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能使臉變白,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2023-06-28 22:35:01 字數 3810 閱讀 5600

1樓:意瓶水

上一搜就有很多偏方的。

不過我沒試過。我覺得現在夏天,無非就是出門前要做好防護工作,好的防曬霜,遮陽傘還有墨鏡。及時補擦防曬霜。晚上回去後徹底清潔完臉部後敷個**,補水的美白的都可以。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2樓:示強乘天祿

首先得使用防曬霜。其次就是使用以下方法增白;

美白肌膚的秘訣!!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還可以內服珍珠粉膠囊,沒有化學成份能補充微量元素,可抗自由基氧化,提高sod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以內養外,讓機體處於平衡健康的狀態。

外用珍珠粉牛奶**,牛奶珍珠粉**,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也是目前為止最好的美白方法了。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好手,加在一起美白效果成倍增長。也可以在**裡加入適量ve、蜂蜜,將會更加滋潤,並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防衰老作用。

早晚使用護膚霜時,調進少量珍珠粉一起塗抹,不僅僅是可以吸附**表面的汙垢,還可以深層清潔毛孔,調整肌膚油脂分泌,並且有高效美白作用,而清潔是一切護理的基礎,基礎好了,**自然就會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天最少喝八杯水,這是最基本的,早晚空腹喝溫水加蜂蜜是最好的。

2:清潔要適度,乾性**,一天用洗面奶最多一次:油性**,一天也不能超過兩次,而切最好是中午和晚上用洗面奶,早上不用。洗澡兩天一次足以。

3:洗澡後要盡快用潤膚露滋潤全身,比較幹的**,可用凡士林蘆薈那種。一般乾燥,用多芬就ok了。

4:面部滋潤:介紹一種每天可用的自製**,滋潤效果用了就知道。

買一包**紙,要全棉的。一瓶普通蜂蜜。一袋純鮮牛奶。

先把一張**紙完全浸泡在奶裡,用蜂蜜在臉上均勻塗抹,稍加按摩,用浸透牛奶的**紙輕輕貼在臉上。時間在半小時以內。方便又放心。

平時工作或學習中可用面部補水噴霧,我比較喜歡用薇姿的,噴過10秒鐘記得用質地好的面紙把多餘的吸掉,要不會帶走臉上原有的水分的。

5:手,腳也是要滋潤的重點。用專業的手足護理霜是方便快捷的好辦法。

4樓:網友

**變白的方法是什麼。

5樓:良長娟玉楠

要白的話,還是全身白比較好。多喝白開水,最簡單的方法了。還有,要定期去角質,不要讓**看起來暗啞。

6樓:安櫻依苑博

家裡做公尺飯的時候一定會有淘公尺水的,留下第二和第三遍的淘公尺水,每天早晚用來洗臉,效果不錯的。

7樓:貴華燦僧琛

用獼猴桃,搗碎成泥狀,塗臉上,五分鐘後洗淨,每天兩次,三天見效,親身體驗,童叟無欺!

8樓:網友

用什麼弄在臉上變白了?

怎麼才能使臉變白

9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0樓:堇色安年之塵夢

用美白產品。貴一點的你用科顏氏,要沒錢買檸檬精油 ,兩個都很贊。

11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怎麼能使臉變白

12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3樓:夜丿悽丶涼

你是肌膚暗黃還是 偏黑啊。

14樓:妖精的尾巴丟咯

想美白是嗎?你多大了?

15樓:活寶閉嘴

你是什麼膚質型別的肌膚呢?

怎樣可以使臉變白?

16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珍珠粉蜂蜜調成**每天做一次保濕又美白還省錢。

怎樣能使臉變白呀

18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9樓:張麗香

睡覺之前蜂蜜和珍珠粉混合攪拌,敷臉20分鐘。

還可以用黃瓜敷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摸白面,不出屋,慢慢會變白的。

有什麼辦法能讓臉變白?

21樓:幹亭晚鄔庚

吃些檸檬,檸檬可以減少色素沉積,自然也就達到美白的效果,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22樓:倪桂蘭郭申

你可以試試珍珠粉**,珍珠粉適量,加蜂蜜調成糊狀,均勻的抹在臉上,一刻中左右洗掉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不太好調,可以稍微加幾滴水。

偶自己現在就是用這個**,效果很好哦。

一週做個兩三次就行。

怎麼樣能使臉變白?

23樓:夏致萱查琦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24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面板黃怎麼變白用什麼方法啊

鱷梨又名牛油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特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蛋白質 不飽和脂肪酸及葉酸。果肉柔軟且豐厚,常被做成色拉,或調味汁,經常食用有助於改善貧血,預防高血壓。鱷梨的果肉常被用來做成天然 來滋潤 軟化 也是一種非常溫和而高效的保濕劑。給你介紹幾個家用辦法 黃芩 黃柏 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

怎樣讓臉變白?要科學方法啊!怎麼樣讓臉變白

乳液,爽膚水,隔離霜,防曬霜。一樣都不能缺。要盡量買好的。檸檬,新鮮的切片,泡水。每天喝。少曬太陽。太陽太大就打傘。臉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簡單方法。怎麼樣讓臉變白 怎樣使臉變白?日常簡單方法 保持臉部乾淨,多吃水果和維c,要長時間堅持。讓臉變白的方法 美 白 的 食 物 有豌 豆 白蘿蔔 胡蘿蔔 蘆筍...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臉上的東西別求速成。小心用錯了東西,那後顧就無法估計了。現在市面上這類化妝品什麼的很多,但是對於自己有效果的。確實寥寥數幾。自己每天晚上都做一次長時間的美白 吧。如果 不好。建議用點其他的什麼 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珍珠粉是我用過最有效最快速的美白方法 買一包珍珠粉加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