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錢,你希望自己有著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2023-01-24 15:55:03 字數 5034 閱讀 8276

1樓:椋林說訴訟

不考慮錢,希望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至少不用朝九晚五的上下班,至少不用為生活奔波勞碌,至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獲得自由,真正的自由,愉悅的心情。

2樓:喜歡鍛鍊的小姐姐

如果不考慮錢,我希望我自己每天都能被排的滿滿的,比如每天健身,看書,學習東西,做飯,給會員上課,然後再抽出那麼一點點時間自己刷刷自己想要。

的東西,這樣的人生大概是我認為最舒服的狀態,而且也是處於單身狀態的我,結婚寶媽一樣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錢的因素,我想找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自己種種花,種種菜。早上起來運動一下,收拾一下花園菜園,然後做飯吃完飯之後曬曬太陽,或者出去轉轉,釣釣魚中午回家吃飯,吃完飯之後稍微休息一下,喝點茶,然後睡乙個午覺,醒來之後曬太陽,看看書,到下午吃完飯之後,拉個人聊聊天,一天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不考慮錢那人也得活命啊!所以有時候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努力去爭取吧,畢竟你想要的生活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錢而決定的。

4樓:娛樂亞公尺老師

如果不考慮錢的話,當然是希望自己能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自由自在的生活,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想幹什麼?就歇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天不必為上班著急,每天不必盯著時間點兒,總之想怎樣就怎樣,不過恐怕這樣是實現不了的,只是不敢想的夢想而已。

5樓:一凡就是不凡

要遠離人群,過寧靜的生活,尋乙個絕美的村落,種菜又種花,養雞養狗、與善良淳樸的村民作伴,與親愛的家人一起享受春有百花、夏有涼風、秋看明月、冬賞白雪的生活……我這個人吧,比較喜歡安靜,但這確實是我最舒服的狀態了。

6樓:網友

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為一日三餐奔波勞累,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不用擔心失業。

7樓:來自莽山拼搏的曹操

不考慮錢,我想過著一種旅遊的生活,,想去**去**,想去哪個國家去哪個國家,想在乙個地方呆多久就呆多久,想今天走,就今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享受生活,享受世界的美景,享受世界的人文風情。

8樓:旭日東昇

一家人快快樂樂 簡簡單單的生活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 ,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9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如果說真的不用坦心錢,那麼我想去旅行,來一場任性的,說走就走的自由自在的旅行!!!我想去大西北,看全國最大的油菜花海,在無人區的高速公路上奔跑。

與自然為伴,追逐陽光,日出而行,日落而歸,走過草原,跨過荒漠,望向雪峰,偶遇湖泊,用旅途詮釋對生命的熱愛。

10樓:一天衝氣

不用考慮有沒有錢希望自己每天過這樣生活每天?吃完就。玩兒玩兒完就睡,每天就是旅遊。

怎跟朋友喝茶?上飯店吃飯吃上飯。每天就是沒事侃大山這樣的日子是很愜意的。

一年。多出去幾次旅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樣最好。

還有就是你跟幾個知心好友。每天在一起。聚聚吃吃喝喝也很好。

然後每天一覺睡到大天亮。沒有生活壓力。

11樓:驅動轉向未來

簡單,體驗生活的樂趣,比如體驗高科技,旅遊,去不同的地方感受生活方式的不同,感受文化的差異。根據自己的愛好培養興趣,想買個自己小別墅,買輛比較舒適的轎車,白天兜兜風,晚上讀讀書。看看經典電影等。

12樓:王衝衝

不考慮錢,我希望我過著有人關心有人愛的生活,有個知冷知熱真正能在一起生活的人相伴左右,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家人安好,其實真的不要什麼大富大貴平平安安簡單的挺好。

13樓:網友

做自己,為自己而活。

我們這代人大多數都承載了父輩的希望,他們希望我們能夠成為他們想讓我們成為的人,可是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努力說服父母,得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援,能夠讓我們過自己的生活。

希望不要在多變的世界裡迷失自己。

這個世界是五彩繽紛,充滿著機會,也充滿著陷阱,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被眼前的安逸打敗,忘記自己的夢想,有時候可能會在艱難中失去奮進的動力,我們能做的唯有在這多變的世界裡保持冷靜的頭腦。

14樓:今天吃超級多的飯

在通往未來的路上,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旅行者,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 ,那些轉錯的彎, 那些留下的淚水, 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當你被命運選中, 你逃也逃不掉 命運從來不會阻礙 ,只是為你界定了乙個範圍 ,你可以在其中自由, 張揚你的路只能自己走 , 一路堅強, 一路喜悅, 又夢想就該去追 ,我懶惰放一邊, 把喪氣的話收一收 , 把積極性提一提 , 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 ,都能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沒有一顆心 ,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錢,沒有生活壓力,我願與家人在家養花種草,與家人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品嚐各地的美食,還可以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總之,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16樓:梅子果醬啦

不考慮錢,你希望自己有著怎樣的生活方式。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喜歡在農村找乙個小院落小房子。在院子裡種花種草養小雞。

養小狗。這樣吃的都是綠色的小菜。看著自己養的小雞小狗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非常的有情趣。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就很幸福。

不考慮錢,你希望自己有著怎樣的生活方式。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喜歡在農村找乙個小院落小房子。在院子裡種花種草養小雞。

養小狗。這樣吃的都是綠色的小菜。看著自己養的小雞小狗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非常的有情趣。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就很幸福。

17樓:職場小小***

如果不用考慮錢,我最想做的事,是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原因很簡單,施比取快樂,給比拿坦然;我想做乙個更加快樂的人,也想做乙個心底坦然的人。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沒錢的時候沒辦法,有一些事情想做也做不了;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比如對人微笑,給人鼓勵,多多體諒理解別人,不去用言語傷人,不在背後講究別人;再比如路上看到玻璃碴子撿起仍到垃圾箱;看到有人拎著東西幫他開一下門;看到風大刮掉了小販的苫布,幫他拽扯著重新弄好……這些舉手之勞,不用錢,所以適合沒錢的時候做。

18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不考慮錢,我希望自己能幹自己喜歡的事情,在能照顧好自己家庭的同時,能夠有乙份自己喜歡的事業,並且想趁年輕做出乙份成績,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想體驗不同的生活與各行各業的人打交道來豐富自己的人生,我更願意去救助一些社會上需要幫助的群體。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19樓:眾粒團

不考慮錢,你希望自己有著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不考慮錢俺希望自己的生活方式是那種很美麗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很充實的生活方式在自家陽台上曬著太陽看書看完書聽一會**,聽過**之後站起來走走,走了之後再看書,看一會書之後伸伸懶腰,在午睡一會,這種生活方式是自己的希望。

20樓:王殿下

如果不考慮錢的情況下,那麼希望自己天天在家裡面養養花,弄弄草,陪陪孩子,這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也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情。跟著心愛的人一起出去旅遊,遊山玩水,吃喝玩樂,豈不快哉!但是生活就是現實的。

逼迫著自己要努力奮鬥,錢真的是缺一不可。如今社會當中每個人都是為了錢而努力拼搏,努力奮鬥的。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無壓力帶DNF(不考慮網速先)

1全部dnf不吃顯示卡,但是是名符其實的cpu殺手,現在i3處理器可以無壓力帶起dnf,如果你想在玩dnf的時候幹些其他事情建議你cpu選擇i5以上 或者同等價效比的其他cpu 顯示卡的話gtx450即可,但是如果玩其他大型遊戲,比如魔獸 大菠蘿 星際2這樣的遊戲,最好是配到gtx630以上,但從價...

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極不自信,總是唯唯諾諾,不敢大膽的邁出第一步,而且總是拖累自己的家人,覺得自己就是多餘的。我希望自己變得活潑開朗,遇見乙個對的人,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彼此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平平淡淡的。覺得這一輩子就是這麼簡單和快樂。我希望自己成為乙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有自己的想法不盲從,不會...

為什麼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也是自私的人,但是別人先自私的,我有替別人著想過,不然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有的事情我感覺不自私點很難選擇,最自私的是結婚了的男人,佔百分之九十五都很自私。開玩笑 沒有他們的壞那來你的好 是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這是人的本性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自私?只想著自己,卻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