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2021-04-11 21:02:33 字數 5569 閱讀 4401

1樓:海納百川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5.5英吋

主屏解析度: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401ppi

網路dao型別:雙回卡,雙4g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android os 5.0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helio x10

cpu頻率:2.0ghz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32gb/64gb

電池容量:3000mah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霍爾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

襲看下紅公尺系列、華為榮耀或者mann zug5s 全網通,防水手機,5.0英吋,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記憶體,1199元,需要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www.ah.

189.cn

3樓:無所謂者無所謂

說清楚問題,是千元機還是一千元內的機?如果是千元機那vivo oppo 蘋果這些除了特別版其他高階的都基本隨你挑選。

4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內除非買到旗艦機

否則幾乎全都是用不久的或者入門級的

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機主來說,購買手機肯定是尋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款式。如果是想要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配置肯定不會太高階,但是也有不少的千元機值得購買,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1、榮耀8x,外款設計是一點都不是簡單普通款式,而是配置了絢麗的玻璃材質的手機背面,再加上6.5英吋的大螢幕,1080x2340的清晰解析度,觀感和拍攝都非常不錯,最重要的是,64gb的它,基本售價只需要1300左右,完美地詮釋了價效比高。

2、小公尺8,不少年輕人都喜歡追求小公尺系列,因為它配置、外觀、**等都挺不錯。而這部手機把重點放在了機身設計上面,分別具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前置鏡頭的也高達2400萬畫素,滿足了不少美少女拍照的需求,而它的售價也只需要1400左右。

6樓:炎焱燚水沝淼曟

一、榮耀8x

起售價:1399元

榮耀8x的外形非常搶眼,首先是6.5英吋的大螢幕,以及非常高的屏佔比,幾乎手機正面都是機身,完美詮釋了「我臉大怎麼了?我這麼美不放大,怎麼行」的道理,當然,榮耀8x的機身背面也非常炫麗,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同時,使用雙色拼接技術。

至於榮耀8x的外觀和配置,具體如下:

二、小公尺8青春版

起售價為:1399元

小公尺8青春版主打年輕人市場,所以,在手機顏值和拍照技術這2方面下足了功夫。手機顏值方面,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機身的背面採用漸變色工藝,並且,提供了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等機身配色,機身設計也非常輕薄。拍照技術方面,看拍照規格就非常明顯了,小公尺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雙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的索尼imx363和500萬畫素攝像頭。

至於小公尺8青春版的外觀與配置,具體看下圖:

三、諾基亞x6

起售價為:1299元

諾基亞x6是諾基亞手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幾乎將時下最熱門的設計元素都囊括其中,比如:全面屏、玻璃機身、輕薄設計等,看來光有情懷是不行了,還是要讓這乙份情懷加上乙份實實在在的誠意的,所以,喜歡諾基亞手機的網友對這一款顏值高、配置中等、價位低的諾基亞x6充滿好感,至於諾基亞x6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四、360n7 lite

起售價為:1199元

360n7 lite有乙個非常響亮的頭銜,那就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660 aie手機,今年,不少手機都在使用驍龍660 aie這一款處理器,讓手機加入人工智慧技術,更符合網友的使用需求。而一向主打手機安全效能的360手機,在360n7 lite這一款手機中加入驍龍660 aie人工智慧技術,無異於錦上添花,至於驍龍660 aie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五、堅果pro2

起售價為:1399元

在檢視錘子手機銷量資料的時候,我們發現:堅果pro2是錘子科技目前銷量最好的一款手機,究其原因,堅果pro2的外形非常討喜,採用了時下非常熱門的全面屏+玻璃手機背殼設計,堅果pro2的配置也非常實用,同時,1399元的起售價也是很多人都願意接受的**。

以上就是關於這5款好用的千元機的介紹,給大家乙個參考。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華為手機吧。現在華為手機的口碑不錯,是國產手機的第一大品牌,銷量也是不錯的,價位適中,電池比同價位的手機要好的多,還是比較耐用的,我就準備入手華為手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推荏華為8,我兩年前買1350元。記憶體大,畫素清晰。我兒子玩進水了,還能用。效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你要看配置,現在差不多都在四核以上,執行記憶體都必須大於3個g,後期才會卡死,兩個價效比都很高,小公尺手機電池續航能力會差一些,華為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好便宜,而且還很實惠耐用,因為現在的手機,最後的還說華為好一點,

12樓:秋初的夏末

魅族,朋友在用做工作機,不錯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小公尺和榮耀中選擇。

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榮bai

耀8x,全網通 4gb+64gb版本在華為du**官網售價為1399元,以zhi下是手機引數:dao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手機最好是買小公尺或者是華為比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如果要配置高,就選小公尺,沒有之一,如果要外觀好看,配置回尚可就選華為,vivo oppo都可答以。如果你更換手機頻率是一年一換那就選好看的手機,如果你講求實用,想用個兩年以上,建議你入手小公尺或者魅族手機也可以的。總得來說要看你的預算以及對品牌的喜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oppo。華為一手機都是值得購買的。因為是國有品牌價效比很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千元的有款紅公尺手機,**999。這台手機在同型別的手機中配置出眾,挺回好的。然而千元以答

上的有華為榮耀9 華為麥芒7 華為nova 華為v10,等等。小公尺**的都還可以,另外還可以選擇oppo和vivo手機。都有出眾之處。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19樓:哇哎西西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比較好的有oppo k3、redmi note8、vivo u3、realme x、榮耀20i。

1、 oppo k3

這款手機搭載驍龍710處理器,配備6gb+64gb記憶體和儲存組合。而且oppo k3正面採用6.5英吋amoled螢幕。

並且支援螢幕指紋解鎖,還有公升降全面屏設計,背面3d漸變色機身,電池容量內建3765mah,支援20w的vooc閃充,續航和快充還不錯,支援type-c和3.5mm耳機介面。不過拍照配置有點低,沒有4800萬主攝,採用1600萬雙攝。

2、 redmi note8

該機搭載驍龍675處理器,拍照也不錯,採用4800萬四攝,至少堆料很足,配備4000mah大電池,支援18w快充,type-c介面,正反都用上了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比普通玻璃成本要高一些。

3、vivo u3

vivo的u系列一直是線下手機,該機主要亮點是搭載一塊5000mah大電池,支援18w的閃充。另外,效能方面搭載與redmi note8一樣,也是驍龍675處理器,後置配備了三攝,但是主攝是1600萬畫素,充電介面是micro usb的,背面是3d曲面機身,但是也是塑料材質的。

4、realme x

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是拍照和顏值,雖然只配備了雙攝,但是主攝配置很高,有旗艦機方案的4800萬索尼imx586感測器鏡頭。

至於顏值方面,採用公升降全面屏設計,而且支援螢幕指紋解鎖。該機搭載驍龍710處理器,還有3765mah電池和20w的vooc閃充,type-c介面。

5、榮耀20i

榮耀20i配備後置2400萬畫素超廣角三攝(含800萬120°超廣角),搭載麒麟710處理器、最高6gb+256gb儲存組合、gpu turbo2.0、emui 9.0系統(全面屏手勢、續航增強)。

支援人臉識別、全場景ai智慧型通訊(ai高鐵/電梯模式、ai防偽基站)、ai智慧型識別、ais手持超級夜景、ai智慧型防抖等功能。

手機選購要點:  

1、看介面  

如今,type-c介面已經漸漸成為市場上所使用的的主流介面,並且其不用分正反的特點也獲得了大部分人的青睞。如果手機是type-c介面,不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而且還能更好地搭配快充功能。

2、看快充功能  

現在快充應該是手機的基本配置了吧,如果連快充都沒有,那每次充電充一兩個小時誰等得了啊!所以,購買手機時首先就得看看是否具備快充功能,然後還得看看是多大功率的,功率越大充電當然就越快。

3、看執行記憶體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決定了手機的執行速度,尤其是安卓系統的手機,它的執行方式很吃運存。現在的旗艦機基本都是8g以上的運存,所以想要手機更長久不卡頓,那至少得選6g以上的運存才夠。

20樓:公尺炫明芒韶

千元這樣的價位,還要拍照手機(目前主流機器都是500w畫素的攝像頭)那估計只有lg系列的水貨機器了,型號有lg

kf750

755(滑蓋)

lgbl20(滑蓋)

剩餘的一些達到500w攝像頭的都是觸控螢幕,不過質量比較差了,推薦上面這幾款,要麼就降低要求選擇300w畫素攝像頭的也可以~

千元機裡哪款手機拍照好,千元機當中效能最好的4款手機,你對哪一款印象比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vivoz5x這款拍照好,後置三攝,還有一顆超廣角鏡頭,對於千元機來講挺罕有的,而且z5x效能很不錯,用的驍龍710處理器,還有...

目前比較值得入手的千元機有哪些,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面對泱泱的千元機海,很多小夥伴紛紛表示完全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為了幫助大家不瞎買千元機,下面就說一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4款千元機,外觀漂亮,效能流暢,看看有你喜歡的嗎?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節奏快了很多,每年都有新產品釋出,但作為普通消費者還是追求手機的價效比,千元機型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

千元以下安卓手機什麼好用!最好手機記憶體大!拍照清晰

紅公尺note增強版2g記憶體 1300w像數。高顏值手機有哪些?要效能好的!現在割雙眼皮已經十分普遍了,而且危險也已經很少出現了,儘管如此,還是會有擔心遇到問題,其實相對於手術的風險,更多的來自於術後護理時,出現的問題。先來說說手術存在的危險吧。1.設計不配臉型。很多朋友做完雙眼皮後都發現不配合臉...