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2022-03-02 14:30:08 字數 4031 閱讀 8335

1樓:樂正潔衛汝

臉上的東西別求速成。

小心用錯了東西,那後顧就無法估計了。

現在市面上這類化妝品什麼的很多,但是對於自己有效果的。確實寥寥數幾。

自己每天晚上都做一次長時間的美白**吧。如果**不好。建議用點其他的什麼

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

2樓:咲夜櫻

珍珠粉是我用過最有效最快速的美白方法

買一包珍珠粉加蜂蜜、牛奶、蛋清調成糊狀塗在臉上,乙個星期你就會發現**的顏色白了乙個色調

用什麼方法能最快美白

3樓:公羊冰冰勾氣

自製**:

1.雞蛋+兩勺蜂蜜攪拌後敷臉20分鐘,用清水清洗。

2.把豆腐搓成泥,敷臉20分鐘,用清水清洗。

3.蛋清+檸檬汁攪拌後敷臉20分鐘,用清水清洗。

4.牛奶+香蕉攪拌後敷臉20分鐘,用清水清洗。

5.黃瓜或蘋果或苦瓜切片後敷臉15分鐘,用清水清洗。

當然,美白更重要的是補水和充足的睡眠啦!

大家要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並且下定決心來美白,這樣美白才會有效啊!!

4樓:

海藻**,經濟實惠,簡單易行,而且又很有效果,可以嘗試一下哦!

5樓:阿元兆奇正

最好在早上9點左右貼半小時的黃瓜片.如果沒時間也可以晚上睡覺時貼.還有吃薏公尺,喝薏公尺粥.還有喝紅糖水。很有效的哦~~

一週內快速美白的方法

6樓:綌翋葢穮悅磭

你要搞清楚,所謂美白,你先要搞明白人為什麼不白。 因此要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 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

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23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

因此那麼多一線大牌那麼多多美白精華啥啥都沒用,原因就在於此,用乙個化妝品級別的產品,怎麼能搞得定乙個醫學級的問題。 不過現在終於有好訊息了,日本醫藥把他們研究出的黑色素成果,應用在護膚品領域了,研發了乙個叫做 美白臻的去黑色素方案,這個方案是按照黑色素的生命週期5個階段,分為5個對抗階段。 效果有多好?

直接拿到了日本醫藥協會的全年醫學卓越成就獎。這東西2023年就在中國上市了,你去買點這種東西,日本人搞的東西,效果還是可以的,關鍵是它是日本醫學機構搞出來的,安全和靠譜都兼顧了, 所以,所謂一週內快速美白的方法,要麼就是激素,正常情況下是沒有產品能實現這樣的效果的。 因為這不符合科學。

7樓:公尺花小

1、蜂蜜洗臉:蜂蜜保濕美容的功效眾所周知,每天洗臉時在水裡加一點蜜蜂,長期堅持可以讓肌膚年輕10歲。蜂蜜稠如凝脂、味甜純正、清潔無雜質、對於乾性**的人,則可以在洗臉水中倒入少量蜂蜜,用作洗臉。

想要**充分吸收蜂蜜中的營養,不妨一邊洗臉一邊用手對面部輕輕拍打。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主要成分為醣類,其中60%~80%是人體容易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美白養顏、潤腸通便之功效。

冬季**乾燥,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可防止乾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洗臉內服外塗皆可以,滋潤保濕,養顏美白。

2、白醋洗臉:醋是一款好東西,眾所周知。經常喝醋能夠起到消除疲勞、軟化血管等作用。

純天然釀造,含氨基酸、維他命、醋酸及有機酸等營養,味道甘美,具健康之效。殊不知用醋洗臉也是一把淨化肌膚的能手!若想要**保持光滑有彈性,就可以用醋洗臉。

只需在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醋,調開後用作洗臉,可以改變面部肌膚酸鹼度,從而預防面部長痘痘,長期使用美白效果顯著。

3、茶葉洗臉:對於一天到晚要與電腦打交道的女性白領而言,面部護理需特別注意做好防輻射措施。每天早晚洗臉前,在水中加入少量綠茶,就可以達到抗輻射、預防**乾燥以及收細毛孔等作用。

常飲綠茶能防癌和降血脂,防電腦輻射。吸菸者可減輕尼古丁傷害。綠茶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鎮靜作用,可減輕疲勞。

綠茶中含有維生素c及類黃酮,其中的類黃酮能增強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效,這種類黃酮也是珍貴營養品,所以用它來洗臉對維持**美白,可謂是有珍品級的效果。清潔**、補水控油、淡化痘印、促進**損傷恢復。含天然物質成分,對防衰老、防癌、抗癌、殺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為其他茶類所不及。

4、牛奶洗臉:純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牛奶的營養成份很高,牛奶中的礦物質種類也非常豐富,除了所熟知的鈣以外,磷、鐵、鋅、銅、錳、鉬的含量都很多。

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牛奶中富含維生素a,可以防止**乾燥及暗沉,使**白皙,有光澤。

還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其中的乳清對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種色素沉著引起的斑痕,能為**提供封閉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水分蒸發,還能暫時提供水分,可保證**的光滑潤澤。因此牛奶是正點中的美容佳品,用它來洗臉內服敷**都是絕佳的,美白保濕,膚色清淨白皙。

8樓:想起來了不

快速美白的可真的仔細去多選選多看看了,畢竟很多美白產品都是看個人**來選的,大眾化一些的可以選svr的c20面霜,這種比較溫和有效,而且美白的速度也比較快,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下,希望能對你產生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美白的小妙招:取酵母粉(2茶匙)+酸奶少許(最好不要用牛奶)+半個雞蛋清+蜂蜜(3茶匙)調勻,等10分鐘,讓酵母粉發酵一會,塗抹在臉上和脖子上,等1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甘油和白醋按2:1的比例塗摸面部數次

1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試試自製蜂蜜美白**

做法:2勺麥粉+1勺蜂蜜,攪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然後,用適量蜂蜜加嬰兒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後,肌膚又白又嫩,充滿光澤。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肌精連敷一週,想不白都不行

13樓:美姿爾祛斑快

多補水護膚,可以做牛奶**,

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

並盡量少吃醋和香菜、香椿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鄒大夫中藥美白茶不知道用過沒有 效果蠻不錯的 我喝了1個多月,全身白了不少

有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美白

15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變白。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鹽=9: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

20分鐘後洗掉

16樓:知識分享小屋

鮮果中含有豐富的糖分,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營養物質。鐵質能使人看上去紅潤,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必須補充,多吃櫻桃能使肌膚真正嫩滑有彈性,荔枝中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他命c和鐵質都是讓人有白和紅兩種營養,但吃荔枝易著火,所以脾氣暴躁、易長粉刺的美眉應適當制止,不要過量。

快速美白最好方法是什麼

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用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

白芷白茯苓,做 可以美白,很有效的,最好再加一些珍珠粉。用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 拿什麼洗臉可以美白 中藥怎麼美容?美白?用什麼洗臉可以美白啊?用乾淨的淘公尺水洗臉能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由於現在正是夏天防曬很重要即使不出門或偶然會處於太陽下也應抹防曬霜spa 15以上30以下,白天長時間處於戶外應spa...

什麼方法能使臉變白,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上一搜就有很多偏方的。不過我沒試過。我覺得現在夏天,無非就是出門前要做好防護工作,好的防曬霜,遮陽傘還有墨鏡。及時補擦防曬霜。晚上回去後徹底清潔完臉部後敷個 補水的美白的都可以。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首先得使用防曬霜。其次就是使用以下方法增白 美白肌膚的秘訣!1 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

簡單的美白面板的方法,讓面板快速美白的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這個有好多種啊,如果你不經常出去曬太陽我想很快就能美白了啊。呵呵說笑了。如果你的 不是天生就黑的話,買一些珍珠粉吧,很好用的,配上一點蛋清或是牛奶都可以。這些都不是很貴的啊。日常生活就多注意一些飲食之類的,例如醬油啊。買一些 紙和純牛奶做 也是很不錯的哦。既簡單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