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win10怎麼取消密碼?

2023-06-23 09:05:02 字數 3479 閱讀 2741

1樓:依畫實

首先在桌面使用快捷鍵 「win+c」或移到滑鼠到右下角,調出超級選單,點選「設定」,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更改電腦設定」,在彈出的帳戶視窗中,選擇登入選項,在右側密碼下方點選「更改」,輸入當前的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若不想再設定密碼,新密碼項不輸入任何內容,直接下一步即可,點選完成,下次開機無需再輸入密碼7、返回到設定介面,已是無密碼的狀態即密碼被取消。

2樓:是小良人呀

您好,1.按快捷鍵win+r召喚出執行框,在框中輸入netplwiz進入使用者賬戶介面;2.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方框的勾選取消;3.

接著點選應用,輸入使用者密碼點選確定,重啟即可。

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3樓:躬耕皖江

以知道該電腦的登入密碼為前提,可以通過控制面板的使用者選項來將之前設定的登入密碼予以取消。進入到控制面板以後,點選使用者,找到使用者管理。然後選擇更改密碼,輸入之前的密碼,新密碼保持空置不輸入即可將之前設定的密碼取消。

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進入到控制面板以後點選使用者。

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該賬戶當前是設定了開機密碼的,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頁面跳轉以後選擇需要更改的賬戶進入。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更改密碼按鈕。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輸入之前的開機密碼,西方的新密碼空置不輸入,點選更改密碼。

頁面跳轉以後即可看到該電腦之前設定的開機密碼已經被取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選擇忘記密碼的帳號,雙擊。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

或者所有輸入框都不填,直接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取消該帳戶密碼。

5樓:南運旺茂春

如果是windows7的話,點開始→右上角的使用者圖示→在更改使用者賬戶裡點刪除密碼→輸入當前密碼→刪除密碼,就可以了。

6樓:十八次鳳凰

電腦關閉開機密碼的方法步驟如下:

滑鼠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計算機管理」選項;

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左側「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下的「使用者」選項,找到當前所使用的使用者賬號;

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密碼」選項;

隨後會顯示一些提示資訊,請點選「繼續」按鈕繼續;

接下來請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為當前使用者設定乙個空密碼,然後就可以實現自動登入,不用輸入密碼了。

之後會提示我們密碼已經設定,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重新啟動系統,隨後便可以看到系統自動登入了,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修改密碼-輸入原密碼-新密碼為空-確定-解決!

8樓:稽蕭衛慧英

bios密碼忘了,拆了機器,扣了主機板電池,跳線放電了。

筆記本win10怎麼取消密碼登入

9樓:黑旋風不黑

把密碼清空就可以了。步驟方法如下:

1、按住win+r鍵開啟windows設定視窗,直接選擇帳戶進入。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在圖示位置點選更改。

3、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認當前密碼。

4、密碼不要輸入直接點下一步。

5、這樣一來會得到相關的結果,即可實現win10取消密碼了。

10樓:竸機械師

3、進入win10使用者帳戶視窗後,我們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4、最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設定中,填寫上win10開機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方法二: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1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然後我們會進入密碼更改頁面。

然後我們點選更改密碼,接下來按照提示密碼留空即可。

戴爾膝上型電腦win10休眠狀態怎麼設定

1,點選windows10系統 搜尋圖示 並在搜尋框內輸入 控制面板 並按回車。2,在右上方 檢視方式 選擇大圖示或小圖示,並找到 電源選項 單擊 電源選項 3,找到左側鏈結選項中的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並點選4,找到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單擊,單擊後向下找到 休眠 並勾選,最後儲存修改。5,戴爾...

戴爾筆記本怎麼裝win10,戴爾筆記本怎麼用u盤重灌原版win10系統

先網上看看是否有該兩系統的啟動修復工具,否則得先安裝低版本系統才行。雙系統只要準備兩個系統分割槽,逐一安裝系統,後安裝的高版本系統,會自動做好啟動選單的。安裝準備 1 已安裝系統的電腦一台 3 系統映象 u盤裝系統的步驟 1 插入u盤,重啟電腦按f2 f9 f11 esc等 開機畫面有提示,可以在下...

膝上型電腦Cf怎麼調全屏,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具體方法如下 1 win r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3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