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智慧型電視機75寸的什麼牌的好?

2022-12-19 04:15:02 字數 945 閱讀 3298

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千元智慧型電視機75寸的,應該是小公尺電視比較好一點,其它樂視電視,kktv電視也可以。

大屏液晶電視機75寸買什麼品牌的好?

2樓:長春之緣

上海長虹牌比較好。 長虹是老牌子了。

75寸的電視哪個牌子價效比好

3樓:網友

國產海信電視機價效比好些,支援國產。

75寸電視機大屏的哪個品牌的好?

準備買75寸以上的電視選哪個好些?那個價效比高而且***

4樓:麻來藏弘盛

小公尺電視屬於代工電視,自己沒有生產屏的能力,湊合看可以,就是不知道壽命和質量怎麼樣,不過便宜。

5樓:花錢玩貂蟬

價效比高,***的推薦國貨,小公尺智慧型電視不錯!對品牌要求高的話還是夏普,索尼的更高階一些。客廳大也可以考慮雷射投影電視,那個畫質好,不佔地方,**也和液晶電視相差不大。

6樓:dengbeng不喜

第七十回 沒羽箭飛石打英雄 宋公明棄糧擒壯士。

買大屏電視選什麼品牌比較好,大概75寸的?

請問,要買一台75英吋高畫質電視機,選哪個牌子的較好?

現在世面液晶電視75寸的什麼配置最好?

什麼牌子的電視比較好?求乙個70-75寸的家用智慧型電視(主要是看電視和電影) 5

7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不行你電視再大也沒用看起來迷迷糊糊的,這個好比把數碼相片放大幾倍後畫質就模糊了,個人覺得50寸左右最佳,沒必要買太大的。

求推薦千元智慧型機,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強烈推薦最新出的三星i9070,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沒有i9100的昂貴,效能比iphone4強大,強烈的推薦,還是大螢幕,雙核處理器。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中興v880呀。不到1000元 800的高通cpu 還有3d加速不錯的。另諾5230系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呀。中興v880 高解析度,大...

幫忙推薦下千元智慧型機,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可以期待360 ak47 不過要等一段是時間。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中興v880呀。不到1000元 800的高通cpu 還有3d加速不錯的。另諾5230系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呀。中興v880 高解析度,大螢幕,處理器支援3d加速,900元。聯想a60安卓,雙卡雙待,支援3d加速。999元。千元...

千元左右的男士錢包品牌,千元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

千元左右的的來男士錢包 長自短款 有如下品牌 bai1 泰國river品牌,頂級du鱷魚腹皮錢包 2 coach 美國 zhi 真皮男士短款dao錢包 3 義大利 bv男士短款編織錢夾 真皮卡夾西裝男包 4 德國boss 波士男士時尚真皮錢包 5 廣東產pulafu 普拉夫鱷魚頭皮錢包 6 稻草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