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曬得很黑,能有什麼方法在家快速變白

2022-06-15 14:00:06 字數 3330 閱讀 2246

1樓:充問楣

只看樓主

收藏回覆

t豆**|

lelemybaby

路過1白天越來越長,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再好的防曬霜也不可保障**不被曬黑,做好夏天的曬後修護能很好的保護mm們那如絲的肌膚!下面教mm了解**曬傷後的應急呵護。

**曬傷與曬黑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紫外線的波長。中波紫外線致**曬傷,長波紫外線致**曬黑。

二是與**型別有關。有人將日曬後**發生紅斑反應和色素沉著的程度一共分為ⅳ型。ⅳ型**的特點是:

ⅰ型**易曬傷,從不曬黑; ⅱ型**常被曬傷,較一般人不易曬黑; ⅲ型**有時會曬傷,較一般人容易曬黑; ⅳ型**很少曬傷,但易曬黑。 曬傷往往發生在ⅰ、ⅱ兩型**者。尤其春夏季節,兒童與婦女容易發生曬傷。

在一次性較長時間紫外線照射**後,經數小時至10餘小時**出現瀰漫性紅斑(曬斑),顏色鮮紅,**水腫,嚴重都會起水皰。 在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經一週左右紅斑消退,有落屑和色素沉著,自覺**灼熱疼痛,嚴重者可伴有全身反應,如發熱、頭痛、乏力、噁心和全身不適,甚至出現心悸、譫妄與休克。

因此先要防患於未然,**曬傷是可以預防的:避免烈日曝曬,外出要撐傘,戴寬邊帽,著長袖衣衫,面部及外露部位搽防曬霜,夏季戶外活動時間不宜過長,戶外游泳時應特別注意防護。 一旦發生嚴重的曬傷應立即**,**方法有:

用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護理;外搽爐甘石洗劑、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強的松及相應對症**。一般**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 曬傷是**的光毒性反應,對**操作較大,會加速**老化,使**變粗糙,增厚,失去光澤,**紋理增粗,提早出現皺紋與色斑。

因此要小心陽光中的紫外線謹防**曬傷。

一般mm們在家就可以用的的曬後修復方法:

1、用冷藏的玫瑰花水純露泡溼一料臉部紙膜,敷臉15分鐘,能消炎美白鎮靜**,可以天天做這個水膜,非常方便又**修復效果顯著,因為玫瑰花水純露中含有豐富的vc、鞣酸、ve等營養物質非常多又好吸收,1-2次效果就很好了;

2、西瓜皮敷的做法:把西瓜皮塗抹在曬傷的胳膊上反覆擦拭,很快,西瓜皮的汁液就會被缺水的**所吸。這樣反覆多次,**的曬傷症狀會減輕不少。

如果用刮刀把西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曬紅的**上更有利於**充分吸收瓜液。 原理:由於西瓜皮含有維生素c,敷在**上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所以能**曬傷的**,就是比較麻煩,成本也大,效果次於第一種方法。

3、茶水治曬傷 有關專家介紹,茶水最適合用來做緊急曬傷處理。 做法:用棉球蘸茶水輕輕拍被曬紅處,這樣可以安撫**,減輕灼痛感。

原理:茶葉裡的鞣酸具有很好的促進收斂作用,能減少組織腫脹,減少細胞滲出,對於輕微曬傷而沒有暴皮的**非常管用。 如果曬傷的面積太大,您也可以在家裡的臉盆中加入濃茶,讓曬傷的**浸在水中多泡幾分鐘,效果會更顯著。

4、化妝水冰敷 做法:先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敷面,要不斷交替敷面。 原理:

因為曬傷的**極度缺水,補充化妝水有收縮毛孔、潤澤**的作用。 30分鐘過後,您感覺怎麼樣?如果還要採用冰敷,您可以在化妝水中加冰塊,或把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然後取出已凍結的冰塊,用毛巾包裹敷在臉上。

據有關人士說,症狀較輕的曬傷,一般也要1~2天才會恢復,症狀較重的則需要一週左右時間,所以要堅持**。不過很多化妝水有加入酒精的,所以還是建議用天然的花水純露。

比較過上面這4種曬後修復的方法,屬用冷藏的玫瑰花水純露來做水膜水療的效果最好!

當然美白光外用效果還不是最明顯最穩定,最好的美白方法是內外結合的,我用過的是佳的治根本的美白方法是口服玫瑰粉膠囊內調,剛開始用的感覺是半個月感覺臉色,用乙個月後感覺自己膚色改善不錯,用到第二個月後,身邊人人都能感覺我**變得很好,連賣豆漿的阿姨也這麼說。就說這些了,想白的mm問那個玫瑰佳人天下麗姐姐,她在**專業做玫瑰護膚的,人很好,最關鍵好產品好方法,讓我的**變好了。

2樓:楣爵

【週末養生】 七天急速美容食譜——第一天:嫩膚豬腳湯(增加肌膚的彈性);第二天:彌猴桃色拉(肌膚排毒);第三天:

緊膚豆漿(增加肌膚的細滑度);第四天:紅豆湯(排水腫 );第五天:紅糖糕(加速代謝速度和美白);第六天:

蜂蜜紅棗茶(使**細嫩有光澤);第七天:薏仁牛奶粥(滋潤肌膚)。 簡訊樂翻天,伴您美好生活每一天。

我最近都在曬太陽,曬得都黑了,有什麼辦法能使臉和脖子快速變白?

3樓:尋醫問藥網

臉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簡單方法

人一下子曬的很黑了,怎麼才能快速變白

4樓:手機使用者

夏天,**在被陽光過度照射後的2~6小時後就會出現發炎症狀,24小時內這些症狀就會達到高峰。遇到這種情況後,用一些方法及時補救其實還來得及。 西瓜皮敷肌膚 做法:

把西瓜皮塗抹在曬傷的胳膊上反覆擦拭,很快,西瓜皮的汁液就會被缺水的**所吸。這樣反覆多次,**的曬傷症狀會減輕不少。如果用刮刀把西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曬紅的**上更有利於**充分吸收瓜液。

原理:由於西瓜皮含有維生素c,敷在**上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所以能**曬傷的**。 茶水治曬傷 有關專家介紹,茶水最適合用來做緊急曬傷處理。

做法:用棉球蘸茶水輕輕拍被曬紅處,這樣可以安撫**,減輕灼痛感。 原理:

茶葉裡的鞣酸具有很好的促進收斂作用,能減少組織腫脹,減少細胞滲出,對於輕微曬傷而沒有暴皮的**非常管用。 如果曬傷的面積太大,您也可以在家裡的臉盆中加入濃茶,讓曬傷的**浸在水中多泡幾分鐘,效果會更顯著。 化妝水冰敷 做法:

先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敷面,要不斷交替敷面。 原理:因為曬傷的**極度缺水,補充化妝水有收縮毛孔、潤澤**的作用。

30分鐘過後,您感覺怎麼樣?如果還要採用冰敷,您可以在化妝水中加冰塊,或把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然後取出已凍結的冰塊,用毛巾包裹敷在臉上。 據有關人士說,症狀較輕的曬傷,一般也要1~2天才會恢復,症狀較重的則需要一週左右時間,所以要堅持**

我現在曬得很黑特自卑,長得還可以,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快速變白呢

5樓:傑凱耐酸鹼幫浦廠

是曬黑的嗎?如果曬黑的話,而且你之前很白的話?就很容易白回來的,如果一直很黑的話,就比較難白,因為還是看基因來的,如果曬黑,在家穿長袖,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白回來了

6樓:我是你簡哥哥

夏季做防曬,秋季來美白

我**曬的很黑,如何快速變白

7樓:雨中緣

天生黑的話,變白的機率很小,我就是天生黑,但現在唯一做的就是給自己補充水分,這樣**變得有光澤 也就不會覺得**黑暗了。這樣後期美白才會有些效果

8樓:淺夏時光

推薦用白醋洗臉,挺有用的,望採納

9樓:a嬌美膚

試試cr血橙身體乳吧、

外出寫生該怎樣避免被曬得很黑

常喝牛奶,常吃豬蹄,可以美白 防止太陽曬黑。牛奶中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豬蹄中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可以讓自己的 變得更嫩更有彈性。多做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大量的運動可以排除身體中的毒素,讓血氣更加通暢,而且可以增強體質。保證充足的睡眠,多睡美容覺,少熬夜,也可以保養好自己的 讓 ...

去海南回來,手臂和腿都曬得很黑,如何在短時間內白回來啊

額,那你杯具了,首先告訴你,要是你在海南呆很久是不好白回來的,我大學四年在海南讀書,手臂曬得黑死了,特別是海南的紫外線很強,要白回來時很難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別出去,在家呆兩個月,多吃小西紅柿,化妝品的話沒什麼用的,我試過了,只能靠自己恢復能力了,盡量在家養養,白得會快的 還有就是從現在開始做足防...

海賊王黑鬍子為什麼會能有兩個能力

黑鬍子身體構造比普通人特殊,但具體作者沒描述,而黑暗果實有奪取他人果實的能力,所以黑鬍子有2個能力。馬歇爾 d 帝奇是漫畫作品 海賊王 中的反派角色。綽號黑鬍子。自然系黑暗果實能力者,頂上戰爭中奪取了白鬍子超人系震震果實的能力且在新世界中奪取多樣惡魔果實能力。原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成員,為了奪取黑暗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