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臉變白?要科學方法啊!怎麼樣讓臉變白

2023-05-09 17:15:02 字數 2369 閱讀 5863

1樓:網友

**,乳液,爽膚水,隔離霜,防曬霜。

一樣都不能缺。要盡量買好的。

檸檬,新鮮的切片,泡水。每天喝。

少曬太陽。太陽太大就打傘。

2樓:尋醫問藥網

臉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簡單方法。

怎麼樣讓臉變白

怎樣使臉變白?日常簡單方法

3樓:范范

保持臉部乾淨,多吃水果和維c,要長時間堅持。

讓臉變白的方法

4樓:小子很

美 白 的 食 物 有豌 豆、白蘿蔔、胡蘿蔔、蘆筍、甘薯、蘑菇、豆芽、絲瓜、黃瓜、冬瓜,平時可以多吃。此外要注意外出回 家後 清 潔 皮 膚 是美 白 的 基 礎,其 次 通 過冷 毛 巾敷 臉 來 穩 定**。

受 紫 外 線 刺 激 的皮 膚 恢 復 過 慢 的 話,是 皮 膚不健康的乙個表現,所以平時要多吸取維c以保持**健康。富含維他命c的食品有:番茄、黃瓜、土豆、胡蘿蔔、空心菜、牛奶、海鮮等,尤以晚上為營養吸取的最佳時間。

保濕對於**而言是個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線的照射會使**乾燥、起 皺,隨之皮 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也會下降。養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 的習 慣,可 有 效 防止 此 現 象。

哈 哈,你 是 否 滿 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多了導致內分泌失調可以補充維生素c和e 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水果 多喝水 注意休息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是不得已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

6樓:康捷養生

不用化妝品,你想咋白呀!那就用營養品咾!

怎麼讓臉變白

如何讓臉變白 30

7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8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9樓:

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

先用溫水在用冷水洗臉會讓**既乾淨又讓毛孔變小。

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

10樓:網友

1.不曬(少曬)太陽,必須的。

2.護膚品養護。

3.養生。

11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12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13樓:網友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請問:怎樣讓臉快速變白?

14樓:蒲付友迮月

敷海藻**,市場上有買5塊錢一包,用於臉色膚色不正,顏色暗沉,而且敷完後很白,香蕉加牛奶葉有試過,很有效果哦!

15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6樓:宛山梅香憶

食療好多喝水。

可加蜜糖。多吃水果。

牛奶豆漿。充足睡眠。

經常笑最美了。

好咯祝你一天比一天美。

讓臉變白的方法

17樓:自覺得體貼的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美白首先堅持使用防曬霜,使用美白精華。便宜的比如玉蘭油水感透白精華,歐萊雅的精華,貴的就更多了,日本美白精華比較好,,資生堂,高絲等等。

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麼樣才能快速讓臉變白

除了平時的防曬還有外部護理以外我個人覺得還有必要補充一下交原的,像我自己就喝著花青宜的交原呢,裡面還有維生素c的所以可以讓我變白的而且 也沒有那麼幹了挺喜歡的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注意防曬,多補充vc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白啊?如何讓自己變白?

防曬,注重飲食,化妝後要卸乾淨。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如何讓自己變白?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多吃維c使用口服的檸檬精油牛奶敷臉多吃西紅柿。在夏天出門...

怎麼樣才能讓身體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全身的面板都能變白

1 防曬 油性 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 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曬,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2 食物 食物對 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 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 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