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澡可以變白,用什麼產品洗澡可以讓面板變白

2022-01-05 16:56:38 字數 5230 閱讀 3968

1樓:

牛奶。不過不實際。浴鹽效果也不錯

非典後,香港風靡起「浴鹽護膚」。因為浴鹽的殺菌消炎作用,所以許多美容雜誌都極力推崇這種護膚方法。香港護膚專家還進一步提出,用浴鹽清潔**就像做了一次全身按摩。

因為人體就像乙個小型發電體,而鹽是良好的電解質,將身體泡在含有微量鹽分的水中,或者讓鹽分溶解在**的表層,形成的小電場能對**裡的末梢神經產生刺激,從而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在這個「電場」的作用下,角質層和**上的汙垢更易脫落,益於肌膚的清潔和自我更新。

長期使用浴鹽可以消除肌膚上的黑色素,讓它逐漸恢復彈性。潔面鹽對祛除面部暗瘡、粉刺、色斑有很積極的療效,還可以改善面部**乾燥,具有美白的作用。spa香薫浴鹽,各具特色。

薫衣草極具個性的濃郁香氣可以舒緩頭痛,緩解緊張情緒;香草貴族「迷迭香」被國際香草協會指定為「千禧年香草」,氣味芬芳,同樣可以安定緊張的情緒,還能改善睡眠質量,預防失眠;「花中之王」玫瑰,可以平衡**的ph值,滲透性極強,浪漫的香氣可以更添自信;正在**或者**無光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含綠茶成分的浴鹽,不僅可以消炎降脂,還可以加速血液迴圈,更加促進脂肪的分解;止癢型、保濕型的功效浴鹽,可以改善**乾燥瘙癢的問題,消除體味,增強**的抗病能力,保持浴後的肌膚柔潤光滑;富含牛奶精華的沐浴鹽奶,具有深層滋養的作用,對於肌膚乾燥灰暗有很好的幫助。眾淼浴鹽系列採用了先進的技術及工藝配製而成,最具特色的是加入了具有特殊療效,有著「不求醫」美名的蘆薈,其中的葉綠素、丹寧、蘆薈露具有極好的保濕作用,滋潤肌膚、防止**老化、殺菌消炎效果可達全身。

l 美白薰衣草浴鹽

薰衣草浴鹽可以解決肌膚乾燥瘙癢的煩惱,並可改善睡眠質量不高或失眠的狀況。新增了美白成分,還可加強色素細胞的代謝。使用後,可感覺打精神無比輕鬆暢快。它適合乾性、中性的肌膚。

l **檸檬浴鹽

這種浴鹽可促進血液迴圈,排除人體毒素,溶解多餘脂肪。希望**的女性,可嘗試一下這款浴鹽。檸檬獨特的清香可以振作精神,舒緩神經,尤其適合中性肌膚,乾燥肌膚慎用。

l 滋潤玫瑰浴鹽

這種浴鹽具有滋養肌膚的作用,尤其適合乾燥肌膚在秋冬季裡使用。另外,玫瑰精油能有效防止**老化、平撫皺紋。工作壓力大,精神煩躁的上班一族,不妨使用玫瑰精油浴鹽泡個澡。

l 消炎茶樹浴鹽

茶樹浴鹽具有消炎作用,能有效減少**粉刺的產生,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回覆光潔亮麗。油性膚質的人非常適合使用此種浴鹽。

l 清涼薄荷浴鹽

薄荷給人帶來清涼舒爽的感覺,它能起到深層保濕的效果,平衡油脂分泌,促進細胞再生,令你充滿活力。這種浴鹽適合任何膚質的人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鹽是便宜實惠的方法 但是一週只能一次

3樓:打小魚的小破豬

在洗澡的時候滴一些玫瑰精油或者洗牛奶浴。不過最方便的當然是喝薏公尺水啦,薏公尺被稱為公尺中之王呢,它可以美白、利尿、消除水腫、因此可以**。你可以去網上找具體的操作方法,可以與珍珠粉、檸檬水搭配。

4樓:奶思de泡麵醬

身體護膚冷知識!用對方法,洗澡也能變白

用什麼產品洗澡可以讓**變白

5樓:西西

我原來被曬成非洲黑人過,我也想過要用美白的香皂洗澡澡,但是效果都不好!後來呢在一本書上看到過用牛奶可以變白,我還真試過,當時奶粉最便宜的都不到十元錢,最適合我這種沒什麼錢又想美白的小女生了!

有人說牛奶泡澡會不會太奢侈,其實這樣理解失誤了,首先因為牛奶不是用來喝,因此買那種比較便宜的那種就行,現在的奶粉一般也就十幾元左右,只用15-20毫公升的奶粉泡一杯牛奶就行,然後直接倒入澡盆中,泡一會後清洗,過一段時間就會明顯感覺**變白哦,且**會滑滑的,很舒服呢,這樣的話,一袋奶粉可以用上二十天,每天才幾毛錢,如何不划得來呢,你說是不?

6樓:奶思de泡麵醬

身體護膚冷知識!用對方法,洗澡也能變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的話也是騙人的。 沐浴露是香體和去汙的。怎麼能美白,香皂也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 香皂 這些根本不能美白的啦

精油可能還有點效果

美白針吧 效果更快

用什麼洗澡可以變白

9樓:海煙人

想通過洗澡美白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在浴缸內放兩三片新鮮的檸檬切片。檸檬浴能有效消除身體疲勞,令肌膚柔滑細嫩,且提神醒腦。檸檬浴還能有效消除腳後跟和手肘部的厚繭。

2.美白護體膜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香蕉、全脂牛奶、純淨水。

方法:先將香蕉搗至糊狀,接著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大概以3:

5:1的比例混合攪拌香蕉、牛奶和水,較後再全身的肌膚上塗抹,待20分鐘後清洗乾淨,只要使用一次,你就能感覺到**變得細嫩潤澤。

3. 材料:混合精鹽15g+甜橙或檸檬精油10滴,在洗澡時用來全身去角質。

功效:能令肌膚變得白皙。注意事項:

因為甜橙和檸檬精油都具有光敏性,遇光後反而會令肌膚變黑,因此不適宜在白天使用這個方法。

10樓:拜秋梵豫

當然是牛奶浴啊,全是白的

用什麼沐浴露可以讓**變得更白

11樓:咖啡王子

其實美白沐浴露的成分是差不多的,要想達到美白的效果,關鍵就在於你是否能正確使用它,吸收的效果怎樣,這跟**的乾濕程度,洗澡水的溫度,洗澡前的準備過程還有沐浴露在身上塗抹的時間等都有關係。

沐浴露用前先打濕**——使用沐浴露的第一步,就是先用熱水打濕身體**,不能將沐浴露直接塗在乾燥的**上面,不然對**的健康不利,也會減弱沐浴露的清潔效果。

沐浴露用前先起泡——用沐浴露時不要直接將沐浴露塗在身上,而是先借助起泡工具將沐浴露打出豐富的泡泡,這樣的話才能充分的發揮出沐浴露的清潔效果,而且清洗時也會更容易清洗。如果將沐浴露直接塗在**上的話,就不容易洗乾淨了。

沐浴露用時適當按摩——將沐浴露的泡泡塗滿全身以後,就用雙手適當的按摩**,這樣方便將毛孔中的髒東西也一起清理出來,也能起到放鬆的作用。有香味的沐浴露就可以在這時起到調節心情的效果,能讓人沐浴在香味的海洋。

沐浴露用後仔細清洗——使用沐浴露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清洗,要將身體上的泡泡和沐浴露都徹底的洗乾淨,用清水多沖洗幾遍,一直到**摸起來沒有滑膩的感覺了才行。如果沒有清洗乾淨的話,就會導致**瘙癢,甚至還會出現濕疹。

12樓:蠟筆有小新

強生嬰兒牛奶沐浴乳

這款沐浴露中新增了天然牛奶蛋白,還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而牛奶美白的功效我們都知道,也有很多人會用牛奶浴美白,所以使用這款沐浴露的話,不僅可以讓**變得更加的細滑,美白的效果也很不錯。而且ph值呈中性,不會對**造成損害,而且泡泡豐富,用完後**也是滑嫩的。

玉蘭油美白滋潤沐浴乳

這款沐浴露中新增了具有美白作用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這兩種物質都是天然的美白成分,可以淡化**內的黑色素,而且還具有一定的去角質的作用。這款沐浴露還帶有清新的植物香氣,泡泡豐富,性質溫和。

多芬潤膚絲質牛奶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也新增了牛奶配方,具有滋潤及美白的雙重功效,可以活化細胞,讓**更加嫩滑。使用這款沐浴露時,可以聞到想象的牛奶芬芳,而且泡泡非常豐富,洗完澡以後**也不會乾燥緊繃,非常適合乾性**的人使用。

力士嫩白亮采沐浴乳

這款沐浴露中含有白茶精華,白茶具有提亮膚色、白皙肌膚的作用,搭配上同時新增的玫瑰精油,可以讓美白的效果翻倍。而且這款沐浴露香味芬芳自然,泡沫豐富,使用完之後滋潤度不錯,會感覺**還是滑滑的。

妮維雅溫潤透白沐浴乳

這款沐浴露中新增了杏仁和甘草精華,不僅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深度美白,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沐浴露了。用完後**不會緊繃,長期堅持用這一款沐浴露,**也會慢慢變得更加光滑白嫩。

歐舒丹牛奶味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同樣是利用了牛奶的美白功效,不僅性質溫和,還可以滋潤肌膚,並未肌膚補充營養同時美白肌膚。使用時會發現這款沐浴露具有牛奶和蜂蜜的香味,而且由於其溫和性,三歲以上的小孩都可以用。

用白醋洗澡,可以使**變白嗎?

13樓:紫涵小仙

用白醋洗澡是可以使**變白的,經常用醋洗澡,可以補充**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同時還有殺菌等功效,不過不要用太多次,一週一次就可以了。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極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臉或洗澡,不僅可以美白肌膚,還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

用白醋洗澡的方法:

1、將水與醋一比九比例混合,備用。

2、 用普通沐浴露將身體洗淨。

3、將兌好的醋水淋至全身,塗抹,揉搓。

4 、用清水沖洗身體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起碼正確使用可以是**更健康

白醋洗臉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確實可以達到美白祛斑的目的。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

降低濃度,以免方法不正確而傷害我們的臉部肌膚。

首先要注意用量和比例。

一般一盆溫水只能滴幾滴,將白醋倒入水盆中調勻,然後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用手慢慢輕挫臉部,注意不要漏掉任何地方,大約5分鐘後即可。一定要溫水哦,親~~~使用不能太頻繁哦,最好一天一次

同時,白醋還可美髮哦。

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兌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可以達到抑制頭屑的效果。

用白醋洗澡

一盆水最多加入1-2勺白醋即可,過量使用會刺激**,適得其反。

15樓: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美白需要注意些什麼

16樓:衛漾梁丘山彤

適量的醋+水洗臉美白效果長期用下來很好,比例適當不會傷害**

17樓:戢安艾融雪

水裡滴幾滴醋可以起到殺菌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不是曬黑的話,效果可能不明顯

18樓:勢雪夙冷亦

會,醋和砂糖橘,但是要以防過敏哦,不過植物的重要比化學的好

用什麼可以變白?用什麼日常的東西可以讓面板變白,要對面板沒有

暗黃或者黑,說明體內多少有點毒素,代謝不好,黑色素堆積才會這樣,需要內調外養的,日常用品很難有這樣的效果,有個美白方法就是內調外養的,看看吧,477294542 用什麼東西,可以讓臉的 變白 天然美白 比如牛奶 蘆薈,以及薏苡仁粉 白芷粉等各種中藥美白的粉粉,調和以後當作 使用,或者直接把檸檬 青瓜...

什麼方法能使臉變白,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上一搜就有很多偏方的。不過我沒試過。我覺得現在夏天,無非就是出門前要做好防護工作,好的防曬霜,遮陽傘還有墨鏡。及時補擦防曬霜。晚上回去後徹底清潔完臉部後敷個 補水的美白的都可以。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白 首先得使用防曬霜。其次就是使用以下方法增白 美白肌膚的秘訣!1 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

給狗狗洗澡用什麼洗啊 給狗洗澡用什麼洗

就是用狗狗專用的洗澡的,千萬別我們用的那種給他洗,對毛不好。我們家狗,偶爾會用強生洗,不刺眼的那個。狗狗的 ph值屬於中性。所以不能用濃度過高的清潔產品,含有腐蝕性的更不可以。強烈的消毒產品更不可以使用。如何正確的給狗狗洗澡呢,做好這幾步給狗狗洗個 舒服的澡 給狗洗澡用什麼洗?狗狗洗澡用什麼洗 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