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獅一般多少錢價格,純種鬆獅一般多少錢乙隻?

2022-12-27 09:25:04 字數 3557 閱讀 7606

1樓:那孩子

一般來說,普通鬆獅好一點**是2000-3000元左右;純種鬆獅的**多在5000左右;特好的賽級鬆獅應該8000元以上左右。我的鬆獅就是2000元買的,不是純種的。 更具體的你可以參看一下「我們愛寵物網」這篇「鬆獅狗狗的**是多少?

」吧,這個**的內容比較權威。 http://www.

2樓:寵物隔壁老張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鬆獅幼犬一般在1000到4000,主要是3000元/只。成年的一般在5000到15000不等。

賽級鬆獅需要幾萬塊錢每條。肉嘴鬆獅的**比一般的鬆獅要貴一點。如果按鬆獅色系區分**,從高到低依次為:

黑色鬆獅。至於美系鬆獅和俄系鬆獅,兩者**其實相差不大,一般也不以品系區分**,當然,也可能會有賣主以此為由抬價。

鬆獅犬**高低不等,主要是因為鬆獅品質差異以及地區不同等。幼犬、成年犬以及賽級犬造就了品質差異,中國鬆獅、美系鬆獅、俄系鬆獅等造就了品系的差別,而北京鬆獅、廣州鬆獅、上海鬆獅等造就了地區的**不同。不過一般鬆獅的**還是比較穩定的。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你好,鬆獅犬大概多少錢。

親,鬆獅犬大概1000到4000

提問。保定市的**嗎。

親,是的呢。

純種鬆獅一般多少錢乙隻?

3樓:小7壞蛋

你所說的純種要什麼價位的啊,這個要看品相的,是要四五千的還是五千以上的,還是要賽級的這個是要講萬了,還有你去寵物店和人家說要純種的鬆獅小心給你拿乙隻沙獅給你。

純種鬆獅一般多少錢乙隻

4樓:小寵胡醫生

一般三五千左右,看品相。一般狗狗都是兩月齡以上,帶回家一週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相對之前接種提前乙個月接種,也就是每十乙個月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週可以吃點腸胃寶,調節腸胃,減少狗狗的應激反應,提高免疫力,接種疫苗更安全。

鬆獅多少錢乙隻

5樓:君子陶陶

一般來說普通鬆獅**是2000-3000元左右;而純種鬆獅的**多在5000-8000元左右;特別好的純種鬆獅應該8000元-20000元左右;「串」種的鬆獅**是最便宜的,一般也就在1000-2000元之間。

鬆獅犬原產於中國,在古代曾名為獢獢,是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古老犬種,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在18世紀,英國與中國往來,鬆獅犬也從中國傳到了西方。鬆獅犬當時名為獢獢,根據它的粵語發音,英美人將它們稱為chow chow。

2023年時,維多利亞女王喜歡上鬆獅犬後,該品種才在英國引起人們的興趣,發展到了一定的數量。在英國2023年第一次成立了專門的俱樂部。akc在2023年正式承認了該品種,在2023年美國鬆獅犬俱樂部被同意成立並作為akc的成員俱樂部一,今天它已成為美國相當確定的品種 。

6樓:寵物小寵老穆

而純種鬆獅的**5000-8000元左右;特別好的純種鬆獅應該8000元-20000元左右;「串」出來的鬆獅**是最便宜的,一般也就在1000-2000元之間。

7樓:豆幻己浩渺

狗狗什麼價錢的都有,不過鬆獅120那也太便宜了,沒看到都我也不好斷定賣的是不是鬆獅,狗狗的價錢是看狗的品相,骨量,毛量,有無血統證明,來定價錢的。

8樓:緱益康學民

不出三代的,那種顏色的都得八百左右,最低價了。出了三代的,四百多。120的白給不能要,有時候圖便宜買條病狗,治病就是無底洞。鬆獅很好養的。

9樓:盤合厚珺婭

黃松獅**在600-1200白色800-2000黑色更貴,現在鬆獅**急速**,普通1000左右了,純一點的2000-3000

10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你根據當地市場的價錢看,全國不是同一的。

養狗是不是很麻煩?乙隻小鬆獅一般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是國產狗,大家說的值幾萬幾十萬的都是改良之後的肉嘴鬆獅了,正版的全國各地**不等,我是黑龍江的,1個半月大的300塊錢就買的到,做熊貓造型費用不貴,在我們這樣的小城市三百元擋的住,不過你要知道,給狗染毛對狗的健康影響很大,特容易死,特別是小時候。善待動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這種狗狗基本上來現在得價錢都很穩定·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你現在這個時候可以選購乙隻~

要買鬆獅一定要先懂~

買鬆獅看好壞~給你簡便看鬆獅得幾個方法~

第二要看臉~狗狗得嘴巴一定不要太長~越扁越好·那樣得狗狗長大才可愛~

第三要看爪子·一般純種一點的幾個月得小狗爪子比女孩子的手腕要稍微粗一點~太細得話就可能是雜交的~

然後說說狗狗得**·買狗狗也要買個稍微差不多得~

一般中上等得狗狗在全國各地得價錢不一樣~

最便宜的在北方,東北·和四川~~這樣得城市中上等得狗狗一般都在500--900之間~黃得比白得要便宜一點~

南方一些城市貴一點~一般在1000--1500左右(註明:我說得是稍微好一點·中上等得狗狗)

買狗狗得時候一定要砍價~不然他們漫天要價得~~

做美容得話~一般洗澡都是10-20元~

做你那個山寨得造型一般和他講價200塊左右可以做得到~做美容也要和他講價·因為做美容不要什麼本錢~你有還價得餘地·(*嘻嘻……

註明:小狗抵抗力很弱~如果非要做得話一定要在家養一段時間~不然染色後~狗狗很容易生病得~

這樣你要是在北方城市便宜點1000--1400多就可以搞定~要是南方城市不到2000塊也可以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180 大的300塊。

我們這裡。

鬆獅多少錢

鬆獅犬多少錢乙隻 30

14樓:革玉巧童香

3000到萬把都有,不過3000左右一般賣不到什麼好鬆獅3000以下更別談了幾乎買不到鬆獅,鬆獅價位從底到高依次排列白松獅,藍鬆獅,紅松獅,黑松獅,鬆獅**一般和版型沒太大關係,

15樓:儀姮是淑慧

圖上的這個不是鬆獅。這是美過容的博美犬,是主人特意讓美容師剪成這樣的。看起來會比較可愛。

說一下鬆獅犬的**:特純的獲過獎的最少要5000到1萬。一般純的3000到5000左右。

鬆獅串在2000左右甚至更便宜。

純種鬆獅犬的一般**是多少

16樓:天天甄開心

目前市場上寵物級鬆獅犬幼犬**在1000-3500元之間,純種鬆獅犬幼犬**3500-6000元之間,比賽級鬆獅犬幼犬**在6000元以上,**過低的鬆獅犬通常不建議購買。

買乙隻鬆獅犬要多少錢 幼犬多少錢

17樓:靜待彼岸丶煙火

你好 狗狗看品相的,一般品相1000-1600 --好點的 2000以上,犬 舍18942225518

zippo一般多少錢,zippo一般多少錢乙個

最便宜的205,207 一百不到就能買到了,幾大千的也有,限量版的和老機子更貴的 可以去某貓琅翠zippo專營店看看 正版一般四百到八百左右,但是正版很難找,建議去 上面找別人學認識真假在去買,雖然一兩百也可以買但是,質量太差了,建議不要買自己用買四百左右就行,如果送人的話沒八百送不出手.一般在20...

染髮一般多少錢,染髮一般多少錢?

如果不是太複雜的頭髮情況,個人也是建議diy染髮好了,第一 低,第二不用擔心被髮廊宰客,更關鍵的是染髮劑質量 當然,diy染髮是個技術活。我是在網上買的染髮劑,個人推薦日系的染髮膏,本來就是針對家庭自己使用的染髮膏,所以操作起來比施華蔻,威娜什麼的感覺簡單。而且小日本對於自己的身體近乎 的愛護啊,所...

一般菩提子的價格多少,菩提根價格一般多少錢

菩提青皮 200 300一公斤,乾的要看皮質 形狀 密度 大小您想有很大關係 不一的 不過這 都是抄的 菩提根 一般多少錢 說實話,菩提根的 真的不高,一般原果都是成斤購買,就算單顆的原果在網上賣也就1 2元的樣子,不會超過5元,至於已經打磨成串的菩提不大好估價,主要看打磨的手藝和拋光的程度,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