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京巴狗多少錢乙隻,京巴犬多少錢乙隻?

2023-03-01 00:05:05 字數 1534 閱讀 7651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要求不是很高的,大概800-1200不封頂。

小串串,品相好點的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買,有的黑心的賣病狗,500

我家來來就是200買的,不過是4年前買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別人的狗狗弄丟了,賠償給人家乙隻京巴。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沒有品味了吧?京巴這種難看出奇的狗早就過氣了!現在牽著京巴上街,不嫌丟人啊?!!就那些低層次的大姨大媽們偶爾牽出來遛達遛達。

4樓:匿名使用者

非純種京巴**在數千到一萬左右 純種京巴在數萬左右 聰明活潑可愛 現在是最名貴的犬種 很珍貴 數量也少 我家乙隻非純種京巴幼崽賣了將近一萬 還是爭搶。

5樓:來自天都峰純潔無暇的高飛燕草

我就看中像片這種白色京巴。

6樓:北京旺時代寵物用品****

300到500左右不知道您是要血統的還是普通的就行血統的就貴的多了!

京巴犬多少錢乙隻?

我要買普通京巴狗多少錢乙隻

7樓:一條中國魚

普通的京巴,乙隻一二百。

毛色好的,越純的,價越高。

京巴狗貴嗎?大約幾元錢乙隻?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幾元錢買乙個,可能性很小啊,怎麼也要幾十塊,還有小狗買回來要打疫苗,生病了要看病,費用也不小呢,既然決定養他就要好好待他。生病了一定要帶去看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專門的寵物店買80~300元都有,如果去花鳥市場買,毛色差的20~30,毛色好的40~50,當然還可以侃價啦~~ 建議去花鳥市場內買,我的寶貝也是花鳥市場掏來的~~呵呵~~

10樓:薇莎兒

也沒這麼貴,我養過京巴,好的話又可愛的話大約70—120左右,是串的話價錢大約在30—60左右。

11樓:蹀躞生兩翼

幾百吧,好些的小狗一般500左右也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意思,不是幾塊,是幾百。400左右。

13樓:尅尅哩

假如是串的10 20 就買到了!

14樓:遠上寒山

我們這裡很一般的二,三百吧。

¾©°íò»°ã¶àéùç®ò»ö»£¿

乙隻京巴犬大概多少錢,最好說個準確數

15樓:快樂時光

宣傳背景的北京犬(只有簡單狗父母資料-不帶血統證 無賞勵 無系統繁殖譜系 國內** 8000左右起步價的幼犬** !成犬難賣! 能用於繁殖的母犬**和幼犬差不多 !

公犬更低。

京巴犬去**買 京巴犬多少錢乙隻

普通哈士奇多少錢乙隻,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乙隻

純種的包括寵物級賽級 和冠軍級 一般家養寵物級的 藍眼小哈打都在500 1000元。鴛鴦眼雙褐眼1500 3000元也要看體型和血系 因為小哈 血統比較原始 不表明每只小哈必須有什麼要求 但是以眼睛判斷如果是雙藍眼還說是 賽犬的話你可以放棄購買 因為雙藍眼的小哈 是在賽場是最先被淘汰的,現已成為賽場...

京潤珍珠多少錢一套,京潤珍珠藍色裝要多少錢一套

看你是什麼膚質,想要什麼效果來搭配的,套裝目前有乙個補水套裝是578 中性 用什麼樣的合適?買了乙個四件套套裝,粉色的一款,另外乙個面霜乙個隔離霜,一千多,但是看網上,都很便宜啊,都是幾百,我是在店裡買的。京潤珍珠是海水珍珠是不能內服的,海水磨的根本就不是純珍珠粉。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

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啊,現在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啊

那不一定,好一點的上萬,看你是養著玩兒還是幹啥了,純的大概便宜點也要3000左右,我推薦你養邊境牧羊犬。他可是最聰明的狗!另附狗狗智商排名和邊牧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 6.喜樂蒂 7.拉不拉多拾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那 10.澳洲牧羊犬 11.彭布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