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桂林山水?什麼的桂林山水

2023-06-28 22:15:03 字數 2562 閱讀 4801

1樓:箋児愛生活

1、(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2、(千姿百態)的桂林山水。

3、(風景秀麗)的桂林山水。

4、(舉世聞名)的桂林山水。

5、(景色宜人)的桂林山水。

填空技巧:1、要積累足夠的詞彙量,以及對這些詞彙的正確理解和正確使用。語文詞彙散見於古今中外優秀的文學作品中。

2、理解詞義,結合詞義來思考填哪些詞語,注意填詞的合理性和準確性。

3、填好以後注意檢視有沒有錯別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扣分。

2樓:旅遊小寶

風景秀麗的桂林山水、景色宜人的桂林山水、聞名天下的桂林山水、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

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湘桂走廊南端。東、北與湖南省相鄰。湘桂鐵路與漓江縱貫,貴廣高速鐵路橫穿全境,有 三條國道穿過。

東經109°36′至111°29′、北緯24°15′至26°23′,平均海拔150公尺,北、東北面與湖南省交界,西、西南面與柳州市、來賓市相連,南、東南面與梧州市、賀州市相連。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有著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

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於是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絕」,而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

桂林山水在哪?

3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桂林山水景點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桂林山水是桂林自然旅遊資源的總稱,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桂林山水是中國山水的代表。

桂林山水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區的景點主要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石刻等,山水風光聞名於世界,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譽,桂林山水是世界自然遺產。

桂林山水比較有代表性的風景區有漓江風景區、遇龍河、龍脊梯田、西街等。漓江是喀斯特地貌發育的最典型的地段,漓江也被人稱為百里漓江,漓江景區主要分為三段,分別是桂林市區至黃牛峽、黃牛峽至水落村、水落村至陽朔,這三個景區就是漓江的百里畫廊。

什麼的桂林山水

4樓:漫心儀

1、怡人的桂林山水。

2、著名的桂林山水。

3、聞名的桂林山水。

4、美麗的桂林山水。

5、壯觀的桂林山水。

什麼的桂林山水?

5樓:shirely小雪

桂林山水有四大特點: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桂林山水是對桂林旅遊資源的總稱,世界自然遺產。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構成了別具一格的桂林山水,桂林山水所指的範圍很廣,專案繁多。桂林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桂林山水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石刻等等。

桂林山水中,又以漓江流經陽朔的那一段最為美麗,故而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之美譽 。

6樓:

聞名天下的桂林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洞,象鼻山,江水,小船……

8樓:官詩槐臧風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嗍山水甲桂林。

美麗的桂林山水。

漂亮的桂林山水。

有魅力的桂林山水。

無與倫比的桂林山水。

9樓:斛適酒琅

(風景秀麗、景色宜人、聞名天下、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

10樓:貝貝愛教育

(秀麗)的桂林山水。秀麗 [xiù lì]

釋義:清秀美麗。

引證:柔石 《二月》十四:「他望窗外的月色,月色仍然秀麗的。」

用法示例:1, 這兒的風景很秀麗。

2, 那座海島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人們嚮往的旅遊勝地。

3, 華山雖不像黃山秀麗峭拔,但它敦實、文靜,又有點兒神秘莫測。

近義詞:一、秀美 [xiù měi]

釋義:秀麗美好。

引證:鄒韜奮 《萍蹤寄語》十七:「這個小國的風景秀美絕倫,人民都衣冠整潔。」

二、富麗 [fù lì]

釋義:富饒美麗;豐富華麗。

引證:杜鵬程 《保衛》第三章:「戰士們你一言我一語,說著 隴東 的高原, 陝北 的大山,黑壓壓的森林和富麗的河川。」

怎樣的桂林山水呢?

11樓:小蕾蕾愛生活

1、(美麗)的桂林山水

2、(漂亮)的桂林山水。

3、(美不勝收)的桂林山水。

4、(獨一無二)的桂林山水。

5、(清奇俊秀)的桂林山水。

填空題的基本要求:填空題是基本題型之一,解題時,要有合理的分析和判斷,要求推理、運算的每一步驟都正確無誤,還要求將答案表達得準確、完整。

合情推理、優化思路、少算多思將是快速、準確地解答填空題的基本要求。

桂林山水是什麼樣的順序,什麼的桂林山水

課文是按照空間的發展順序來寫的。這篇課文抓住桂林山水的特點 水 靜 清 綠山 奇 秀 險 以優美 簡練的語言,生動形象地展示了桂林山水的美景,表達了作者對桂林風景的喜愛之情。桂林山水是按照分總的順序寫的 桂林山水是按照 先 先總起 再 再分述 後 後總結 順序寫的 寫了 1 寫乘著船觀賞桂林的山水。...

描寫桂林山水的詞語,形容桂林山水的詞語

桂林山水歌 賀敬之 雲中的神呵,霧中的仙,神姿仙態桂林的山 情一樣深呵,夢一樣美,如情似夢漓江的水 水幾重呵,山幾重?水繞山環桂林城 是山城呵,是水城?都在青山綠水中 呵 此山此水入胸懷,此時此身何處來?黃河的浪濤,塞外的風,此來關山千萬重。馬鞍上夢見沙盤上畫 桂林山水甲天下 呵 是夢境呵,是仙境?...

描寫桂林山水的作文,描寫桂林山水的作文630字

人們都說 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我慕名前來,觀賞山清水秀 青山碧水的美麗城市桂林。在桂林,你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漓江,而且還可以看到別具一格的象鼻山。桂林的水漓江。漓江的水真靜啊,靜得令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漓江的水真綠啊,綠的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上鑲上了閃亮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