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詩詞,覺得又含蓄有有美感。

老師是一個特別有意義的工作,我會盡心盡力的幫孩子們成長,把他們都送去他們理想的更高的學府。我有信心可以做好,希望那些孩子都可以喜歡我,信賴我。願意讓我教導他們,幫助他們。

讓他們和我一起變得更好。

感情方面,希望等我一切都穩定了,我喜歡的人再出現,我可能沒有精力一面準備工作一邊經營感情。所以他晚一點來也沒有關係。不用長得多帥或是多有錢,真心相愛就好了。

然後他的工作也不要太忙,少點收入也沒有關係,這樣我們就可以時常出去走走。這麼多年一直上學,沒什麼時間出去,就讓他給我補回來吧。

還要父母都在我的身邊,我不要去特別大的城市,中等就好,這樣壓力也不大,節奏也不快。把父母的家安排的離我很近,這樣我就能好好照顧他們,也能想他們的時候就去看看他們,不用總是打**也見不到面了。

9樓:5下雨天

每天不用熬夜,在11點之前就能夠安心的睡覺,睡覺前能夠喝一杯暖暖的純牛奶,並且在睡覺前有人能夠給自己做一個面部護理。早上睡到六點多鐘就起床,穿著運動衣,在公園跑一圈兒。回到家之後可以親自下廚做三明治,早上就吃自己做的三明治,喝溫溫的鮮牛奶。

當然,我也想有一個,愛我的人。他不需要特別富有,也不需要特別的優秀。但是他一定得是愛我的,對我有耐心的,把我當成公主一樣寵的。我想這樣一個人作為伴侶,我就不會想要一個人生活了。

在工作上,我希望自己,能夠當一所大學的講師,這樣我就有了自己的假期,工資嘛也不是很高,但是絕對是夠我自己用的。如果想掙外快的話,也可以去其他培訓機構找個兼職。想要歇歇的話,也可以利用節假日休息。

而且每天都跟學生們相處會是自己的心態,變的也更加年輕,不用每天跟社會上的人相處,勾心鬥角的那麼累。而且當大學的老師可以積攢很多的人脈關係,因為將來自己的學生會從事各種行業。

當大學的老師也是相對來說比較輕鬆的,畢竟學生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也沒有必要像初中高中那樣在後面逼著他們學習,每天被他們整的焦頭爛額的。當然也沒有了初中高中的那樣,強硬的十種關係。所以大學老師能夠跟學生交朋友,跟他們暢談很多思想。

一個人的思想,如果是年輕的,我想到這個人也是年輕的。每個人都想保持年輕的狀態,我想大學這個好的環境是最有助於人保持年輕心態的地方。

自己的心境上,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加的堅強,遇事能夠足夠的冷靜,在很多事情上也能獨擋一面。更希望自己能夠戒驕戒躁,所有的事情都報有一顆平常心,不用去計較那麼多的,得失與成敗,真正的領悟到一個人活在這人世間的意義。的生活方面也有更高的追求,不過不是物質上的追求,是精神上的追求。

比如說做慈善,去幫助他人。又比如說想讓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點什麼,讓自己不枉此生。

最雲南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雲南是屬於大自然的,而生活在雲南更是能讓人真正融入進大自然,如果選擇七彩雲南古滇名城則可以體驗到那種傳說中神仙般的生活,暢快自在,閒雲野鶴般的意境。一直很嚮往雲南,最雲南的生活方式究竟是什麼樣子?最雲南的生活方式應該就是無拘無束,可以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如果能夠長期居住在雲南,比如定居在滇池南岸的...

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你是在找健康的生活方式嗎?我也再找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不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誰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告訴我一下,我非常感謝給我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健康的生活方式 1 少吃肉,根據人體的ph來看,人的 血液和細胞內都是成弱鹼性...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你最喜歡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就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每天上班下班,然後回家忙著美味的晚飯,吃完飯出去溜達溜達,回家美美的睡上一覺,每天早晨一睜眼就可以看到我的那個他,我不想要很多的錢,物質再好身邊沒有乙個人陪伴又有何用,只想一家人身體健康,沒病沒災的平凡的活著就好 休息的時候可以出去玩玩,陪著孩子逛逛,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