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為和生活方式對健康的危害有哪些?如何加以預防

2021-03-04 08:57:27 字數 402 閱讀 357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種常見的吧

1。吃醃魚醃肉。它含有亞硝酸鈉是至癌的 。

2。不要吃太多的紅肉,要吃白色的,也就是說多吃魚少吃豬肉,不過現在的魚很多在飼養過程中加了孔雀石綠(具體是什麼 不記得了反正和孔雀有關)什也是有毒的,所以魚也不敢吃了。

3,蛋吃多了會使膽固醇偏高一天乙個最好。

4,盡量避免在外面吃飯因為不衛生的餐館用的是地溝油,會至癌的哦。

5,不運動是最容易得病得,雖然現在立冬了但是我還在穿短袖哦!呵呵!

6,最好做做愈加可以治病得。

7,不能發脾氣,要修養好,主要是看淡世俗紅塵。不爭名奪利。

嘻嘻!!寫著寫著我發現好像是當和尚或尼姑有利於身心健康哦,不過還有一點,過適當得性生活再生歌胖娃娃也很開心得,對身體也好得!

簡述有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危害健康的行為

危害健康的八種行為是什麼?1 吸菸 2 飲酒過量 3 不恰當的服藥 4 缺乏經常的體育鍛煉,或突然運動量過大 5 熱量過高或多鹽飲食 飲食無節制 6 不接受科學合理的醫療保健 7 對社會壓力產生適應不良的反應 8 破壞身體生物節奏的生活方式。簡述危害健康的行為?危害健康的行為可以分為4大類 1 不良...

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你是在找健康的生活方式嗎?我也再找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不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誰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告訴我一下,我非常感謝給我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健康的生活方式 1 少吃肉,根據人體的ph來看,人的 血液和細胞內都是成弱鹼性...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呀

健康的生活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 早睡早起,做運動,按時規律作息,不熬夜。第。二 盡量在飲食方面保持健康狀態,不要暴飲暴食,各種蔬菜 水果 糖 蛋白質等搭配比較均衡。第。三 不過多飲酒,飲酒會造成肝臟損傷。第。四 不抽菸,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要求戒菸限酒。第。五 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要注意適當增加運動,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