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華為nova3螢幕多大尺寸

2023-06-18 06:45:02 字數 856 閱讀 369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手機螢幕尺寸是英吋。

華為nova3螢幕多大尺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手機螢幕尺寸是英吋。

華為nova3什麼螢幕

3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nova 3e是螢幕,螢幕為強化玻璃,本身強度很高。

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建議您使用手機保護殼或保護套。

華為nova3畫素多少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後置攝像頭: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

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細膩。

5樓:中國聯通

華為 nova 3手機終端的基本引數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該手機終端螢幕的解析度為:2340 x 1080畫素;

2、該手機終端主攝像頭的畫素為: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

3、該手機終端副攝像頭的畫素為: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

如需諮詢該手機終端的其他引數,可進入華為**進行查詢。

6樓:海角t天邊

後置攝像頭。

彩色1600萬畫素+黑白2400

前置攝像頭。

彩色2400萬畫素+彩色200萬。

電池容量 3750mah

華為Nova後面的玻璃碎了,去店裡換一下多少錢

大概500塊錢吧,畢竟是後蓋。華為nova 華為nova系列智慧手機於北京時間2016年9月1日在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發布.nova系列的釋出,豐富了華為手機產品矩陣,該系列聚焦年輕消費群體,集前沿的設計美學 趣味的拍攝功能和出眾的效能體驗於一身,將為新生代消費者提供更個性化的選擇。1 ...

我想問一下 小公尺 華為 oppo vivo 哪種手機比較好用

男生想多玩遊戲就小公尺5,流暢點,小公尺5耐玩耐用點聽歌想要好點就vivo,現在正好新出了x7,效能還過得去,oppo和vivo差不多,但感覺vivo好點,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華為的話,2000多的好像手機不太突出,效能可以,但總覺得可玩性不太多,華為p9倒是不錯,價效比高,但是是3000多的 opp...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