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樣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2023-06-18 06:25:02 字數 2040 閱讀 1627

1樓:茹南翠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開機鍵+音量上+音量下」三鍵,3s後鬆開按鍵,稍等片刻進入「嘆號、機械人」畫面,點選home鍵或等待,即進入選單注:音量鍵選單滾動用,按「開機鍵」執行選單對應的操作。(開機鍵確認時,需要稍微按住保持一下,不要馬上鬆開)recoverymode下有五個選單,如下:

立即重啟系統adb更新公升級包格式化data分割槽格式化cache分割槽從sd卡更新公升級包附:完整恢復出廠(雙清)操作方法】1、進入到recovery模式後,通過音量鍵選中「格式化data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進入下乙個介面);2、通過音量鍵選中「是」,通過電源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操作。3、返回到recovery模式選單下,通過音量鍵選中「格式化cache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操作。

完成後重啟手機。流量超市內商品應有盡有,流量包、加餐包、語音包、節日流量包可根據需求自由選擇;中國電信貴州客服***回覆關鍵詞「流量超市」可以直接辦理,方便快捷,客服43為你解答。

2樓:數碼橙子

您好,oppo手機在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的呢。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

向下滑動找到【其他設定】;

滑到介面最下方點選【還原手機】;

選擇【還原系統設定】即可完成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oppo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3樓:伯林艾開朗

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點選手機中的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其他設定按鈕。

3、進入其他設定介面,單擊還原手機按鈕。

4、進入還原手機介面,裡面有很多種還原方案。

5、要想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按鈕。

6、點選抹除資料按鈕,如下圖所示,之後手機會重啟,等待就可以。

oppo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4樓:oppo服務

恢復出廠設定會將oppo手機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建議您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和遷移微信等三方應用的聊天記錄。

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進入手機「 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還原手機)」,還原手機時可選擇以下幾個選項,建議您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僅還原系統設定(還原系統設定)】:僅針對手機的設定清除,會保留您儲存的資料,例如**與**等;

徹底清除全部資料(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清除全部資料,包括**與**等;

清除手機聯絡人與聯絡歷史(抹掉手機聯絡人與聯絡歷史)】:會保留 sim 卡聯絡人;

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會保留 sim 卡簡訊。

2、為保障個人資訊保安,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或登入了手機帳號,在選擇以上選項還原時,需要驗證你的鎖屏/帳號密碼(驗證帳號密碼時需保持網路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注:若手機同時設定有鎖屏密碼且登入了手機帳號,部分機型在恢復出廠時,需要先驗證您的鎖屏密碼再驗證帳號密碼,具體以手機頁面提示為準。

1、coloros 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還原手機」,僅可選擇還原所有系統設定、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手機聯絡人與聯絡歷史、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項;

2、coloros 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備份與重置(還原/還原手機)」,可選擇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手機聯絡人與聯絡歷史、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項;

3、coloros 及以下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常規 > 更多 > 恢復出廠設定 > 重置手機」進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預設的初始密碼都是0000,若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則為鎖屏密碼。

怎樣才能恢復出廠設定,該怎樣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1 開啟手機功能表 設定 安全隱私 恢復出廠設定。個別手機不同的情況下,也不排除恢復出廠設定被放置其他的目錄下,大家多在設定裡找找肯定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建議備份好一些必要的資料,比如通訊錄,另外還可以備份已經安裝的軟體與遊戲等等重要資訊。提問我是cad繪圖軟體 設定亂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

手機怎麼樣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開啟 設定 2.開啟 設定 之後,找到 高階設定 選擇開啟 高階設定 3.開啟 高階設定 之後,找到 備份和重置 開啟。4.開啟 備份和重置 之後,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5.開啟 恢復出廠設定 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記憶體將會被清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